以多人遊戲、怪物和混戰為特色的《GigaBash》,將在今年登陸PS5和PS4

0 0
以多人遊戲、怪物和混戰為特色的《GigaBash》,將在今年登陸PS5和PS4

深入了解這款四人競技場格鬥遊戲,以及其受特攝啟發的怪獸與英雄

你在今天的State of Play中看到牠了嗎?綠火翻騰的金龍怪獸?!那就是拉瓦,外號是「滅絕之龍」,也是我們的遊戲《GigaBash》最新公布的可玩角色!

以多人遊戲、怪物和混戰為特色的《GigaBash》,將在今年登陸PS5和PS4

朋友,歡迎來到我們在網際網路上的小角落。我們是Passion Republic Games,一家馬來西亞的獨立遊戲新創公司,今天我們要帶你深入了解《GigaBash》。

重溫童年

我們都有那種童年幻想吧?你知道的,我們假裝自己是一隻巨大的蜥蜴怪物,攻擊由一堆堆舊雜誌組成的城市?

現在,我們透過沙發上的四名玩家重現這個場景,每個人扮演自己最愛的怪獸,在一座完全可破壞的城市,互相瘋狂攻擊對方……簡單來說,那就是《GigaBash》。

受懷舊啟發的生動角色

我們從哥吉拉、金剛戰神和超人力霸王等經典特攝角色,以及《怪獸大激戰》和《力石戰士》等遊戲中汲取靈感。這使我們創造了由10個獨特泰坦組成的角色名單,每個泰坦都具有取自特定怪獸或英雄的比喻,並且擁有自己的遊戲風格、技能組合和要掌握的連續技。誰會是你的最愛呢?

超大型破壞

與敵人戰鬥時,你會獲得聚伽能量(Giga Energy),可讓你變身為超大型的自己,也就是所謂的S級。隨心所欲摧毀所有擋路的東西,沉浸於力量幻想之中。別就此停止,你還能取得終極球(Ultimate Ball)來釋放你的終極技,並將你的敵人與整個區域一起消滅。

專為大亂鬥打造的競技場

不弄倒幾座建築物,哪叫什麼怪獸遊戲呢?所以我們將每張地圖都設計為完全可破壞。你可以踩踏、破壞、撿起及扔掉周遭的每一輛汽車、巴士或整棟辦公大樓。但是,別讓我們的想像力侷限於城市。

你會發現自己在熱帶雨林的古代遺跡、沙漠中充滿爭議的軍事基地等地點戰鬥。每張地圖也都有自己獨特的地圖機制,例如火山爆發或……洲際彈道飛彈?!快跑!

線上戰鬥

讓玩家坐在沙發上玩遊戲,是《GigaBash》的核心宗旨,但如果我們也想要其他遊戲方式呢?這時請使用線上模式,你就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格鬥。另外還有競賽模式,你可以與戰鬥能力相當的玩家決鬥,提升全球排行榜的名次。願你的戰鬥成為傳奇。

泰坦的起源

儘管這款遊戲以多人遊戲為重點,但我們也想納入單人遊戲模式來擴展玩家的遊戲體驗。因此,我們打造了故事模式。在故事模式中,透過以我們四名可玩角色為主角的小而精美戰役,玩家可以發掘角色的背景故事(和不幸遭遇)。

混戰與放鬆

我們致力於使《GigaBash》成為易於上手、看起來有趣且玩起來更有趣的遊戲。我們邀請你與好友盡情享受混戰模式。這是一種派對模式,包含一系列精心打造的古怪小遊戲,對經驗豐富的玩家和新手玩家來說都會非常有趣。

釋放狂暴

雖然《GigaBash》是我們的第一款遊戲,但我們計劃盡我們所能傳播我們對怪獸/特攝類型和沙發遊戲的熱愛。我們很榮幸宣布《GigaBash》將於2022年率先登陸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和PC!在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以取得最新消息,一起準備迎接《GigaBash》。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