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al》蛻昇更新增加合作模式與薛西弗斯之塔模式

1 0
《Returnal》蛻昇更新增加合作模式與薛西弗斯之塔模式

在本月的更新中,與親友一起進入迴圈冒險或挑戰無盡之塔

大家好,又見面了!很高興看到《Returnal》在推出許久後仍大受歡迎。目前為止我們已發布幾次補丁與更新,但這次希望給大家帶來非常特別的驚喜:「蛻昇」擴充內容。這個免費更新將於本月稍晚推出,包含兩個全新模式,就等你來親自體驗。

《Returnal》蛻昇更新增加合作模式與薛西弗斯之塔模式

合作模式

雖然《Returnal》的設計著重於單人體驗,但阿特羅波斯上的敵對勢力常令人難以招架,讓人想有同伴支援。在全新的雙人線上合作模式中,玩家可以攜手作戰,一起面對阿特羅波斯上的挑戰。 

在著陸點附近(以及遊戲內其他特定區域)進入克羅諾斯之患後,你就能選擇主持或加入公開循環。如果你只想與好友共享經驗,也可以選擇主持私人循環。連線完成後,就會有來自其他時間線的塞勒涅加入你的回合,而你們的共同旅程也將開始。

在合作模式中,遊戲的進行方式與單人模式的《Returnal》相似。不過當玩家與彼此相距太遠時,就會被拉回來。這是為了確保合作的遊玩方式仍是重點,而兩位玩家都要能感到彼此的命運相互連。如果其中一個玩家倒下,也不用絕望,存活的玩家可以復活同伴。但要注意,復活需要時間,在激烈的戰鬥中,你得注意周圍的無數威脅,以免雙雙陣亡。  

除了結合彼此的故事、建立革命情誼,與其他玩家合作也比較安心,因為即使自己卡關也可繼續推進。遊戲進度取決於循環主持者,所以如果你難以擊倒某個頭目或是生物群系,向別的玩家尋求幫助或許能帶你走向勝利之路。助陣的玩家也能保留部分進度,例如收集記錄檔或異種文字,同時他們協助越多場遊戲,偵察員排名就越高。 

薛西弗斯之塔

對於《Returnal》,我們的目標是在激烈的動作、探索,以及深刻的故事間達到平衡。阿特羅波斯的生物群系依程序生成,形成了深沉而複雜的挑戰。我們想藉著蛻昇更新帶來全新的內容,同時以新的遊玩方式考驗玩家的生存技能與毅力。 

薛西弗斯之塔體現了我們的街機之魂,基本上就是我們的無盡模式。玩家將盡可能地往塔上攀爬;然而一如薛西弗斯的悲劇故事,這條上升之路沒有盡頭,隨著模式的難度不斷提升,玩家也注定滅亡。唯一的問題是:你在倒下前能走多遠?

向前推進的一大動力就是成就感。你在塔中的每個階段皆會遇上阿勒貢斯,而難度也將隨著層層推進提升。與故事模式不同,玩家在塔中可以不斷提高分數。你能在計分板上追蹤你的進度及最高分數,與對手好友競逐高分榜上的寶座。就像我們富有街機遊戲元素的幾個前作一樣,這次也會有分數加成,善用這點並不斷提高分數,就是登上最高分寶座的關鍵。如果受到攻擊或是一段時間沒有造成傷害,就會逐漸消耗分數加成,所以你要持續不斷出擊,才能維持強勁攻勢。雖然有隱藏的秘密可探索,也有支線可走,薛西弗斯之塔強調生存、技能與達成進度,意在作為精煉版《Returnal》的街機動作體驗。 

除了新等級、新頭目和新道具外,塔中還有全新劇情等各位探索。這裡我就不爆雷了,但玩家將有機會稍稍一窺塞勒涅那無法擺脫的過往,更加深入了解她的內心世界。 

希望各位會喜歡這個月稍晚發布的「蛻昇」擴充更新。我們在這次的更新內容傾注了大量熱情,非常期待看到玩家們的反應。這是我們為了讓《Returnal》持續發酵所作的努力,希望未來幾年也能看見玩家在我們的新模式中遊玩互動。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