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浪漫旅 7(Gran Turismo 7)》來自Polyphony Digital的更新報告

23 0
《跑車浪漫旅 7(Gran Turismo 7)》來自Polyphony Digital的更新報告

致 跑車浪漫旅 社群朋友

感謝各位對《跑車浪漫旅 7》的持續支持與指教,您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上週的更新不僅導致伺服器服務中斷,對於遊戲內交易系統的調整,也未事先向社群提供清晰的說明,造成廣大玩家種種困擾和失望,本人在此由衷致歉。

我們深明本次更新並非各位所期待的GT體驗。為表誠摯的歉意,受影響的玩家將獲得100萬Cr.的免費貨幣包,並於稍後在遊戲內的個人帳戶中收到發放通知。請在4月25日之前登入遊戲,領取遊戲內貨幣。

先前部署的更新是為了調整在部分的世界賽道賽事中,獎勵支付不一致的問題。但是為了重新建立所預期的公正平衡,並根據投資時間以及完成情況提供更準確的獎勵,我們需要重新計算整個獎勵機制。

為了改善玩家體驗,我們將在四月初推出一項大型更新。將增加賽事活動的數量,重新建立獎勵系統,讓整個遊戲更加平衡,使所有玩家都能受益。

將於四月初生效的更新。

  • 在世界巡迴賽後半段的活動中,平均增加約100%的獎勵。
  • 在所有金牌/銅牌成果中,增加完成賽道經驗的高額獎勵。
  • 增加線上比賽中的獎勵。
  • 在任務中增加八個全新的一小時賽事。這些也將設置更高的獎勵。
  • 將玩家錢包中的非付費遊戲內貨幣額度上限,自2千萬Cr.提高至1億 Cr.
  • 增加在任何特定時間提供的二手和傳奇車款的數量。

除此之外,自即日起至四月底止,還有一些額外的更新安排,這些更新將增加新的車輛和賽道配置,並進行一些修復。

最後,我們想藉此介紹一些近期正在進行的更新。確切日期和具體細節,將在之後透過www.gran-turismo.com提前公告。

  • 隨著實時服務的發展,將增加限時獎勵的支付金額。
  • 進一步增加世界巡迴賽的活動。
  • 在任務中增加賽事,包括24小時耐力賽。
  • 增加線上計時爭奪賽,並根據玩家與最高排名的時間差來頒發獎勵。
  • 可出售車輛。

有賴您一直以來的包容與寶貴意見,GT7才能不斷成長和進化,盡量確保所有玩家都能感到滿意,並樂在其中。請繼續不吝提供回饋和建議,我們也會積極與社群溝通交流,一起打造最佳的賽車體驗。

*每人限1份。僅限本文章發表前已持有PS4或PS5版GT7的數位版或實體版的玩家 (台北/香港時間3月25日 星期五 下午4點),並需於台北/香港時間3月25日(星期五)下午4點至4月25日(星期一)下午4點內登入《跑車浪漫旅 7》,始能獲得免費貨幣包。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23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