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 西域禁地》媞爾達的藝術收藏介紹

0 0
《地平線 西域禁地》媞爾達的藝術收藏介紹

Guerrilla與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聯手策劃藏品

雖然西域禁地的絕美景觀描繪的是「後」後末日的北美,地平線的世界其實是由位於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工作室所製作。Guerrilla團隊總是樂於向國際社群展示我們荷蘭的根源,所以當有機會跟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Rijksmuseum)合作,豈能錯過!

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是荷蘭的國立藝術暨歷史博物館,館藏有林布蘭和維梅爾等著名荷蘭大師的作品。我們跟博物館的專家合作,挑選了館中多件藝術品在《地平線 西域禁地》的關鍵劇情中登場。

結果塑造了一種親密體驗,不僅傳達了文物保存的重要性,同時也展現出藝術怎樣幫助我們處理情緒並建立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劇透警告:以下內容包含《地平線 西域禁地》後段的嚴重劇透


「可別小看藝術帶給你的慰藉和眼界。」這是《地平線 西域禁地》主要新角色媞爾達所說的話。我們原本將她設定成離開千年後又回到地球的不死太空旅行者;不過在2019年跟博物館團隊見面過後,Guerrilla的敘事團隊就將她重新構想成一名荷蘭技術師、鑑定專家兼藝術收藏家,努力保存博物館的重要藏品不受歲月侵蝕。

博物館團隊看到媞爾達的新設定後,策展助理Denise Campbell和團隊成員靈機一動,挑選出十件最適合在遊戲內展示的作品,每件都呼應了媞爾達的人格特質。

Guerrilla隨後便著手在遊戲裡創造一個空間,展示這些已保存上千年的作品:媞爾達豪宅裡的保險艙。亞蘿伊第一次進入時,就深受混凝土高牆和基座上的大作所吸引。在這充滿藝術氛圍的空間裡,亞蘿伊(與玩家)可以盡情地逗留,並透過亞蘿伊的Focus裝置跟媞爾達逐一討論作品。這些交流最終建立了兩位角色(分別由Ashly Burch和Carrie-Anne Moss優美演繹)之間的連結,透過兩人對媞爾達收藏品的欣賞與解讀所展現。

從最初的策劃展品至今,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過去幾年來一直是我們不可多得的合作夥伴。他們誠摯地邀請《地平線 西域禁地》的粉絲和藝術愛好者,隨時參與這場亞蘿伊導覽,近距離欣賞這些在歷史悠久的傑作,就跟博物館大廳內展示的一樣。十件在遊戲中登場的作品如下:

  • 《夜巡》(The Night Watch)——林布蘭 (Rembrandt van Rijn),1642年
  • 《讀信的女子》(Woman Reading a Letter) ——維梅爾 (Johannes Vermeer),約在1663年
  • 《穿著僧侶長袍的林布蘭之子》(Titus in a Monk’s Habit)——林布蘭(Rembrandt van Rijn),1660年
  • 《耶利米哀悼耶路撒冷的毀滅》( Jeremiah Lamenting the Destruction of Jerusalem)——林布蘭 (Rembrandt van Rijn),1630年
  • 《讀樂譜的女人》( Woman Reading Music)——米格倫(Han van Meegeren),1935 – 1940年
  • 《塞勒涅和恩狄米翁》(Selene and Endymion)——傑拉德·萊雷西(Gerard de Lairesse),約1680年
  • 《狂風》(A Ship on the High Seas Caught by a Squall, Known as ‘The Gust’)——威廉‧范德維德(Willem van de Velde II) ,約1680年
  • 為阿姆斯特丹金匠工會製作的附蓋水壺(Lidded ewer for the Amsterdam Goldsmiths Guild)——亞當·范·維亞能 (Adam van Vianen I), 1614年
  • 《狂暴》(Frenzy)——阿特斯(Artus Quellinus I),1648年後/或為1662年
  • 《酒神信徒》(Bacchant)——亞德里安·德弗里斯(Adriaen de Vries),1626年

如果有興趣深入了解媞爾達的保險艙的創作過程,及如何挑選在遊戲裡展出的重要藝術作品,請觀賞下方影片:

《地平線 西域禁地》媞爾達的藝術收藏介紹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