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snax變大了?——4月28日「Isle of Bigsnax」大勢推出

0 0
Bugsnax變大了?——4月28日「Isle of Bigsnax」大勢推出

在這免費更新裡一探究竟《Bugsnax》的所有新增內容

PlayStation的粉絲們好!我是Young Horses 的創意總監Kevin Zuhn。要是你還沒聽到這個消息,讓我再次宣布《Bugsnax》即將迎來免費更新「Isle of Bigsnax」。基於發佈時間在即,我想在此花一點時間帶大家深入看看其中五大新亮點的趣味細節。

Bugsnax變大了?——4月28日「Isle of Bigsnax」大勢推出

探索新島嶼

「Isle of Bigsnax」是一個全新的生物聚落,兩倍大於任何其他島嶼。島上的Bugsnax同樣也都是超大尺寸(稍後再詳細介紹)。當這個新大陸突然從Snaktooth島的岸邊海域冒出來時,嚇了你和其他Grumpus同伴一大跳!你們將迅速組成志願隊伍,成員包括Chandlo、Floofty、Triffany和Shelda,一同泛舟前往查探島上玄機。

對於這個地區,我們特別強調環境解謎,讓玩家的工具大受考驗。你會遇到垂直迷宮,只能透過蟲蟲球來探索前進,且越往上會越複雜,其中有些甚至還住著愛惡作劇的Snax。那裡有一些機械廢墟,可以巧妙地利用你的Trip Shot及其擴散火勢的能力來開啟。趣聞:以點火的方式來開啟神殿的門也許乍聽之下很不可思議,但其實我們是從阿基米德的發明中獲得靈感。

捕捉Bigsnax

如我所言,這個新島嶼是大型Bugsnax的集合據點。牠們大到足能忽視你的尋常陷阱與工具。這樣一來要如何捕捉牠們呢?其實,在這島上有個很好用的物質,叫作「縮小香料」,要是你將它拋到Bigsnak身上,就會令牠縮小到比較容易應付的大小,好讓你有機會誘捕到牠。可惜的是,這香料極不穩定,拾取後30秒內如果不用掉,它就會爆炸!

即使有了縮小香料,也別小瞧Bigsnax,牠們可是有許多其他的防禦招式。以Clawbsteroni(一種以起司通心麵製成的龍蝦)為例,牠會用巨大的彈簧墊將香料從頭部彈開。除了還算有點熟悉的Bunger Royale之外,島上所有的Snax都是新面孔,因此有許多留待玩家去發掘的行為和能力。我們在構想牠們的設計時真的是樂趣無窮,而這次的更新也讓我們有機會能夠將遊戲剛推出時沒有空間納入的蟲蟲和食物都收錄進來。

裝飾小屋

當然,島嶼本身並不是這次更新中唯一值得體驗的內容。回到Snaxburg,市長Filbo會帶你前往屬於你自己的小屋。我們一直想讓玩家能夠在一群Grumpus朋友之間有自己的家,只可惜這構思從未被公開過。這回,我們在Snaxburg 留下了半成品屋,希望有一天它能變得更完好。

的確,你的小屋剛開始只是一堆不起眼的木材,但日積月累,它有可能變成一棟兩層樓高的豪華住所。你可以用各種獨特的傢俱、壁紙和草坪裝飾品(我最喜歡的是20英呎高的Grumpus骷髏)來裝飾和個性化自己的小屋。大約有180種裝飾品可供收集,但要如何全部找到呢?……

查看信件

你的小屋將會跟透過信箱傳遞的一連串新活動有所關聯。鎮上的Grumpus會寄給你他們的要求和挑戰,而你每完成一項任務,就會收到一封附帶禮物的謝函。在整個遊戲裡,你還會陸續收到標誌著你各種里程碑的信件和禮物(因此回歸的玩家一開始就有相當不錯的基礎可以繼續向前推進)。

這些信件挑戰是我們設計來鼓勵玩家勇於以新的方式進行探索。你可能會收到諸如觀察獨特的Bugsnak行為、解謎或攀上關卡的最高點等任務要求,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項任務是在Snaxburg周遭為Cromdo Mart張貼廣告。這些信件還充滿了玩家最愛的Grumpus的笑話、趣聞和小秘密,希望各位能仔細閱讀,充份享受其中樂趣。

收集蟲蟲帽

最後,但同樣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添加了「蟲蟲帽」!隨著你在Snaxburg持續餵食Grumpus,最終的變化會導致他們的帽子脫落,再也無從戴上。有時候你可能不禁懷疑:那些帽子都怎麼了?

原來,是被Bugsnax拿去了!你會在野外遇到戴著帽子的Bugsnak,要是能捉住牠,那帽子就是你的了,現在你還能自豪地把它戴在Gramble 穀倉裡的任何Snax頭上。當你找到了第一頂帽子後,Snaxburg就會開始出現「帽子布告牌」,提示你可以前往何處去尋找下一頂帽子。我們認為讓像這樣有些不尋常的活動來刺激一下玩家的獵蟲體驗,可以製造更多樂趣!

以上就是我們最「秀色可餐」的新亮點,但完整更新內容還有更多的故事和秘密有待各位自己去發掘。「Isle of Bigsnax」將自4月28日起免費提供所有《Bugsnax》持有玩家在PS4和PS5上遊玩。

希望大家都能盡情投身暢玩《Bugsnax》第二輪!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