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Ghost of Tsushima》和《Returnal》推出黑膠原聲帶,今夏推出

0 0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Ghost of Tsushima》和《Returnal》推出黑膠原聲帶,今夏推出

全新設計專輯封面,別具收藏價值,現已開放預購

都說好事成「三」,今天也不例外! PlayStation要給大家一個驚喜:我們在Milan Records的朋友為各位帶來即將發行的最新黑膠原聲帶三響宴——《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Ghost of Tsushima: Music from Iki Island & Legends》和《Returnal》。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原聲帶主打由Mark Mothersbaugh和Wataru Hokoyama聯手創作、獲BAFTA提名的生動配樂,以及出自Insomniac Games人氣系列最新作、演出精湛的獲獎歌曲〈Join Me at the Top〉。

我們有幸請到鬼才插畫家江杉(Shan Jiang)操刀黑膠設計,他創作的全景封面上下顛倒都可以欣賞,別樹一格!

江杉解釋說:「這張封面的概念著重表現二元性和平行宇宙間的穿梭旅行。就我所知,本作的核心理念是透過了解自己來認識真正的自我,正如蕾薇特和拉捷特在共同經歷的冒險中更加完善自我。他們就像照鏡子,只是鏡子反映的是另一個宇宙。因此你可以從蕾薇特或拉捷特的角度來看這張封面,就看你怎麼拿它了。」

內面的畫作則是兩名主角和他們的小夥伴難得的靜態肖像,讓我們看到Rift Apart隊友們從動作場面中稍事喘息的親密身影。

本專輯將在Milan Records及多家零售商上架,並會分別販售搶眼的獨家顏色版本。

《Ghost of Tsushima: Music from Iki Island & Legends》

繼原作獲BAFTA提名的配樂在2021年發行之後,Milan Records為Sucker Punch史詩大作推出第二張專輯:《Ghost of Tsushima: Music from Iki Island & Legends》。

本專輯將Ilan Eshkeri經典的<境井仁>主題融入Chad Cannon和Bill Hemstapat新譜寫的優美樂曲內,設計則材取自同名作品的導演剪輯版和多人模式DLC的精美主圖。

仁孤單的身影在壹岐島明亮色調的烘托下,與奇譚世界詭譎不祥的暗紅色形成強烈對比。內頁設計有陰鬱的船骸概念圖,搭配唱片標籤上氣勢逼人的肖像,還有Sucker Punch美術師Ian Chiew手繪的「猴子溫泉」精美折頁海報。

GAMETITLE
GAMETITLE

本專輯同樣會在Milan的合作零售商推出一系列的收藏顏色版本。

《Returnal》

壓軸介紹的是Housemarque的《Returnal》BAFTA獲獎配樂,主打Bobby Krlic的神祕緊湊氛圍音樂,搭配著名美術師David Mack為本黑膠專輯量身打造的作品。

塞勒涅是設計的核心,觀者能夠將自己對其阿特羅波斯之旅的詮釋帶入畫作內。配樂結合深沈壓抑的合成樂與優美的絃樂,而Mack的作品也完美地描繪出《Returnal》危機四伏的視覺饗宴。

說到靈感,David Mack認為是「跟創作者之間的討論,從而激發出意像。他們好意地給了我一張詞彙和點子清單,作為創作封面的參考基點。我從那些詞彙、象徵與音樂汲取靈感,畫了幾張圖稿,試著將各種概念具體化。然後我再跟大家討論圖稿,並根據反應最好的版本作為我繪圖的基礎。」

正如我們的朋友,Sony Masterworks的Colin Yost總結所說:「這三張黑膠唱片在我們至今跟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合作的作品中堪稱數一數二的結晶。我們設法以三款作品獨特的藝術風格來捕捉角色與敘事的精髓。能夠與Sony遊戲開發人員、PlayStation Music團隊和視覺美術師合作,製作大家熟悉又煥然一新的作品,透過將配樂帶給粉絲們,從全新的角度,頌揚這些令人難忘的遊戲及角色,對我們來說就是寶貴的收穫。期待很快能再分享更多未來Sony Masterworks與Milan Records合作推出其他PlayStation原聲帶的消息!」

以上三款黑膠原聲帶預計將於今年夏天推出,產品 / 內容販售點可能根據地區 / 國家不同,敬請與在地經銷商確認。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