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s Row 自訂功能揭秘!

0 0
Saints Row 自訂功能揭秘!

創意總監 Brian Traficante 介紹《Saints Row》最優秀的角色自訂套件

《Saints Row》的角色自訂套件定必會令大家感到無比興奮:接近零規則、零界限,你將擁有完全的自由,在聖托伊列索這個既怪誕又狂野的美國西南部城市之中活出自我。讓我們來看個究竟吧。

我們把《Saints Row》玩家的選擇放於首位,向玩家提供遊戲系列迄今為止最優秀的角色自訂套件,有著各式各樣精彩的自訂選項。

從怪誕不經以至裝腔作勢的時尚,你可以改變你的老大角色、載具、武器以至城市的一部分,包括你的聖徒基地。是時候接管聖托伊列索,有型地建立你的犯罪帝國。

關於這大受歡迎的《Saints Row》遊戲系列功能,我們最新的「自訂功能終極預告片」將向大家告知一切,解答最火熱的問題。現在就來率先飽覽其中一些你能夠在聖托伊列索進行的精彩事情吧。

正如你所見,我們為玩家移除了性別的枷鎖,你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愛的穿著與配搭。我們運用了最出色的工具,讓玩家自行定義甚麼叫做帥氣。玩家可以散發其嚴肅或荒謬的一面,創造與其真人外表相似或不相似,甚至超脫了現實的角色。

你可以透過一系列服裝來展現個人風格,塑造完美的老大角色。分層服裝回來了,這樣一來,你便可以添加內衣、T 恤和外套,並配搭運動鞋、帽子、手套連襪子,一一可供自訂!沒錯,這大受玩家歡迎的功能旋風式回歸了。你還可以改變服裝的顏色、特性和材質來美化外觀。 

更進一步,你可以從髮根至髮梢自訂你的髮型與髮色,而皮膚自訂選項則包括千變萬化的顏色、類型、紋理和特徵,例如疤痕、肌肉、靜脈、紋身、義肢和穿孔,更設有不均勻的曬痕!我們首次加入非對稱臉孔自訂選項,左臉和右臉上的化妝、疤痕、瘀傷、紋身、毛髮和皺紋等等都可以完全不一樣。自訂選項應有盡有,我們實在迫不及待想去欣賞大家的創作。

載具自訂選項亦異常地豐富。狂迷們可以收集《Saints Row》超過80種的載具,包括船隻、汽車、貨車、單車、直升機、噴射快艇和懸浮滑板等等。每一款載具都可供自訂,更換油漆,噴灑金屬飾面,塗上光澤,裝置側裙,甚至加入底光,然後粉飾玻璃窗,改變內部顏色,添加污垢和貼花,最後對輪子進行瘋狂大改造。完成後,就能以各種載具的特殊能力「瘋」馳電掣。

武器自訂選項包括材料、顏色、圖案、紋理和貼花等等,你甚至可以完全改變武器的形狀,把雨傘變成槍枝也是無任歡迎的。

最後,若然你沒有頭緒該如何轉換老大的外表,請不用擔心,我們有八種不同的預設外表可供選擇。你的老大角色、載具和武器都終究代表著你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有了自訂功能,你就是老大。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