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正是「索尼克」系列的原點!『索尼克起源』決定於2022年6月23日(四)發售!

0 0
這正是「索尼克」系列的原點!『索尼克起源』決定於2022年6月23日(四)發售!

2D高速動作遊戲『索尼克起源』將配合索尼克的生日於2022年6月23日(四)發售!

本作是將「索尼克」系列「原點」的遊戲『索尼克』、『索尼克CD』、『索尼克2』、『索尼克3&納克魯斯』數位重製為PlayStation®5/PlayStation®4版本的作品。保留懷念的點陣圖風格,以對應現代大畫面之形式,帶給玩家充滿魄力的遊玩體驗。

除了能夠更加輕鬆遊玩的「紀念模式」以外,「任務」和「博物館」等各種新要素也全面升級,並同時收錄了能以過去玩法遊玩的「經典模式」。

■透過新追加的模式玩得更輕鬆愉快!

【紀念模式】
「紀念模式」中能夠以16:9的大畫面享受遊戲。除此之外,因為沒有時間限制和繼續遊玩的設定,更是能不用在意GAME OVER,盡情享受索尼克的速度。

【經典模式】
在「經典模式」中,能夠以原版的遊戲畫面和規則進行遊玩。犯錯時會減少挑戰次數,當次數用盡就會GAME OVER。
※若還有繼續遊戲的次數,則能以3次挑戰次數的狀態重回遊戲。

【連續BOSS戰】
在「連續BOSS戰」中,能夠和作品裡登場的BOSS連續進行戰鬥。

【鏡像模式】
通關收錄作品後就能解鎖「鏡像模式」,可挑戰左右反轉的ACT(關卡)。

■收錄任務及博物館等新要素!

【故事模式】
本作中追加了全新的動畫,以此打造出將經典索尼克的「4個原點」合而為一的「故事模式」。
化身為索尼克,在首度合而為一的故事中奔馳吧!

【任務模式】
遊戲中也同時收錄等待傑出挑戰者的「任務模式」。只要完成任務,就能獲得硬幣。

【博物館】
在「博物館」中,則會公開原版開發時的秘藏資料,玩家將能夠盡情閱覽各種初次問世的未公開內容。收藏分為2種,分別是會隨著遊戲進展自動解鎖的「一般收藏」,以及需要透過「連續BOSS戰」或「任務」獲得之硬幣購入的「精美收藏」。

【個人資料&排行榜】
能在此確認各關卡的通關時間、自己的最佳紀錄以及全世界玩家的排行榜。設法縮短通關時間,以排行榜上的高名次為目標吧!

■熟悉的「索尼克」系列角色登場!

【可遊玩角色】
在「紀念模式」中,可以選擇「索尼克」、「塔爾斯」、「納克魯斯」進行遊玩。
※「納克魯斯」僅可在『索尼克』、『索尼克2』『索尼克3&納克魯斯』中選擇。

索尼克

塔爾斯

納克魯斯

【熟悉的「索尼克」系列角色也將登場!】

艾咪

蛋頭博士

金屬索尼克

■公開預約購入特典和數位豪華版情報!

除了收錄製品版遊戲的「一般版」外,也將同時發售內含各種下載內容的「數位豪華版」。
不只如此,若玩家事先進行預約,還會附贈預約購入特典DLC「初始包」。


索尼克起源

收錄內容:

  • 製品版遊戲

索尼克起源 – 數位豪華版

收錄內容:

  • 製品版遊戲
  • 追加高難度任務(共11種)
  • 追加邊框圖樣(共10種)
  • 角色在主選單中登場(索尼克、塔爾斯、蛋頭博士)
  • 主選單的島嶼閱覽視角功能
  • 追加播放音樂時的角色演出
  • 追加博物館中的樂曲(收錄『索尼克 旋轉球』、『卡歐提斯』、『索尼克 3D風暴』全73曲)

<下載內容>

初始包(預約購入特典DLC)

收錄內容:

  • 追加100枚硬幣
  • 解鎖鏡像模式
  • 追加初始包限定的邊框圖樣(Mega Drive圖樣)

※鏡像模式能夠透過推動遊戲進展開放。

豪華樂趣包

收錄內容:

  • 追加高難度任務(共11種)
  • 追加邊框圖樣(共10種)
  • 角色在主選單中登場(索尼克、塔爾斯、蛋頭博士)
  • 主選單的島嶼閱覽視角功能
  • 追加播放音樂時的角色演出

經典音樂包

收錄內容:

  • 追加音樂廳中的樂曲(收錄『索尼克 旋轉球』、『卡歐提斯』、『索尼克 3D風暴』全73首樂曲)

請在內容充實的本作中,盡情享受「索尼克」獨特的各種高速動作吧!

 商品情報:

  •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
  •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 2D高速動作遊戲
  • 2022年6月23日(四)
  • 遊玩人數:1~2人

 版權標記:©SEGA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