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先鋒》及《現代戰域》:「機密武器」於4月27日推出

0 0
《決勝時刻:先鋒》及《現代戰域》:「機密武器」於4月27日推出

加入「君主行動」、取得原型武器、探索更新的火山臼重要地點等等

隨著新原型武器的曝光、及隱約嗅到即將到來遠大過人類或機器的威脅,空氣中瀰漫著恐怖詭譎的氣氛。我們等不及想讓玩家親自去發掘第三季「機密武器」裡的精采內容。新地圖、新武器、新古拉格、更新的火山臼重要地點、以及強大「戰利品系統」的回歸等等,全在新一季裡等你來探索。

《決勝時刻:先鋒》《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的第三季「機密武器」將有許多值得PlayStation玩家拭目以待的刺激內容。布查上尉和新Harpy特遣隊能否應付這迫在眉睫的威脅?

等「機密武器」在4月27日登陸PlayStation,請親自一探究竟。以下先透露其中部分內容!

第三季戰爭通行證

第三季戰爭通行證帶來100個階級的新內容,包括兩把新免費武器:M1916 Marksman步槍和Nikita AVT突擊步槍。

M1916 Marksman步槍:這是一款德國半自動步槍,先不考量配件因素,M1916本身已具備廣大的二擊斃命範圍,威力強大。後座力會是個挑戰,不過這很容易透過降低射速來抵銷。

Nikita AVTNikita在同類突擊步槍中具有最高射速,連續開火時會有驚人的向上反衝力。可利用槍匠仿效衝鋒槍來改善操控方式,或是集中用於長程傷害並控制在更符合AR狙擊步槍的傳統作用。

購買第三季戰爭通行證即可在第0級立即獲得Harpy特遣隊特戰兵Mateo Hernandez。之後商店中還會出現另兩名Harpy特戰兵:Florence Carter和Kim Tae Young。

此外,只要完成下列兩把武器的遊戲內挑戰,或在賽季稍後購買相對應的商店組合包,即可獲得這兩把武器——大鎚和H4 Blixen衝鋒槍。

《現代戰域》帶來更新的重要地點、新古拉格、「君主行動」

挖掘場:位於礦場和廢墟之間,全新的「君主挖掘場」重要地點,為特戰兵提供在廢棄的開鑿設備、帳篷和大型骨架中翻找補給箱和其他物品的機會。

跑道、山頂、潟湖的更新:在前兩季裡只完成部分建造,火山臼北部飛機跑道及其位於山頂的據點,將在捍衛火山臼及其秘密之人的努力下獲得鞏固。同時,潟湖上不斷變化的潮水將會顯露出通往燈塔的另一條路徑。

君主行動雖然「君主行動」要等到5月11日左右才會開始,還是請密切留意大型生物、古代文物、「君主研究」設備和設施等跡象…… 其實,不必大費周章地調查就能夠看到那突出於度假勝地附近地面的巨大發光斧頭。

全新古拉格:由Toys for Bob開發的新古拉格是個大致對稱的競技場,位於停泊在火山臼海岸邊的船艙內,其以外的開放空間周邊有相同的走廊。

季中情報:「君主行動」可能會對火山臼造成很大的衝擊,但島下似乎還有其他正在撼動和迅速發展的變化。有關火山臼底下暗藏的秘密,以及另一個翻玩經典戰區模式的「復生島」等更多情報,將會在賽季稍後為大家揭露,敬請期待。

多人遊戲帶來兩張全新地圖、戰利品系統

混亂即將開始。第三季有兩張全新小型地圖在多人遊戲裡輪番登場:「大混戰」和「Sphere」。

大混戰(推出當週):這個1950年代電影場景專為快節奏戰鬥而打造,小規模還原充滿多種破壞元素的繁榮大都市,讓玩家快速行動、站上舞台中心。準備迎接特寫鏡頭和大量的燈光、攝影機與動作!

Sphere(賽季期間):在煤礦場的外表下藏著武器實驗室,這張小型地圖充滿了秘密,主打上下兩層,利用大量內部空間來催生快節奏近距離戰鬥機會。

新裝備——戰利品系統:作為現代攜帶式防禦工具的原型,戰利品系統是本季先鋒多人遊戲裡的全新戰地升級。它可以反制丟在戰利品系統附近的破片手榴彈、黏彈和69號音爆彈。與前幾季不同的是,本季的戰利品系統並不要求配合戰爭通行證進度,可供所有先鋒玩家立即使用。

此外,下一季的「排名對戰」將帶來兩張全新武器藍圖及兩款新迷彩供所有武器使用。我們還為參與「排名對戰」的玩家準備了飾物、紋章和更多的獎勵,所以請回到天梯準備重新攻頂,因為所有玩家的「技術實力積分」和「技術分區」都會重設回起點。

殭屍更新在即

與《先鋒》前幾季相同,扮演殭屍的玩家可期待能在其「殭屍對戰配置」中裝備最新的戰爭通行證武器,並且完成20個主打獨特名片背景和經驗值額外獎勵的全新殭屍賽季挑戰。

玩家還可以在第三季更新後,經由殭屍模式裡的新武器解鎖挑戰,贏得第二季的KG M40和Whitley武器。備註:這些武器也可以透過多人遊戲挑戰贏取。

獲得 PlayStation 獨家戰鬥包

自5月4日起,PlayStation®Plus會員將可獲得免費提供的第三季戰鬥包,讓你在《決勝時刻:先鋒》和《現代戰域》裡做好準備。

「奧德賽戰鬥包」包含Padmavati Balan的傳奇Bushwacker特戰兵造型、傳奇Heavy Foliage與Gold Hawk武器藍圖、史詩手錶、飾物、紋章、名片背景和60分鐘的雙倍經驗值代幣。

第三季將於4月27日推出

《先鋒》和《現代戰域》第三季將於4月27日登陸PlayStation。敬請期待以上所有內容和更多精彩內容,包括全新商店組合包、第三賽季挑戰以及新的限時活動。準備全線崛起!

※ 遊戲及內容的推出日期可能視地區/國家而異。
※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