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開啟遊戲定期服務的全新紀元

30 0
PlayStation開啟遊戲定期服務的全新紀元

全新PlayStation Plus登陸亞洲部分市場,日本、北美與南美、歐洲、澳洲和紐西蘭將隨後陸續推出

很難相信我們首次在全球推出PlayStation Plus的時間迄今已經快12年了,當時,《Wipeout HD》就是首波提供給PlayStation Plus會員的遊戲之一。多年來,PlayStation Plus產品不斷地發展,為全球會員提供了超過1,000款的遊戲。 我們持續不斷地定期改善供應項目,為目前參與此服務的4,700萬名會員提供引人入勝的娛樂選項。就在八年前,我們推出了PlayStation Now作為公開Beta版,如今已然成為完全成熟的服務,在特定市場中有超過三百萬名的使用者享用此服務。

今天開始,我們要讓服務更上一層樓。我很榮幸能與亞洲的PlayStation社群,一起迎接PlayStation Plus的全新三層級福利方案。今天開始,將在香港、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南韓、台灣以及泰國推出服務,日本則將於下週推出服務。下個月將於北美與南美、歐洲、澳洲和紐西蘭等地市場推出服務。

我們預計將我們龐大的遊戲目錄*帶給全球的PlayStation玩家,這對我們來說將是一段相當令人振奮的時期。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在服務中提供高品質遊戲,並且很高興能夠為升級與尊貴/高級會員推出多款著名遊戲大作,包括《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NBA 2K22》、《Red Dead Redemption 2》,以及《Returnal》。我們也將推出《Ape Escape》、《Star Strike Portable》、《Syphon Filter》和《Tekken 2》等多款深受喜愛的經典遊戲,而這些經典遊戲在PS5與PS4上將能以更精采鮮明的樣態呈現。我們的遊戲目錄將持續更新,並陸續加入更多令人雀躍的遊戲,我也迫不及待將這份體驗帶給大家。

我們歷經的旅程精彩萬分,而我們在今天終於走到這一步,我深深地為SIE中的各個團隊感到驕傲,他們努力不懈地帶動我們的服務轉型,為客戶帶來更多價值與靈活性。總括來說,我們的團隊一直將所有玩家的需求作為一切考量的最高準則,打造出這項優異的遊戲定期服務。

親愛的PlayStation社群成員們,感謝您與我們共步這段旅程,並敬邀您一同慶賀網路遊戲定期服務新紀元的到來。謝謝大家。

更多關於全新PlayStation Plus的資訊

全新的PlayStation Plus:福利與功能指南

PlayStation Plus遊戲一覽(5 月 16 日通知)

全新PlayStation Plus將於 6 月推出(3 月 29 日通知)

*遊戲目錄的內容會隨時間, 國家/地區和方案而有所不同。如需瞭解PS Plus服務的詳細資訊與更新,請參閱https://www.playstation.com/Plus。PlayStation Plus為一持續性定期服務,會依照您在購買時所選的週期自動收取定期服務費用(以當時的PS Store價格計費),直至取消為止。適用條款:play.st/psplus-usageterms

※遊戲和內容的推出日期及供應根據國家/地區而有所不同。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30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