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7版本更新:荒夢藏虞淵

0 0
《原神》2.7版本更新:荒夢藏虞淵

加入夜蘭與久岐忍繼續在層岩巨淵的冒險,或與荒瀧派一起鼓出精彩!

旅行者們大家好!這裡是《原神》的開發團隊。首先,對於這次延期我們深表歉意,我們也非常感激在這個特殊時期裡大家給予我們的耐心與支持。

今天,我們很高興能宣佈《原神》的2.7版本更新「荒夢藏虞淵」即將在5月31日正式上線。在繼續探索層岩巨淵的過程中,你將加入煙緋、一斗以及新角色夜蘭和久岐忍組成的特別隊伍共同探尋更多璃月的歷史與秘密。同時,荒瀧派也向你發來邀請,不妨體驗一下「荒瀧極上盛世豪鼓大祭典」 以及最新一季的音樂遊戲活動吧!

此外,如果你是PS Plus會員,別忘了在每次版本更新後領取免費的PS Plus禮包!

身陷巨淵

神秘的層岩巨淵似乎不僅埋藏著坎瑞亞和雙子的線索,更封藏了不少璃月的歷史和秘密。這其中就包括500年前璃月人對抗魔獸的故事。長久以來,夜蘭都監視著此處,並試圖探尋當年的真相,而這段真相也關乎夜蘭的身世。而夜叉一族似乎也與過去發生的事情有著很深的關聯。

在全新的活動「危途疑蹤」中,大家可以與背景各異的角色們一起開啟新的魔神任務間章。正當夜蘭、煙緋、一斗與久岐忍被困於深淵時,獨自展開調查的「降魔大聖」魈也面臨著危險。與大家一起克服眼前的危機,並跟隨魈的腳步去瞭解那段掩藏於層岩巨淵中的歷史吧。

隨著故事的推進,「危途疑蹤」活動還將解鎖一項全新的挑戰玩法——「譎域戰境」,來考驗大家的戰鬥技巧以及組隊策略。在這項新玩法中,你將在四個不同的挑戰秘境中面對多輪戰鬥。在不同的秘境中,每輪戰鬥後的換人機制也有所不同。比如在秘境「危懸高峭之庭」中,當下隊伍中只能選擇一名角色繼續戰鬥。而在秘境「千旋百轉之籠」中,換人時隨機有兩名角色將無法繼續出戰。面對艱巨的挑戰,我們也為大家準備了不同的「戰策」以及多個試用角色共大家選擇。包括全新的四星弓箭武器「落霞」等豐富獎勵也在活動商店中等待著各位。

此外,我們熟悉的須彌學者胡塞尼也再次發來請求,共同解決近期在層岩巨淵湧出的大量的黑泥。在「深泥奇譚」活動中,你可以利用「流明石觸媒」以及學者安置的「普爾希娜光釘」來清除黑泥,擊退怪物,並完成諸如保護熱氣球以及限時擊敗怪物等挑戰目標。

夜蘭與久岐忍

繼夜蘭和久岐忍亮相層岩巨淵後,你也將有機會在2.7版本中邀請她們加入。儘管這兩位各自有著特殊的背景和故事,對於朋友而言她們都是非常強力又可靠的厲害角色。

夜蘭正是岩上茶室的神秘老闆,但其真實身分很難用三言兩語說清。被稱作「一人千面」,夜蘭以不同的偽裝出現,活躍於不同事件之後,並在事件結束前全身而退。因此,夜蘭也是一名優秀的特別情報官,幫助凝光共同守護著璃月。享受著遊走在危險邊緣的生活,夜蘭的足跡遍佈提瓦特大陸上的其他國度乃至深淵。如果你想見識一下這位情報與偽裝高手如何在複雜的情況下查明真相,不妨進入夜蘭的個人傳說任務「幽客之章」。

在實戰中,五星角色夜蘭喜用弓箭,可以成為兼具高頻傷害與戰鬥機動性的水元素輸出型角色。當夜蘭脫離戰鬥一段時間後,將會獲得特殊狀態「破局」,從而在下一次滿蓄力瞄準射擊時,只需很短的蓄力時間便可發射一枝「破局矢」造成水元素範圍傷害。透過元素戰技「縈絡縱命索」,夜蘭可以疾走標記敵人,並在疾走狀態結束時對標記的敵人造成水元素傷害。而根據標記敵人的數量她還有機率獲得「破局」狀態。夜蘭的元素爆發「淵圖玲瓏骰」可以造成水元素範圍傷害,並凝聚出一粒奇妙的骰子協助戰鬥。骰子將會跟隨目前場上角色,在進行普攻或是絡命絲爆發並命中敵人時進行協同攻擊。解鎖固有天賦「妙轉隨心」則可以使骰子存在期間目前場上角色造成的傷害隨時間逐步提高。此外,夜蘭的生命值上限也會隨根據隊伍中不同的元素類型數量而提升。

當夜蘭正從陰謀和威脅中守護璃月時,久岐忍也正忙於從各種麻煩與危險的境地中救出荒瀧派的成員們。出生於巫女世家,阿忍卻踏上了一條截然不同的道路。她學習的技能以及考取的證書之多,甚至在她的名片上都寫不下。她甚至還曾作為煙緋的師妹在璃月學習律法。阿忍如何成為荒瀧派的副手我們不得而知,但多虧了她的努力,這個流浪的社團逐漸成為了萬事屋般的存在,並開始承接各種委託工作。如果你想瞭解更多阿忍以及荒瀧派的日常,那一定不能錯過她的邀約任務。

在實戰中,久岐忍作為一名四星雷屬性劍士,可以成為兼具治療能力與後臺持續傷害的輔助型角色。當她使用元素戰技「越祓雷草之輪」時,將消耗一部分生命值並編結越祓草輪,為領域內的角色恢復生命值,並對周圍的敵人持續造成雷元素傷害。阿忍的傷害與治療量還將基於阿忍的元素精通得到額外提升,同時當她的生命值較低時還能進一步提升她的治療加成。透過元素爆發「御詠鳴神刈山祭」,阿忍將在前方創造特殊結界,並對其中的敵人持續造成雷元素傷害。

夜蘭的活動祈願以及魈的回歸將一同於2.7版本上線時開啟。荒瀧一斗以及久岐忍則將在版本的後期加入。

與荒瀧派一起盡情鼓舞

由於久岐忍已經完成了在璃月的律法學習,荒瀧一斗及他的小弟們現在鄭重邀請你到璃月參加「荒瀧極上盛世豪鼓大祭典」!是時候用新一季的音樂遊戲來慶祝阿忍的畢業了!

本次活動中,你可以收到一斗給予的奇怪小鼓進行演奏,契合鼓點的下落式,演奏方式也將有所不同。在你成功解鎖所有演出曲目後,還可以進入音符編輯玩法來進行編排並分享給其他玩家。

途徑稻妻時,也不妨嘗試一下「爐心機造」活動,協助來自楓丹的玩具商人還能收穫多種可以放進塵歌壺的機器人擺設。你也可以將獲得的機器人擺設贈送給好友。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我們也一直在改善遊戲在PS4和PS5上的CPU性能。透過2.7版本,玩家們應該可以感受到遊戲運行更加流暢,在PS4上的體驗尤甚。

最後,2.7版本中我們還將向各位PS Plus會員們提供包含:50,000 摩拉、大英雄的經驗x20、精鍛用魔礦x15,以及脆弱樹脂x2在內的PS Plus禮包。在每次《原神》版本更新後,該禮包都將被重置,大家可以再次進行免費購買。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