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The Gardens Between》的PS5功能——遊戲於6月16日推出

0 0
點亮《The Gardens Between》的PS5功能——遊戲於6月16日推出

觸覺回饋、視覺改善——The Voxel Agents分享關於這部獲獎冒險遊戲的決定版設計

《The Gardens Between》即將於6月16日登陸PS5!我們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專門為PS5量身打造的《The Gardens Between》將帶來更清晰的細節、青翠的HDR色彩,以及PS5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專屬的訂製手感。

老實說,原本以為遊戲開發四年後就能安定下來,從此可以放輕鬆了。不料這竟是一段大型旅程,玩家的接受度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我們獲得了30多個獎項提名,其中包括多個年度遊戲獎項,讓團隊也因此得以環遊世界!

像我們這樣的完美主義者,在每一個平台上的開發時間都超出了一點我們的預設。自2021年初,我們就開始針對PS5平台對遊戲進行調整和改善,不過我們太享受這個過程了,以至於每一處都想做到更好。在這篇文章裡,我會詳細介紹在這個版本裡有哪些變化,以及為什麼PlayStation 5是目前遊玩《The Gardens Between》的最佳平台。

快速整理

《The Gardens Between》是一款超現實解謎冒險遊戲,玩家將跟著Arina和Frendt這兩個好朋友,掉落到一個由美麗的園林島嶼所構成的神祕世界。醒過來時,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明亮如夢般的世界裡,這裡代表著他們的重要回憶,從兩人成為鄰居開始發展的一段友誼探險。你可以操控時間本身來幫助Arina和Frendt解開謎題並解鎖園林的秘密。透過他們的回憶一起探索這段深入發展的友誼,直到最後進入最精彩的高潮結局(至於那是什麼,我就不在此劇透)。

這是一個非常獨特的遊戲,故事以不帶任何字句的形式闡述,而是透過抽象和超現實的環境、角色的情緒反應和發展中的友誼來默默傳達寓意。因此,觀察是了解故事的關鍵。伴隨而來的只有溫馨而恬靜的體驗,沒有時間壓力、失敗狀況或複雜的使用者介面必須學習。

本作被形容為「最簡單的深度遊戲」以及「極簡敘事大作」——我們為能獲得這樣的描述為榮。

好了,現在就一起來發掘新亮點!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

PlayStation 5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真的是無懈可擊!全新高擬真觸覺功能提供精確的觸覺感受,激發我們決定徹底重建觸覺時刻,以充分發揮這項新技術的優勢。這些觸覺功能是專門為PlayStation 5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量身訂製!

我們所添加的觸覺功能是圍繞著Arina和Frendt在園林裡的經歷而設計。我們問自己:「他們在前進探索這鬱鬱蔥蔥的園林時會有些什麼樣的感受?」——深沉的隆隆雷聲;瞬間飄入提燈內的一縷光芒;將提燈放在石頭表面時的響聲。

我們也支援DualSense控制器的靈敏扳機。不顧任何阻擋你向時間推進的障礙而繼續前進,你將會感受到時間反推的阻力。

繪圖表現的躍進

受惠於PS5的強大功能,《The Gardens Between》無論在外觀或感覺上都超越以往。升級到HDR(在支援的螢幕上)、結合真正的4K解析度、幀率60 FPS和Temporal Aanti-Aliasing反鋸齒技術(首先用於PlayStation 5),讓遊戲顯得既清晰又流暢。我們進而在原本不足之處釋放完整紋理解析度、強化線條渲染、提高陰影精確度,或許還耗費過多的時間在調整水面反射著色器🤓。看上去真的很美!

6月16日起,《The Gardens Between》將在全球登陸PlayStation 5!我們已經等不及想跟大家分享這個重量級更新版本。

很高興在此宣布,這個升級將免費提供所有我們的PlayStation 4粉絲!只要購買任一版本,兩種版本皆能使用,你可以親自體驗其中的變化。

誠摯地感謝所有陪我們一起歌頌童年友誼的玩家。我們十分珍視所有正面的回饋意見,在親自深入摸索後能夠跟大家分享遊戲內誠懇動人的敘事並為此獲得肯定,對我們而言意義非凡!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