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an’s Sky》正在為PlayStation VR2進行開發

0 0
《No Man’s Sky》正在為PlayStation VR2進行開發

太空探索很快就會變得更有沉浸感

三年前我們推出了「Beyond」更新,並將《No Man’s Sky》重新打造成一個真正的虛擬實境體驗。我們當時花了很大的心力,而由於這個更新是免費對廣大社群中的所有玩家開放,《No Man’s Sky》也在一夕之間成了名列前茅的VR遊戲。我們希望讓玩家用全新的角度來體驗我們的遊戲宇宙,並利用VR完全沉浸在遊戲中。 

今天很高興能在此宣布《No Man’s Sky》正在為PlayStation VR2進行開發。(PS VR2系統目前也正在開發中。)我們也會趁此機會專注提升遊戲的虛擬實境體驗。

《No Man’s Sky》正在為PlayStation VR2進行開發

我們在2019年為第一版PlayStation VR進行開發時,決定從頭開始重新打造遊戲,對每一個小細節進行調整,以加強VR的沉浸感。 

太空船和陸地載具的駕駛艙及控制系統全部打掉重練,選單系統和介面經過重新設計,另外,傳送控制、地形重塑、蟲洞傳送特效也全部重新設計過,為的就是加強玩家探險時的張力、結構性和刺激感。為了達到最大程度的沉浸感,遊戲體驗的所有面向我們一個都不放過。

過了這麼多年,無論是回頭看著你離開的星球逐漸消失在視野裡、抬頭看實物大小的太空船在你頭上傳送而來,還是在VR模式中獨自一人或和好友一起建造出宏偉的基地建築,這些體驗永遠不會膩。戴上VR頭戴裝置後,生物看起來離自己更近也更有熟悉感,太空戰變得更凶殘刺激,星球景觀也更為遼闊寧靜。

能用PS VR享受《No Man’s Sky》的遊戲體驗可說是個小小奇蹟,因為我們歷經了無數技術性挑戰,才成功將廣闊無垠、綿延不斷的宇宙帶到這個未來感十足的頭戴裝置上。幾年後,VR技術又再度大躍進,現在我們有機會把玩家的沉浸體驗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PlayStation 5的強大效能搭配全新的PlayStation VR2硬體,包含全新的Sense控制器,這一切將讓沉浸感和真實度大大提升。 

我們將在未來幾個月介紹更多PlayStation VR2版《No Man’s Sky》的特色。

我們的旅途還沒結束。

*PlayStation®VR2系統目前正在開發中。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