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4》將於明年登陸PS5:第一手遊戲畫面和劇情詳情

3 0
《Resident Evil 4》將於明年登陸PS5:第一手遊戲畫面和劇情詳情

在2023年改頭換面的生存恐怖遊戲

各位PlayStation玩家,大家好!我們很高興終於能和大家分享《Resident Evil 4》的情報!

《Resident Evil 4》是2005年遊戲《Resident Evil 4》的重製版。《Resident Evil 4》在當年推出時顛覆了《Resident Evil》系列傳統,融合動作、射擊和資源管理要素的嶄新遊戲玩法,為未來的《Resident Evil》作品奠定了新標準。

我們現在的開發目標是以符合2023年的水準提供高品質生存恐怖遊戲,同時保留原版的精髓。我們致力於讓系列粉絲感覺不失親切感,同時帶來全新體驗。為此,我們在保留劇情走向的同時重新調整故事內容,並將畫面和操控手感提升到現代遊戲的水準。

前情提要

拉昆市爆發生化危機至今已過了六年。

當時的其中一名倖存者里昂·S·甘迺迪受到招募,成為總統的直屬探員。

在完成數次任務後,里昂受命前往拯救遭到綁架的美國總統女兒。

他跟隨她的蹤跡追到了一座與世隔絕的歐洲村莊,那裡的村民非常不對勁。

自此揭開殘忍生存恐怖和營救任務的序幕。

在《Resident Evil 4》這款最新的生存恐怖遊戲中,生死將與恐怖和療癒參差交錯。預計於2023年3月24日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3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

    請輸入您的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fie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