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將於2022年7月22日(五)登場!同時公開收錄作品及最新功能

0 0
《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將於2022年7月22日(五)登場!同時公開收錄作品及最新功能

收錄多款Capcom街機遊戲名作的系列第2彈《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將於7月22日(五)登場!與上一部作品同樣,本作中集合多款街機名作,把當年的情懷和興奮完完整整的為你送上!亦新增原版中沒有的「倒帶」、「設定遊戲速度」及「排行榜」等令玩家輕鬆暢玩功能。

此外,《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遊戲將可供玩家免費下載!只要下載遊戲,便可免費遊玩動作遊戲名作《SonSon》!這次,我們將會重點介紹這部新作品的魅力。

《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將於2022年7月22日(五)登場!同時公開收錄作品及最新功能

再度體會當年的情懷和興奮!公開共32款的Capcom街機遊戲名作

無論處於街機黎明期還是全盛期,均有各式各樣的遊戲作品。本作收錄共32款遊戲名作,為玩家集齊了多款動作、射擊、益智等豐富多樣的遊戲陣容!不止如此,《Muscle Bomber – The Body Explosion –》、《Ultimate Ecology》等首次移植的遊戲亦備受觸目。讓我們使用現代機種盡情遊玩當年的名作吧!

■ 收錄遊戲一覽

  • SonSon
  • Cho Fuyu Yosai Exed Exes
  • Gan Sumoku
  • Rush & Crash
  • Side Arms
  • Hissatsu Buraiken
  • Black Dragon
  • Street Fighter
  • Tora he no Michi
  • 1943 Kai – Midway Kaisen –
  • Last Duel
  • Rally 2011 Led Storm
  • A.K.A Magic Sword
  • Wonder 3
  • A.K.A The King of Dragons
  • A.K.A Block Block
  • A.K.A Knights of the Round – Entaku no Kishi –
  • Muscle Bomber – The Body Explosion –
  • Ultimate Ecology
  • Pnickies
  • Vampire – The Night Warriors –
  • Vampire Hunter – Darkstalkers’ Revenge –
  • Street Fighter ZERO
  • ROCKMAN – The Power Battle –
  • Street Fighter ZERO2
  • Super Puzzle Fighter IIX
  • ROCKMAN 2 – The Power Fighters –
  • A.K.A Vampire Savior – The Lord of Vampire –
  • Capcom Sports Club
  • Pocket Fighter
  • Street Fighter ZERO3
  • Hyper Street Fighter II The Anniversary Edition

■ 介紹部份收錄遊戲作品

Muscle Bomber – The Body Explosion –

時間是1980年代,摔跤的黃金時代。撞擊狂歡世界巡迴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新的冠軍即將誕生。
世界十大最強好手齊聚一堂,爭奪夢寐以求的「快打英雄大師」頭銜。
馬上踏入擂台,鈴聲即將響起。

Ultimate Ecology

在遙遠的未來,人類在銀河系中拓展,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繁榮時代。
然而,腐敗隨之而來。大型太空企業開始剝削行星的自然資源,將其變成死寂星球。
Elwood星上的科學家Dr. Moly將太空企業傾倒的廢物改造成兩架戰鬥機,交給他的姪女和姪子來拯救星球。

Pnickies

人類誕生之前,地球曾是天使與惡魔的逐鹿之地。
忽然有一天,名為Pnickie的意想不到存在從太空降臨,介入這場戰鬥!

滿載原版中沒有、能夠更盡情地遊玩收錄遊戲的功能!

不要錯過只屬於本作的新功能!本作將加入大量能夠讓玩家輕鬆暢玩各款遊戲的功能!活用這些功能,令你樂此不疲!

■ 重試

即使被強大對手擊敗亦無須擔心!使用「倒帶」功能就能進行多次挑戰。甚至可活用於不同場合,例如用於拍攝完美演示的場面等等。

■ 設定遊戲速度

能夠自由自在地調整遊戲速度!在射擊遊戲中,為了迴避敵人的攻擊而減慢速度;亦可加快播放片頭的速度,讓玩家更有效率地享受遊戲。

■ 濾鏡

可以自行設定遊戲畫面的大小、濾鏡及背景等等。更可設定仿如真實街機遊戲的濾鏡,喚醒當時於遊戲機中心遊玩時的興奮!
亦有多款街機設計供玩家選擇,而按鈕和搖桿也會與遊戲聯動,根據玩家的輸入而擺動。

■ 排行榜

能夠查看在世界各地不同作品的最高得分及時間!玩家可自我鍛鍊,與世界各地的玩家進行競賽;或設定目標挑戰自己的最佳成績。

免費下載《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遊戲本體!更會附送《SonSon》!為你送上充滿魅力的商品資訊

《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遊戲本體將可供玩家免費下載!只要下載本體,便可免費遊玩動作遊戲名作《SonSon》!對本作稍微有興趣的你,不妨藉此機會免費下載試玩吧。

SonSon

除了遊戲本體外,玩家可以單獨形式選購遊戲或購買收錄30款遊戲作品的超值組合包《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 Bundle 1》。購入組合包的玩家更可獲得《Gan Sumoku》作為特典!玩家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以單獨形式選購,或購買超值組合包來遊玩自己喜歡的作品。

■ 《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 Bundle 1》

除了30款遊戲作品外,更會附送特典《Gan Sumoku》。

 免費DLC:無敵模式

現在能夠免費獲得可於《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各款收錄遊戲中使用的「無敵模式」!無論是多困難的遊戲,只要利用此功能就能輕鬆過關!

限時發佈能在遊戲中使用的特別邊框組合

■ 邊框組合1

至8月5日(五)為止,購買《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 Bundle 1》將能獲取特典「邊框組合1」!期間過後本產品將會收費,切勿錯過能夠免費獲得此組合的機會啊!

■ 特別邊框組合

於本作發售日7月22日(五)開始至8月4日(四)為止限時發佈。把握機會免費獲得對戰格鬥遊戲的邊框及街機設計等特別內容吧!

組合內容

  • 特別邊框設計 (共6款)
    Capcom 人氣角色合集桌布
    • Vampire (SP)
    • Vampire Hunter (SP)
    • Super Puzzle Fighter II X (SP)
    • Vampire Savior (SP)
    • Pocket Fighter (SP)
    • Hyper Street Fighter II (SP)
  • 3D街機設計 Upright (Vampire Savior)(共1款)

與第1彈《Capcom Arcade Stadium》連動,獲得特別內容吧!

■ Capcom Arcade Stadium Music & Lights

擁有第1彈《Capcom Arcade Stadium》存檔的玩家將可獲得「Capcom Arcade Stadium Music & Lights」!追加可變更選項畫面的顏色及BGM等功能,能夠享受不同氣氛的遊戲樂趣。

追加功能

  • Launcher顏色變更功能
  • 變更BGM功能

■ Instruction Card Backgrounds

曾購買第1彈《Capcom Arcade Stadium》追加遊戲的玩家,可獲得「Instruction Card Backgrounds」!能把收錄作品當年的說明書及主視覺圖設定為遊戲桌布。

特別版背景

  • 說明書背景(日本版)(共2款)
  • 說明書背景(海外版)(共2款)
  • 《Capcom Arcade Stadium》宣傳用視覺圖桌布(共3款)
  • 《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宣傳用視覺圖桌布(共3款)

迎接CAPCOM 39週年 & 企劃1週年為表謝意,將會免費發佈《Capcom Arcade Stadium: Street FighterⅡ – The World Warrior -》

在廣大玩家的支持下,CAPCOM迎來了39週年。而《Capcom Arcade Stadium》也迎來了1週年。

為紀念此刻,本企劃第1彈的追加DLC《Capcom Arcade Stadium: Street FighterⅡ – The World Warrior -》將會免費發佈至2022年7月21日(四)香港時間/台北時間 23:59為止!

遊玩方法非常簡單!只須免費下載《Capcom Arcade Stadium》本篇,再下載《Street FighterⅡ – The World Warrior -》便可遊行遊玩!獲取《SF II》後,下載《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本篇時還能得到特典。

發佈DLC:Capcom Arcade Stadium: Street FighterⅡ – The World Warrior –
發佈時間:2022年6月10日(五)~ 2022年7月21日(四)香港時間/台北時間 23:59

商品資訊

■遊戲名稱:Capcom Arcade 2nd Stadium
■類型:懷舊遊戲
■官方網站:https://www.capcom-arcade-stadium.com/2/
■發售日:預定為2022年7月22日(五)

©Tetsuo Hara/Coamix Approved No.GK-102
©SEGA
©CAPCOM CO., LTD.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