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推出全新「線上安全性、帳戶安全性與私隱」專頁

0 0
PlayStation推出全新「線上安全性、帳戶安全性與私隱」專頁

新PlayStation網站為玩家提供指引,幫助你了解如何在我們的平台上瀏覽和管控個人資訊及體驗

線上遊戲讓不同年齡層和背景的玩家有機會結識新朋友、一起創造令人難忘的時刻,並且和成千上萬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進行交流連結。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團隊力求確保在我們平台上進行的線上遊戲體驗與互動,對所有人都是積極正面、親切熱情且富有參與感。而這需要我們跟社群之間保持對話與溝通,並不斷進行創新。

今天,作為我們持續努力的成果,在Playstation.com推出我們的新「線上安全性、帳戶安全性與私隱」專頁

這個新網站旨在讓消費者大致了解我們是以什麼樣的方式收集、使用或分享你們的個人資訊,以及你可以如何自行調整設定在PlayStation Network (PSN) 與他人互動時的個人隱私偏好。

新網站提供什麼樣的內容?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致力於賦予玩家更多掌握個人遊戲體驗的權力,包括容許哪些個資被收集、使用或分享、跟哪些人互動以及誰可以檢視你的個人資訊等等。

這個網站可以作為一個指引,讓玩家知道你可以就近使用哪些現成工具來最佳化自己的線上體驗。網站分成三個區域,各自重點列出我們為社群所提供的各種工具:

線上安全性

PlayStation提供工具,以確保各位能享受愉快的遊玩過程。你可以控管個人資料設定、分享內容以及許多其他的功能。

  • 個人資料:私隱設定可讓你控制個人資訊的收集、使用或與他人分享的方式。舉例來說,使用者可以指定將哪些人歸類為「好友」以及他們可以看到的資訊。你可以在各種私隱設定之間做切換,將個人體驗調整到最適合自己的隱私程度。
  • 聊天與訊息:玩家只會收到你想有所互動的對象傳送的訊息。在派對和群組中,你有權對不受歡迎的人採取靜音或移除處置。URL與垃圾內容篩選也可用來刪除不當內容。
  • 分享內容:你可以選擇跟全世界分享剪輯片段或播送,或是只在一小群好友之間分享。
  • 舉報與管理:我們為你準備了幾種工具來舉報作弊、冒犯性遊戲內聊天內容或任何其他不當行為。使用者有能力在PS4PS5封鎖和舉報行為不當並違反PlayStation行為守則的玩家。我們的管理員團隊會審查每一件舉報內容,且在必要時採取相關行動,包括暫時或永久將玩家的帳戶停權。
  • 家長監控:如果你是未成年玩家的家長或監護人,我們提供一整套家長監控工具,讓你用來根據孩子的年齡控管適合他們觀看、遊玩或互動的內容。比如,你可以設定遊玩時間限制、停用聊天和訊息功能、限制年齡分級遊戲和娛樂、設定消費上限以及執行其他動作,而且你可以透過主機、PC或智慧型手機來管理以上設定。

帳戶與主機安全性

透過靈活的層層安全性設定,保護你的主機和帳戶資訊。

  • 存取PSN的帳戶和主機安全性:你可以控制誰能登入你的PS4或PS5主機。選項包括QR Code登入和兩步驟驗證、多重密碼保護,還有一系列其他工具,讓你在使用PlayStation帳戶時多了一層安全保護。
  • PlayStation Store安全性:透過諸如結帳時的密碼授權PSN錢包等工具,來管理你在PlayStation Store的花費。我們的「家長監控」也賦予家庭管理員權力來設定消費上限,以限制購買。

資料私隱設定

我們了解你對於公司是如何收集、使用和分享你的個人資訊,可能還是有些疑惑,因此特別在本頁的這個部分回答一些最常見有關隱私的問題。你也可以從我們的個人私隱政策更詳細了解我們的隱私政策實務。

PlayStation推出全新「線上安全性、帳戶安全性與私隱」專頁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團隊力求確保玩家在我們的平台上遊玩時,感受到有充分的掌控能力來創造出最具互動性的有趣體驗。玩家需要知道自己在創造個人遊戲體驗上握有主導權,並且也有能力對不當行為做出反應。我們的使命是持續地為所有PlayStation平台的玩家創造親切熱情而愉快的體驗,而這新設立的網站便是我們跨出的另一步。

請持續關注本部落格以隨時清楚掌握我們為社群所投入的努力和提供的工具。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