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棉蘭號》、《Arcadegeddon》、《Zero Strain》

4 0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棉蘭號》、《Arcadegeddon》、《Zero Strain》

7月5日起全面上架

全新PlayStation Plus服務現已在全球推出!今天很高興在此分享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的遊戲陣容。自7月5日至8月1日,所有PlayStation Plus會員皆可將《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黑相集:棉蘭號》、《Arcadegeddon》和《Zero Strain》加入個人遊戲保存庫。

也別忘了去Spotify上看看PlayStation Plus每月遊戲連動播放清單,我們每個月都會推出新歌。

這就來逐一仔細瞧瞧各款遊戲!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 PS4/PS5版

全新的Crash大冒險等你來挑戰!Neo Cortex博士和N. Tropy邪惡回歸,這次不僅要對這整個宇宙發動全面攻擊,連所有平行宇宙也不放過!Crash與Coco將從四位強大的時空守護神獲得力量來改變現實規則,並以刺激而新奇的方式征服重重危險障礙。玩家不僅可以扮演蹦蹦跳跳的袋狼拍檔,這回還可以操作獨一無二的Neo Cortex博士,從不同的角度來體驗故事的全貌。選擇Crash、Coco、Tawna、Dingodile或Neo Cortex博士,跟N. Gin、Louise、Nitrus Brio和Nefarious Tropy等頭目一決高下。

《黑相集:棉蘭號》| PS4版

出自《Until Dawn》和《The Quarry》同一創作者所打造的這一系列電影式恐怖遊戲,五名好友興奮展開的假期潛水之旅,急轉直下變調成險惡之旅!所有可操作角色或死或生,你所做出的抉擇將會決定他們的命運。玩家可大膽獨自體驗遊戲內驚悚故事、找一名好友在線上同遊*,或是為了安全起見,最多5人離線結伴探險。

《Arcadegeddon》| PS4/PS5版

街機店老闆Gilly想要拯救自家生意,免遭一家平凡無奇的超大型企業Fun Fun Co. 收購,而他所能想到對抗這惡勢力的最好辦法就是推出一款無懈可擊的超級新遊戲。不幸的是,這家企業在得知Gilly的計劃後,發動網路攻擊,將病毒植入他的遊戲裡,現在就靠你起來拯救遊戲和這僅存的最後一家本地街機店。這款變化萬千的多人合作射擊遊戲,提供結合PvE與PvP的遊戲玩法,你可以和最多3名友人一起在線上*探索多個生物群落、參與小遊戲競賽、尋找隱藏寶箱、跟各種瘋狂的敵人與頭目對戰。

把握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最後下載機會

PlayStation Plus會員務必記得在7月4日之前將這些作品加到你的遊戲保存庫裡:2018年版《God of War》、《Naruto to Boruto:新忍出擊》》、《尼克卡通全明星集結大亂鬥》和《Can’t Drive This》。

請持續關注PlayStation Blog以掌握PlayStation Plus每月遊戲更新。

*參與線上多人遊戲需具備PlayStation Plus會籍。除非取消訂閱,否則PlayStation Plus定期服務將會自動續訂。完整條款請參閱:play.st/psplus-usageterms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4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