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World》主機版開創殖民模擬遊戲進階體驗

0 0
《RimWorld》主機版開創殖民模擬遊戲進階體驗

備受好評的殖民模擬遊戲《RimWorld》主機版將於7月29日登陸PlayStation 4

好評如潮的科幻殖民模擬遊戲《RimWorld》主機版預計在7月29日登陸PlayStation 4。《RimWorld》的故事是由三位A.I.故事敘述者之一,透過深度複雜的智慧生成系統來推進發展,因此絕不會有重複的殖民地或冒險體驗出現。

《RimWorld》主機版為玩家打造變幻莫測、甚至是毫不留情的高難度策略性遊戲玩法,讓你盡情投入時間享受——創造並開發原始殖民地成為未來的避風港、抵禦前來攻擊基地的敵對陣營、管理個性冗異的殖民地居民等等。你將面臨道德與抉擇兩難的困境,寫下勝敗雜陳、令人難忘的故事篇章。

將《RimWorld》移植到PlayStation 4系統上,對團隊而言挑戰性不小。為了將廣受好評的《RimWorld》玩法無縫轉移到PlayStation平台,遊戲各方面都再經過深思熟慮的設計與處理,以確保主機玩家盡可能獲得同等優質體驗。團隊致力於最佳化《RimWorld》以充分發揮PlayStation 硬體的優勢,在移植系統與控件的同時,設計出保留原有豐富細節和功能性的直覺介面,在PlayStation 4上締造無與倫比的殖民模擬遊戲體驗。

針對PlayStation 4最佳化《RimWorld》

像《RimWorld》這樣的殖民模擬遊戲,是個看似簡單、實際上卻相當複雜的怪獸,幕後大量處理著各種不同的資源。《RimWorld》是同體裁中最具深度的佼佼者之一,在遊戲內透過A.I.故事敘述者,智慧模擬心理、槍戰、近戰、氣候、外交、人際關係、藝術、醫學、貿易等各領域。

為了保持PlayStation玩家們所期待的同等複雜程度與高水準表現,團隊開發出主機專屬最佳化體驗,以充分發揮硬體優勢——比如徹底改造遊戲預覽進行中架構、以及遊戲內顯示的方式,全面檢修遊戲如何處理記憶體並針對主機進行最佳化。遊戲必須根據玩家的進度和殖民地的發展相應模擬更多元素,因此我們希望能盡可能提供最順暢的體驗。

針對主機設計管理模擬器使用者介面

《RimWorld》主機版向我們拋出的首要挑戰就是如何將《RimWorld》介面的所有功能移植到PlayStation 4系統。《RimWorld》的選單功能極為強大,採用數百種架構、管理和戰鬥工具來執行遊戲。而《RimWorld》與滑鼠和鍵盤配合得天衣無縫的使用者介面,卻需要針對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和DualSense無線控制器(透過PS5向下相容性)進行全面改造與重新設計。

要保持原作能讓玩家倚坐沙發上體驗的細膩程度,還不能有損世界建構和敘事生成的深度,肯定是有相當的難度,但我們很高興能在保有原作核心功能的前提下,為主機玩家打造直覺而具有吸引力的使用者介面。行動速度是每項設計決策的優先考量,沒有不必要的動畫或浮誇的華麗表現,只著重讓玩家一目瞭然,強調的是故事本身與玩家的操作控制。

針對控制器移植龐大功能

我們的控制系統是以輸入調節器和上下文有關選單為中心進行建構,它會根據你的選擇做出相應的變動,大幅提高靈活彈性,為輸入量提供更大價值與使用範疇。

《RimWorld》主機版介面從頭重新設計過,以配合控制器操作和玩家所能使用的輸入量。使用者介面主要是透過扳機進行瀏覽,讓玩家輕鬆一按就能存取所有重要動作。每個選單的設計都是以此為考量,因此都能夠以簡單的輸入來快速取用,創造出爽快順暢又直覺的操作體驗。

PlayStation 4完整版優質殖民模擬遊戲

《RimWorld》主機版將在PlayStation 4締造超水準的殖民模擬遊戲體驗。團隊不遺餘力地發揮PS4硬體潛能,以配合殖民地的發展與遊戲複雜程度的提高,持續提供一貫流暢的遊戲體驗,並打造無縫銜接而直覺的介面,能夠完美地在電視螢幕上呈現,同時將《RimWorld》複雜的遊戲玩法與豐富的選項完美移植到控制器上操作。

今日起即可預購《RimWorld》PlayStation 4主機版,遊戲定於7月29日推出。數位豪華版將包含「王權DLC」與提前3天於7月26日搶先體驗權限。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