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omorrow Children: Phoenix Edition》將於9月6日推出

0 0
《The Tomorrow Children: Phoenix Edition》將於9月6日推出

隆重介紹Momoliths、全新島嶼和全新的遊玩方式

正式確認!《The Tomorrow Children: Phoenix Edition》將於9月6日在歐洲和北美推出,9月7日在日本推出。發售日期的六年前,恰好是我們首次探索虛無(the Void)的時間,而我們已經迫不及待要回歸。為了慶祝這項公告,我已經準備好豐富的遊戲搶先看內容,包含全新的遊戲功能,所以請務必觀看下方的宣傳影片,並持續閱讀文章獲得獨家資訊。

《The Tomorrow Children: Phoenix Edition》將於9月6日推出

歡迎回來

如果您沒有玩過《The Tomorrow Children》,歡迎來到虛無!我是Dylan Cuthbert,京都Q-Games的遊戲總監暨執行長。很榮幸能夠在此與您分享今天的發表內容,包含許多提供給新舊玩家的資訊。快速回顧一下,《The Tomorrow Children: Phoenix Edition》背景設定於平行世界的未來,一場試圖將所有人類的心靈合而為一的實驗,面臨災難性的失敗。重建人類文明的重責大任現在落到「投影複製體」(Projection Clones)的手中;這個人工生命體可以前往虛無深處,尋找任何被保存下來的人類倖存者。您便是在這樣的世界中登場…

如果曾經玩過本作,您將會在今天的遊戲宣傳影片中看到許多有趣的內容。自去年取得這款遊戲的IP之後,我們在《The Tomorrow Children: Phoenix Edition》新增了許多內容,提供令人興奮的全新體驗。首先,我想要向您介紹我個人最喜歡的新增內容;Monoliths。

前往虛無的通道

我們在開發初期就已經決定要追加更多島嶼。這是相對簡單的決定。至於要將哪些點子付諸實行…這就比較難決定了。掌握住豐富且有價值的概念之後,我們開始探索如何運用腦中的諸多點子,提高虛無的多樣性。Monoliths提供我們一個完美的通道,除了能夠拓展現有島嶼外,也為島嶼披上嶄新的景色。目前島嶼總數已超過40座,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廣博體驗。

Monoliths是一種類似方尖碑的建築物,可在虛無中的島嶼上找到。這些建築物帶來全新且神祕的探索方式。只要觸發一個,它就會帶領您一一揭開島嶼不為人知的秘密。我們的設計團隊投入所有心力來強化現有島嶼的內容,同時開發隱藏的地區和等待發掘的寶藏,展示過去從未發現的虛無區域。為了讓事情更加有趣,某些特定的Monoliths必須有多名玩家才能觸發,其他Monoliths可能會揭開多個分支路徑或是顯示等待拯救的額外俄羅斯娃娃。這項新增內容成功將島嶼探索提升至更高境界!

鉤爪攀至全新高度

剛談到更高境界,我們也新增了全新的移動方式,讓您穿梭於虛無的景色之間。就算是海拔最高的島嶼,鉤爪(The Grappling Hook)也能讓攀岩輕而易舉,而我們藉由最近的遊戲測試,將鉤爪的運用推至極限,過程非常有趣!鉤爪是穿梭虛無的最佳方式,待遊戲於今年稍後推出後,我們等不及想聽到玩家對於鉤爪的感想。

由您掌握

自從《The Tomorrow Children》下架後,我收到最多的問題便是原作是否有離線遊玩的可能性。我完全瞭解玩家想要永久保留小鎮的心情,而今天我們終於能實現這個可能性。

《The Tomorrow Children: Phoenix Edition》收錄離線單人模式,與AI同志(Comrade AI)一同前往虛無展開冒險。他們能夠幫忙修復建築物、攜帶資源、使用塔台和飛彈發射器保衛小鎮,甚至還會搖動樹木來收集蘋果,幫助鎮民度過飢餓時期。您也可以設定他們的優先行動選項,決定他們在警局所處理的事務。AI同志也能在線上遊玩時使用。等待好友加入的同時卻需要保持小鎮的運作,這時您就可以尋求AI團隊協助。

另一個新增內容為派對代碼系統。除了讓玩家線上共同打造一個小鎮外,也讓好友連線變得更加方便。您可以隨時更改派對代碼,提供限制或開放任何人加入的方式。主辦者擁有封鎖不友善同志的權限。

齊力改變您的世界

迎接全新的高級體驗和超多全新功能,我們也去除對外部伺服器的所有依賴,確保遊戲能穩定營運。《The Tomorrow Children: Phoenix Edition》建議零售價為40美元╱40歐元╱35英鎊╱4000日圓。發售後兩週內購買可獲得超級特別的早鳥額外內容。關於這項額外內容,我們很快就會分享更多資訊!

在此統整《The Tomorrow Children: Phoenix Edition》提供的數個全新體驗,本作將在PlayStation 4推出,並針對PlayStation 5進行了強化:

  • 使用全新的深度教學系統,學習如何成為模範鎮民
  • 探索40多座島嶼,包含多個全新設計
  • 所有原始島嶼都已使用全新元素進行更新
  • 使用Monoliths改變島嶼並揭開隱藏的秘密
  • AI同志能在離線單人模式中助您一臂之力
  • 離線或線上遊玩中,招募更多AI同志來協助小鎮成長茁壯
  • 設定AI同志的優先行動選項,例如修復、收集資源或保衛小鎮
  • 每位玩家現可各自負責一個小鎮
  • 使用派對代碼邀請好友加入您的小鎮
  • 使用鉤爪攀爬全新高度
  • 發掘數個全新的鎮民設計
  • 在全新的EV站中為載具充電
  • 全新光線和色彩設定
  • 運用新的虛無能力,立即且簡單地突破險惡之地
  • 解鎖全新造型和背包,展現與眾不同的氣場
  • VoidKa販賣機現可出現在公車站
  • 現可在物品欄的背包物品上方,看到持有資源的數量
  • 獲得全新獎盃
  • 提高玩家可視度,讓團隊合作更加簡單
  • 往上滑動觸碰板,向其他玩家表示感謝
  • 不論其他玩家是否在線,都可以在他們的家中留下禮物
  • 設立營地並與其他玩家分享您的帳篷重生點
  • 被發現的俄羅斯娃娃現會發出哭聲尋求幫助
  • 更多提示、訣竅和輔助,指引您的冒險旅程
  • 大幅度平衡遊戲中的所有元素,提升所有工具的基礎使用度
  • 小鎮現可無限發展,每個人口里程碑也將提供更多獎勵
  • 島嶼現有各自的名稱
  • 鎮民現可使用全新的房屋設計來建造

希望上述資訊能讓您瞭解即將到來的精彩內容,而這還只是全新功能的一部分!我們將持續傾注全力開發遊戲,提供最佳的遊戲體驗。我對目前的遊戲內容充滿信心。

《The Tomorrow Children: Phoenix Edition》公開以來,有許多朋友跟我們一樣深感興奮期待,在此由衷向大家致上謝意。各位的持續支持,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未來的幾週,我們將會分享更深入的遊戲精彩內容,本作將於9月6日在歐洲和北美推出,9月7日在日本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