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跑車浪漫旅全球系列賽— 你需要知道的事

0 0
觀看跑車浪漫旅全球系列賽— 你需要知道的事

從7月23日開始連續兩週,跑車浪漫旅的頂尖賽車手在週末會有滿檔的賽事

隨著Gran Turismo World Series 2022線上第1賽季結束,賽事焦點轉至正在為重點活動做準備的頂尖玩家身上,而這些比賽都可以在線上觀看。在接下來的兩週裡《跑車浪漫旅7》會舉辦許多比賽。

觀看跑車浪漫旅全球系列賽— 你需要知道的事

首先是全球系列賽的第1回合。7月23日(六)太平洋夏令時間早上6點(台灣、香港時間的同日晚上9點)可以觀看代表12間一流車廠出賽的選手進行車廠盃賽事。隔天, 7月24日(日)太平洋夏令時間早上6點(台灣、香港時間的同日晚上9點)則可觀看16名在2021年Nations Cup脫穎而出的賽車好手的精采比賽。

接著在下個週末也有賽事進行,但這次比賽為實體活動。這場全球系列賽對決將讓世界頂尖的賽車手齊聚一堂,地點位在奧地利薩爾茲堡的壯觀建築「Red Bull Hangar-7」。這將是跑車浪漫旅自2020年初在雪梨的World Tour活動以來的現場比賽,將進行全程線上直播。12個隊伍各有3名賽車手,他們將在Manufacturers Cup賽事中飆速競賽,時間是7月30日(六)太平洋夏令時間下午12點(台灣、香港時間的7月31日凌晨3點)。Nations Cup賽事時間則是在7月31日(日)太平洋夏令時間下午12點(台灣的8月1日凌晨3點),屆時將有32名賽車手在賽道上角逐冠軍殊榮。

Toyata隊是去年Manufacturers Cup的冠軍隊伍,他們今年在線上系列賽的表現依然來勢洶洶,但2019年的冠軍隊伍Subaru也不遑多讓,選手們各個摩拳擦掌,只為了在即將到來的比賽中重返榮耀。同時,新面孔Genesis也會參與這次的全球系列賽,這間新車廠的車隊將在第1回合的比賽直播中出場,當然也會出現在薩爾茲堡。

在Nations Cup中,2021年的明星玩家將在薩爾茲堡迎戰於線上第1賽季中取得最佳成績的車手。這場賽事的結果至關重要,勝者可贏得接下來兩輪World Series以及世界總決賽的出賽資格。世界總決賽將在11月於摩納哥舉行。2021年的冠軍是來自義大利的Valerio Gallo,可說是各路好手最想擊敗的對象。

更多資訊請參閱Gran-Turismo.com

所有賽事都可以在跑車浪漫旅的官方頻道上觀看:

※賽事的開始日期有可能會隨著地區/國家不同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