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RE Village》「傭兵模式——追加命令」細節披露

0 0
新《RE Village》「傭兵模式——追加命令」細節披露

10月28日實戰見真章——預窺克里斯、蒂米特雷斯庫夫人和卡爾·海森伯格的獨門戰術。另有預購資訊公開!

PlayStation的粉絲們,大家好!我是《Resident Evil Village》的製作人神田剛。〈溫特斯擴充包〉以及《Resident Evil Village Gold Edition》現正開放預購。今天,我想跟大家談談「傭兵模式——追加命令」的新增可操作角色,以及預購附贈的特典。 

新《RE Village》「傭兵模式——追加命令」細節披露

克里斯·雷德菲爾

第一個要介紹的角色是許多人熟知的系列英雄:克里斯‧雷德菲爾!這位傳奇英雄不僅擅長使用多種槍械,體格也十分強健!當玩家利用克里斯來擊倒敵人時,他的「猛攻計量表」將會升高,一旦填滿,你就可以釋放他的獨門猛攻模式!在這個模式下,克里斯的移動速度、填裝速度和攻擊傷害都會大幅提高,讓你全面掌控戰場。要是你能夠用「直拳威力」擊倒敵人,猛攻計量表還會一併獲得大幅提升。 

「目標定位器」是克里斯武器庫中的一大利器,能夠釋放強大的輔助攻擊。在視線清晰的條件下,用它來鎖定敵群。 

卡爾·海森伯格

第二個要介紹的角色是卡爾‧海森伯格,他是侍奉母神米蘭達的四大貴族之一。手持巨大鐵錘,還有操控磁力的本事。你可以透過揮動他的鐵錘並以錘擊地來蓄電,再一次釋放所有能量造成大範圍的傷害。你也可以啟動海森伯格的磁場來 將敵人拉近,而且有些攻擊在磁場的作用下還會變得更加強大。

當然,海森伯格也有可供他支配的恐怖創造物。召喚噴射鐵兵到戰場上快速朝敵人發動迅攻!不過要當心…… 他們一衝到牆上就會自我毀滅。 

蒂米特雷斯庫夫人

第三、也是最後一個要介紹的角色是大家的最愛——阿契娜‧蒂米特雷斯庫!她也是侍奉母神米蘭達的四大貴族之一。身高超過9英呎,蒂米特雷斯庫夫人可以用她的長爪切穿敵人的五臟六腑!她特有的「快感值計量表」可以透過攻擊敵人或使用「夫人的口紅」來填充。隨著「快感值計量表」的提高,蒂米特雷斯庫夫人的移動速度和尖爪傷害也會跟著增加,還能解鎖新招式。計量表充滿時,也是她的傷害強度達到巔峰的時候。

你可以在「快感值計量表」達到最大值時,召喚蒂米特雷斯庫夫人的其中一個女兒。

「傭兵模式——追加命令」不只包含新的可操作角色,也有新的關卡。以下就分享幾張「血腥村莊」和「血腥河流」關卡的螢幕截圖。

Street Wolf 裝束

在結束之前,我還想再介紹一下預購特典:Street Wolf裝束。這是蘿絲瑪麗‧溫特斯的服裝,玩家可以在即將推出的新故事DLC「蘿絲之影」中選擇使用。你可以在她這身造型上,看到克里斯獵狼小隊的徽章設計。 

〈溫特斯擴充包〉收錄了我們今天所介紹的「傭兵模式——追加命令」、讓玩家從新第三人稱視角來遊玩主線故事的「第三人稱視角模式」、以及發生在《Resident Evil Village》原故事16年後的新劇情DLC「蘿絲之影」。如果你選擇購買《Resident Evil Village Gold Edition》,還會獲贈「痛苦追憶包」DLC。已玩過原版《Resident Evil Village》的玩家可以預購〈溫特斯擴充包〉,而還未玩過本作的新玩家則可以預購《Resident Evil Village Gold Edition》並獲得Street Wolf裝束!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