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 月獨立遊戲陸續登上PS4 & PS5

0 0
2022年8 月獨立遊戲陸續登上PS4 & PS5

五款值得注意的新獨立遊戲,讓你持續暢玩一「夏」!

時值八月,真的是不斷升溫——不過我們指的可不只有戶外氣溫。這個月的PS4、PS5和PS VR即將迎來一波超強獨立遊戲新陣容*,涵蓋各式各樣的體裁與遊玩風格。有千奇百怪的體育動作、挑戰死亡的特技演出、外星世界等等…… 還不必冒著在戶外曬傷的風險。這就一起來看看本月獨立遊戲亮點,發掘你的盛夏新歡!

2022年8 月獨立遊戲陸續登上PS4 & PS5

《Gigabash巨擊大亂鬥》

大規模拼搏廝殺的時候到了!Passion Republic Games專為PS4和PS5打造的全新多人競技格鬥遊戲《Gigabash巨擊大亂鬥》首度登場,在這裡,越大就越佔上風。 人類因揭開古老禁術而導致龐大巨獸在全球各地再現,摧毀了原有的好日子。這些怪獸唯一會的格鬥和玩樂方式就是:大肆破壞!玩家可選擇扮演巨機或巨獸,跟最多另外三人一起強勢開戰。施展快速移動和獨特技能來證明實力,化建築物、地標和基礎建設為你的個人擊殺工具,再使用累積的聚伽能量變身S級大怪物!8月5日巨獸登場,人類將無處可逃!

發行日期:2022年8月5日 | 發行商:Passion Republic Games | PS4 / PS5

2022年8 月獨立遊戲陸續登上PS4 & PS5

《Cult of the Lamb》

一隻無助的小羊在遭逢死劫之際,被一個名為「等待者」的神祕陌生人拯救,從此便生出對救主的宗教狂熱,致力於建立起一群忠誠的追隨者。這款黑色幽默動作/冒險/策略遊戲,由Massive Monster活潑的創意團隊所開發,玩家將跟著小羊穿梭於世界各地,尋找信徒。在傳揚真理的時候,還要應付各種來自環境和敵對宗教領袖的威脅。聚集你的追隨者,建立你們的信仰之家,傳道並舉行宗教儀式,並毫不留情地處置那些敗壞信眾心靈的假先知。在8月11日《Cult of The Lamb》登陸PS4和PS5時,回應你的呼召!

發行日期:2022年8月11日 | 發行商:Devolver Digital | PS4 / PS5

2022年8 月獨立遊戲陸續登上PS4 & PS5

《Inscryption》

有位智者曾說過:「要信任卡牌之心。」這句話相當適用於Daniel Mullins Games的最新作品《Inscryption》,因為你的生命被拘禁在一個怪異而可怕的卡牌遊戲世界裡!受困於小屋內,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自己從何而來,只知道自己受到Leshy恣意的控制,這個神祕怪人提供你一個透過跟他玩牌來脫離此處的機會。你要在幾個友善卡獸的幫助下,建構出能破解這曲折牌局的牌組,找到脫困的出路。控制器喇叭音效和情境燈光等獨特功能,在在強化恐怖氣氛,而PS5玩家在觸覺回饋的加持下,能感受到更…… 強烈的刺激時刻。8月15日等你大膽潛入這構牌的黑暗世界。

發行日期:2022年8月30 日 | 發行商:Devolver Digital | PS5

2022年8 月獨立遊戲陸續登上PS4 & PS5

《室內滑輪賽》

要不滑動,要不等死!花招百出的開發團隊Roll7,繼旗下滑板冒險遊戲《歐利歐利世界》大賣後,這回推出的新作以更黑暗的手法來詮釋滑輪運動世界。在一個慘澹的復古反烏托邦未來背景下,人民需要從周遭的社會與政治衝突中轉移注意力,於是便投向2030年最熱門的運動:室內滑輪賽。扮演滑輪運動新星Kara Hassan,準備好迎接一場場激烈快節奏的鬥智之戰,要拼火力,也要拼風格!學習如何一邊表演俐落特技來吸引觀眾目光,一邊以個人武器裝備來躲避重裝敵人並還以顏色,也別忘了善用諸如3D音效和觸覺回饋等PS5功能來增強你的戰鬥能力。最好要保持機動性,因為在《室內滑輪賽》裡,很容易就會遭到淘汰,那場面可不怎麼好看!8月16日在PS4和PS5上等你來競技場挑戰。

發行日期:2022年8月16日 | 發行商:Private Division | PS4 / PS5

2022年8 月獨立遊戲陸續登上PS4 & PS5

《Cursed to Golf》

在但丁完成他的死後世界觀大作《神曲》時,遺漏了〈煉獄篇〉中有一人必須經由打高爾夫來贖罪的這部分(?)幸好,你可以在Chuhai Labs的PS4 / PS5版《Cursed to Golf》裡,完成自己的18洞高爾夫煉獄通關…… 而不必真的離世!迷人又帶點詭異的2D像素圖像會引導你通過設有各種古怪危險的自動生成球洞,如同層層地獄般等你來挑戰。使用購自幽靈高爾夫商店Eterni-tee的「王牌卡」,可為你的揮桿神奇充能;還有,多結識幾位傳奇球童的靈魂!你會需要這大大小小的幫助,好在8月18日《Cursed to Golf》登場時,逃離這不上不下的煉獄困境。

發行日期:2022年8月18日 | 發行商:Thunderful Games | PS4 / PS5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