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探《酉閃町2》的高能戰鬥——8月30日登陸PS4和PS5

0 0
一探《酉閃町2》的高能戰鬥——8月30日登陸PS4和PS5

運用本篇有關重要延長連擊和戰鬥策略的入門提示來殲滅敵人

大家好!我是來自Idea Factory International的Bruce,今天來這裡分享如何在《酉閃町2》的世界裡協助語默一行人消滅來勢洶洶的「厄禍」!說到語默的同伴,這就先來看看李歐、巴黑和黎維妲將會怎樣在這部動作RPG冒險遊戲《酉閃町》的續作中助語默一臂之力。沒錯,李歐、巴黑和黎維妲都回來了,而且還比以前更厲害!

我們的主角語默是個大學生,她並不介意靠替黑熊便利商店的霸道店長打厄禍來賺點外快。李歐雖然看起來不甚友善,但其實是個非常好心的人,也很會維護自己的隊友。巴黑是名才華洋溢的音樂家,還能將吉他運用在戰鬥中。黎維妲則是從另一次元來的成功女演員兼模特兒。

最後一次看到守護者,已是一年前的事了,不過語默一夥人已經準備好歸隊,用新舊玩家都會喜歡的許多增強招式來打怪。《酉閃町》的粉絲將會特別享受探索《酉閃町2》改版後的戰鬥系統。

一探《酉閃町2》的高能戰鬥——8月30日登陸PS4和PS5

各位可能會很吃驚,語默竟然在《酉閃町2》保留了她的招牌感電近戰風格!只不過這一次,她還暗藏了點新花樣。用SP技「輝煌衝」來延長語默的連擊,它能快速拉近你跟敵人的距離,然後釋放雷霆一擊,將敵人打飛。試著善用「輝煌衝」來觸發「撞牆擊飛」和「崩擊」。「撞牆擊飛」能令敵人失衡,以致命門大開,而「崩擊」則可以延長連擊並提高傷害。

被敵人包圍了!讓李歐用他的招牌地面打擊SP技之一展現獅者風範——比如「地穿震.炎」。結合李歐的空中重擊,釋放怒號連段!

雖然巴黑的「飛旋音」不容易精通,但它手刃厄禍的能力會在空中連擊時提升。試著在以空中重擊打飛一群敵人後,再補上SP技「圓旋刀」。這個簡單的連段就足以涵蓋大範圍地面,還能造成一些不錯的傷害。

黎維妲的SP技確實重在遠程連擊,但她的近程空擊也不賴。將多個空中輕擊與單個空中重擊連貫起來,再以「吃子彈吧!」來終結連段。這個SP技的空中版會對前方地面發射,令敵人陷入「崩解」狀態,再輕鬆造成傷害。

利用角色交換系統來幫助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角色格鬥風格,但別忘了有冷卻時間,你絕對不想在頭目戰的關鍵時刻意外切換到一個較弱的角色。

無論你是想提高傷害,或是設法要脫離險境,「支援技」是可以讓你開闢一些新穎連段的重要媒介。嘗試運用各角色互不相同的支援技來釋放團隊合作的真正潛力。

「反擊時機」和「精準閃避」可能需要一些練習才能上手,但真的是救命神招!完美的閃避能回補SP量表,還可以解除轉成攻擊,為延長連擊開闢新的契機。

反擊可以中斷敵人的動作,報酬高但風險也高。想正確拿捏反擊的時機,就要留意厄禍發動「赤紅強擊」時射出的紅光。反擊後將它解除轉成SP技,即可繼續進行連擊。

使用「靈石融合」來合成升級裝備。在黑熊便利商店裡,你可以用在主世界和戰場上收集到的「素材」和「龍脈晶圓」來進行靈石合成。集中裝備 「攻擊靈石」來最大化你的力量,而忽略能強化防禦選項的「體能靈石」或「防禦靈石」,將角色培育成「玻璃大砲」。

或是更想塑造坦克角色?那就只集中裝備「體能靈石」。嘗試不同的靈石組合與靈石融合,來發掘壯大隊伍的新方法。

以上只約略介紹了《酉閃町2》的戰鬥選項,遊戲將在8月30日登陸PS4和PS5。準備好要投入這款動作RPG冒險遊戲,並為斬妖除魔的語默一行人升級嗎?凡購買《酉閃町2》Launch Edition的玩家皆可獲得一本畫冊、原聲帶和 Launch Edition外盒!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