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宇宙大震撼》預告

0 0
《海綿寶寶:宇宙大震撼》預告

人氣重製版《為比奇堡而戰:重新灌水》的全新精神續作

各位小子,準備好了嗎?海綿寶寶在全新精采冒險中回歸登場!他跟派大星將要前往多個不同的許願世界,包括「狂野西部水母田」和「萬聖節石灘」等等,每一個都有自己專屬的背景與規則。我們在「THQ Nordic Showcase」線上發布會上,首度公開了遊戲畫面。

《海綿寶寶:宇宙大震撼》預告

這個遊戲的願景與核心是什麼?

我們想為旗下的人氣重製版《為比奇堡而戰:重新灌水》打造一部全新的精神續作:一部3D平台探索遊戲,有主題式世界、新潮服裝、以及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兩搭檔之間的逗趣笑料。看海綿寶寶前往狂野西部、穿越中世紀或史前時代等內容,一直是本作預設的核心。而讓派大星這回變身可愛氣球來跟海綿寶寶作伴,也是我們從一開始就有的設想。

是否一直都有出續作的打算?

對《海綿寶寶》系列最瞭若指掌的Nickelodeon是我們最有力的合作夥伴,也是要不要為海綿寶寶的世界再出新專案的最終決定者。由於《為比奇堡而戰:重新灌水》一戰成名,還有粉絲們熱情支持,我們才得以將海綿寶寶跟派大星再送上另一個偉大的冒險旅程! 

本作有什麼承襲或改變自前作的玩法?

《為比奇堡而戰》共有三個可操作角色:海綿寶寶、派大星和珊迪,每一個都有一種以上的特別技能。而對《宇宙大震撼》,我們決定把重點集中在海綿寶寶身上,並賦與他許多新的技能,像是空手道飛踢或是能夠在大石頭上滾動。還有數十套海綿寶寶專屬的可解鎖流行經典服裝,也是首次納入《海綿寶寶》遊戲作為核心重點。無論是像騎士一樣披上耀眼鎧甲,或只是穿著內褲跑來跑去,都隨你決定!

最後,但同樣重要的,就是主題式世界。海綿寶寶在把玩能讓願望實現的人魚眼淚玻璃瓶時,不慎搞亂了宇宙的結構。結果派大星被變成了氣球,而我們的兩大英雄還得前往怪異的「許願世界」帶回失蹤的朋友並恢復比奇堡。舉凡從以空手道電影為主題的「比奇堡市中心」找回珊迪,或是從中世紀的「硫磺田」救出珍珠…… 每個世界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且都有自己獨特的故事。    

能請你描述一下在展示預告片中出現的遊戲關卡嗎?

大家可以從預告片中看到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在遊戲裡前往的幾個世界。最先出現的是在「萬聖節石灘」跟大蓋瑞交手的頭目戰,然後再跟著他們前往「史前海草森林」尋找章魚哥,接著看到的是在「比奇堡市中心」的另類空手道動作畫面。最後,終於首次得見「狂野西部水母田」!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部全新3D平台探索遊戲的開頭片段。遊戲將在PlayStation 4上推出,也可以在PlayStation 5上遊玩。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