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ords of the Fallen》的陽界與陰界中殺出一條血路

0 0
在《Lords of the Fallen》的陽界與陰界中殺出一條血路

這是一款全新黑暗奇幻角色扮演遊戲,故事時空設定於原作事件的一千年之後

全新的黑暗奇幻角色扮演遊戲《Lords of the Fallen》,剛剛於Gamescom的開幕夜直播登場!CI Games的大家都很期待今天能與Sony社群一起對這款遊戲充滿暗影和混沌的廣大世界進行更多的深入揭露。

正在為PlayStation 5開發中的《Lords of the Fallen》引領玩家進入全新的冒險,遊戲中的世界在2014年原作事件發生後的一千多年中,已經陷入了一個更加黑暗的時代。玩家有望探索一個廣闊無垠、相互關聯的世界,且規模比原作大五倍以上,您可以選擇在黑暗中單打獨鬥,或是在流暢的線上多人模式中並肩作戰。

Hexworks的創意總監Cezar Virtosu將《Lords of the Fallen》描述為「原作遊戲粉絲一直殷殷期盼的精神續作。這個世界顯著地更廣闊、更黑暗也更有挑戰性,有更快、更無情的戰鬥,更深遠的傳說,以及更令人沉浸的故事。」

《Lords of the Fallen》的第一部電影式預告片有三分鐘長,由著名的Joseph Quinn(《怪奇物語》、《權力遊戲》)擔任旁白。大飽眼福吧:

在《Lords of the Fallen》的陽界與陰界中殺出一條血路

現在您已經對《Lords of the Fallen》中遭詛咒的世界有初步認識,我們現在要透過以下的遊戲細節進一步說明:

探索兩個遼闊的平行世界

上至天行橋的飄渺高度、下到舒亞沼澤的枯朽深處,玩家將橫跨兩個平行世界,踏上史詩般的征程,完成推翻暴虐邪神阿迪爾的使命。陽界展現出自己的殘暴挑戰之際,夢魘般的陰界則潛伏著未知的驚駭。您將持有一盞具有邪惡力量的神燈,它的持有者具有在這兩個世界之間來回穿越的能力。

但它不僅僅是連接兩個世界的鑰匙,還能利用這種黑暗法術前往遭遺忘的地點,挖掘傳說中的祕寶,甚至能操縱敵人的靈魂。

 死而復生

於陽界倒下,並再次於……陰界甦醒。你現在擁有最後一次復生的機會,而所有地獄般的生物皆降臨在你的身上。

團結一心或互相殘殺

阿迪爾的巨大領主羅格從不輕易落敗,但對於那些自尊心沒那麼高的人來說,援手就近在咫尺。在不受中斷的線上多人模式中並肩作戰,果敢地完成您的任務,完成社群活動即可獲得相應的獎勵。但小心點,來自其他世界的英雄也會大舉入侵。

掌握快速、富有挑戰性的戰鬥

在飽受痛苦煎熬的世界中,這片土地慘遭惡魔侵襲,只有那些掌握具挑戰性的快節奏戰鬥的玩家,才有生存下來的希望。從100多種獨特的殘酷武器中選擇,或者放棄金屬,並改為使用具神祕破壞性攻擊力的魔法。

定義您自己的傳奇

選擇九種角色職業前,可從範圍廣大的視覺選項中完全自訂角色的外觀。不管從哪條道路開始,皆可透過升級數值、武器、裝甲及法術以依照自己的遊玩風格來發展您的角色。

我們期待著在不久的將來舉起我們的神燈,照亮《Lords of the Fallen》前方更遠的道路。為確保您能搶先收到所有遊戲未來的更新資訊,立即將遊戲加入收藏清單吧:

不要輕易放棄希望。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