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Point Campus』絕讚發售中!

0 0
『Two Point Campus』絕讚發售中!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全球超過300萬名玩家喜愛的「Two Point」系列的最新作品——奇異大學經營模擬遊戲『Two Point Campus』已於8月10日(三)在PlayStation®4、PlayStation®5上開始發售。

本作是一款可以建造與經營多所學院與大學、塑造學生與教師們的人生,並在雙點郡的世界裡拓展你的教育帝國的遊戲。

【遊戲概要】

在『Two Point Campus』中,你將扮演大學的校長,並決定要在學校內教導那些課程,以及建造研究實驗室與教室、校內設施、宿舍和學生會。雖然一開始的資金有限,但隨著你逐步建構你的校園並提升學校的聲譽,學生們與他們的學費將會隨之而來!你的目標即是建造出一座令學生滿意的高效率又高收入的教育機構。

在遊戲開始時,你將會需要負責做出所有的決定。該聘請什麼樣的員工、該納入什麼樣的課程、並在平衡收支的同時將學生評等和教學成效保持在高水平。隨著遊戲的進展,將會有更多的設施可以確保學生們的滿意度、更好的器材來強化課程內容、更專業的師資供招募,新的技能可透過訓練來傳授給他們,當然也會有更多的學生。

隨著你拓展雙點郡的各個地點與聲譽值的提升,你將能解鎖各項新的遊戲要素與課程,但要發展到什麼樣的程度或是希望應對什麼樣的挑戰將全權由你決定!

■ 故事舞台為廣大的雙點郡

廣大的雙點郡(Two Point County)擁有雪國至熱帶氣候的島嶼,甚至還有沙漠地帶的存在。而這裡有著12種不同的大學等待著你。

本作的設備及物品多達300種以上。可以透過提升大學的聲譽來解鎖地圖,並妝點你的大學。

■ 不斷擴增的大學!

大學的經營一旦步上軌道後,其他地圖的大學也能隨之解鎖,進而在新的土地上經營。而最初你所經營的大學「福萊鮮利草地」,是一所鄉下的大學。時間的流動也相對緩慢,是最為適合累積經驗的場所。

■ 充滿許多幽默的課業!

大學內的課程可透過招攬學生並收取學費來增加收益,也是打造本遊戲的學術根本的重要功能之一。對於各大學所經營的課業,需要分配課業時間及課題。依據各大學進度所獲得的點數可以用來解鎖新的課程。
課程基本上是使用一般教室,但也會依課程種類而使用獨自的教室。規劃好要安排何種課程進行何種教學,招攬大量學生入學吧。

▼音樂系

錄音棚是最適合將一名只會發出刮黑板聲音的學生變成能夠演奏優美旋律的音樂達人的地點。提供學生音樂機器提升能力,並教育音樂老師來提升聲譽吧。

▼魔法系

對學習魔法的學生來說,製作魔法藥是很重要的技能。組合珍貴素材來調製珍貴的調合藥。提升魔法大釜的等級,並訓練魔法老師來提升聲譽吧。

魔法決鬥是一種將對手的頭變成南瓜的美麗且高雅的藝術。魔法學生們可在精細描繪的決鬥魔法陣中練習魔杖的使用方式。提升決鬥魔法陣的等級,並鍛鍊魔法老師的能力來提升聲譽吧。

▼學術運動系

起司球是雙點郡中有著最高人氣的運動。使用認可的投擲方式才是唯一能夠真正玩起司球的方法。起司球場正是一個學生們進行這項眾人熱愛的運動的最佳場地。

■設置大學獨有的房間!

『Two Point Campus』為了教育學生或員工,可以設置許多提供入住的房間。同時也有許多不同學科的房間。在此向各位介紹三個重點區域。

為了能夠盡量招攬眾多學生,不斷增設建築物來擴展大學吧。

▼學生會(為什麼這裡的地板黏黏的?!)

學生會是大學裡進行各種社交活動的據點。無論是在吧裡來杯好喝的奶昔,或是邀請喜歡的樂團來演奏等,在這裡可以滿足學生們社交及娛樂的需求。

▼演講廳(認真聽講的話,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在演講廳中為了讓學生集中精神學習,因此使用了最高級的播放儀器。是誰說教學就一定很無趣? 你可以透過改良講台或是添加各種裝飾來提高學生的上課意願,並提升聲譽。

▼私人輔導室(24小時營業的地方)

雖說有許多學生對私人輔導室感到害怕,但那也大多是因為他們太過怠惰的關係。被叫來這裡的學生會受到教師的個別指導,進而提升聲譽。也能透過教學費的加薪獎賞制度來教育老師,可以獲得的點數也會增加。

■沙盒模式

除了地圖上的12種大學之外,還有能夠隨意調整數值來遊玩的沙盒模式。因此就算是遊戲新手也能安心享受遊玩!


【商品概要】

・ 商品名稱 : Two Point Campus
・ 遊戲平台 : PlayStation®4, PlayStation®5
・ 發售日期 : 發售中(2022年8月10日(三)發售)
・ 遊戲語言 :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語字幕/中文・英語語音
・ 遊戲類別 : 奇異大學經營模擬
・ 遊玩人數 : 1人
・ 銷售 :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
・ 遊戲分級 : 輔導級12+
・ 版權標記 : © Two Point Studios 2022. © SEGA.
・ 官方網站 : https://www.twopointcampus.com/zh-hant
・ SEGA亞洲官方網站 : https://asia.sega.com/cht/
・ SEGA 官方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ega.asiacs
・ SEGA世嘉官方微博 : http://weibo.com/segamobile
・ SEGA ASIA BLOG : https//asiablog.sega.com/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