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PS5系統軟體更新今日於全球推出

2 0
新的PS5系統軟體更新今日於全球推出

為所有PS5玩家推出1440p支援、遊戲清單及全新社交功能

多虧有PS5的Beta測試版參加者鼎力相助,提供各式支援與意見回饋,我們將在今天為全球PS5玩家推出全新的系統軟體更新。更新內容包含有1440p HDMI影像輸出*和遊戲清單等詢問度極高的功能,以及向派對成員請求螢幕共享、輕鬆檢視新好友的個人資料,還有接收通知以更迅速地從派對聊天加入好友遊戲等社交功能。

另外,您現在可以更輕易地在同一畫面上比較3D音效和立體聲音效,並且更簡單地從遊戲內容中心存取正在進行中的活動。請參考我們的Beta測試版部落格貼文,深入瞭解這些功能,並進一步閱讀全新以及預計推出的PS5及PS App更新詳細資料。

新的PS5系統軟體更新今日於全球推出

全新PS App功能

除了PS5主機更新之外,我們也將在本月稍晚開始於全球為iOS及Android上的PS App推出新功能:

透過PS App啟動PS Remote Play遊戲

PS App使用者將可直接由iOS及Android裝置上的PS App啟動PS Remote Play遊戲。若要開始使用,請確認PS App已連線至PS5主機,且主機處於待命模式中。接著,在PS App的遊戲內容中心內選擇「使用PS Remote Play遊玩」圖示,即可讓PS Remote Play應用程式自動啟動遊戲。若要使用此功能,請確認PS App及PS Remote Play應用程式皆已安裝至您的行動裝置或平板電腦。

請求螢幕共享

此功能與PS5功能類似,可讓PS App使用者向其他正在遊玩PS5的派對成員請求啟動螢幕共享,並透過應用程式觀看該名好友的遊戲過程,讓您行動在外時能更方便地與好友保持聯繫。

誠摯感謝所有紛絲持續分享意見與想法。我們會持續參考您的意見回饋,並致力透過每一次的更新為您打造更美好的遊戲與社交體驗。我們線上見!

*PS5必須搭配使用支援1440p/60Hz (或1440p/60Hz及120Hz)的電視或電腦螢幕,才能進行1440p影像輸出。視遊玩遊戲而定,成效可能有所不同。

PS5的VRR支援1080p及4K影像輸出,但不支援1440p。

留言功能已關閉

2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