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of Play將在明天9月14日回歸

1 0
State of Play將在明天9月14日回歸

新遊戲更新與消息揭露將於Tokyo Game Show登場

Tokyo Game Show即將到來,是時候慶祝日本遊戲開發社群的驚人創意貢獻。也是展開另一次State of Play的絕佳時機!

State of Play將在明天9月14日星期三回歸,並在(台北時間/香港時間)上午6點帶來新的直播。大家可以在TwitchYouTube上觀看我們的直播。

預計會有大約20分鐘關於即將在PS5、PS4和PS VR2推出的10款遊戲消息透露、更新與新的遊戲畫面。

在明天的節目中,我們準備了超棒的日本合作夥伴帶來的一些精彩更新,還有世界各地的開發者帶來的其他一些驚喜。 

我們明天見!

關於同步直播與隨選影片(VOD)的說明

請注意,本次的節目播送中可能含有非PlayStation掌管的版權內容(例如授權音樂)。我們竭誠歡迎並感謝各位優秀的同步直播實況主與創作者一同參與,但不在我們掌管範圍內的授權協議可能會和本次節目的同步直播或VOD存檔有所衝突。如果你打算將本次節目儲存為VOD以製作精華統整影片,或重新發布節目中的片段,建議你先移除其中的版權音樂。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