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島嶼即將登陸《Toem》

1 0
全新島嶼即將登陸《Toem》

來看看本月PlayStation Plus基本會員遊戲將會有什麼免費內容更新

大家好!Something We Made為大家帶來全新的PS.Blog文章!很開心旗下開發遊戲《Toem》在這個月作為PlayStation Plus 基本會員遊戲之一登陸PS5,並首次看到有這麼多新玩家加入遊戲體驗!

全新島嶼即將登陸《Toem》

想藉此機會跟大家介紹我們已經開發了一段時間的免費內容更新,各位很快就會在《Toem》裡頭看到:一個名為Basto的全新區域!

要如何取用這新內容呢?在完成基本遊戲後就能夠自動將它解鎖,然後你只要再回到Homelanda 的家找奶奶即可!

那麼Basto又是什麼?它是《Toem》迄今最大的區域!裡頭充滿了全新內容,包括尋寶、小遊戲和陰森森的故事!

我們投入大量心力在這次的更新,蒐集沒來得及在基本遊戲內完成的設計點子,以及這個區域特有的新構思。有全新的任務、NPC和Compendium小動物等著你來發掘!總括來說,遊戲時間約1-2個小時。

Basto還為遊戲帶來一個新的相機附加裝置!🎈

有了這個新的Water Popper,你跟《Toem》的世界就有了全新的互動方式,水花四濺地收集到你的印章並挺進新冒險地點!看起來有點滑稽!

我們真的很想為這個世界加入更多互動元素,讓它感覺更加活躍熱絡。大灌木叢、許多對Water Popper有反應的物體、改變你行程目標的晝夜變化等等,這些全都讓Basto更加生意盎然!

Launchable Socks和Jamal Green信手拈來,為遊戲譜寫了幾首全新曲目,總共有6首!很高興他們願意用音樂來幫助我們營造Basto的氣氛!

這次的更新是獻給我們所有玩家的禮物,感謝你們用行動來支持我們的遊戲。誠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變化!目前還不確定到位時間,請將《Toem》安裝在你的PS5主機上,就會在更新發布時收到提醒。

💖 抱抱親親,
💋《Toem》開發團隊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