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多人遊戲與《現代戰域2.0》詳情公開

0 0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多人遊戲與《現代戰域2.0》詳情公開

「COD Next」揭露PlayStation專屬預購福利,以及今年即將登場的重量級《決勝時刻》作品最新詳情

所有Playstation玩家請注意,準備迎接《決勝時刻》新時代!在「Call of Duty: Next」發表會上,有關10月28日發行的《現代戰爭II》與今年稍後發行的《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 2.0》各別詳情將一併公開。兩大作品都承諾帶來豐富創新與進化玩法。

先來回顧一下最新揭露的功能,以及專為PlayStation 保留的《現代戰爭 II》額外預購獎勵。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多人遊戲與《現代戰域2.0》詳情公開

《現代戰爭 II》多人遊戲創新

經過多年開發,《現代戰爭 II》已在各方面都進行了反覆修正,無論是技術或設計都有了大幅的進化改良。

游泳及水中戰鬥:潛入水底從側面夾擊敵人。隨著水中密度的增加,將會影響到戰鬥的動力。學習利用隨身武器和特定裝備來達成水中目標。

強化移動選項:滑動或快速撲倒至地面,爭取更多迅速進入交戰的方式。至於垂直方向移動,則可利用掛牆,在攀爬時更自由地探索環境。

使用新載具:駕駛全新載具,有UTV、輕型坦克、重型直升機、戰術車以及硬式充氣艇等等,採用比以往更多更具互動性和破壞性的元素。

新的裝備、戰地升級和技能:試試新的戰地升級,諸如「戰術攝影機」、「電擊棒」、「鑽牆襲擊」、「DdoS」以及「充氣誘餌」。裝備新的「技能包」,有兩種基本技能,以及在比賽中贏取的獎勵和終極技能。

槍匠武器平台:贏得可在相同平台上所有武器之間共享的「武器平台配件」,以及可在所有相關武器之間共享的「通用配件」。

新模式:試試「地面戰爭」以及新的玩家與AI混合「侵略」,體驗新模式「淘汰賽」、「拯救戰俘」和全新「第三人稱」遊玩清單,嘗試變換視角。

射擊場:於遊戲發行時推出。「射擊場」是一個離線試驗場,具有三條射擊通道、用於掩護的壁架以及多個不同射程的目標。

特種行動:《現代戰爭 II》劇情戰役結束後的延續行動,在此支線合作體驗中,跟隊友一同探索大型熱區。

強襲:在今年遊戲發行之後稍晚推出。「強襲」是系列作的新合作挑戰體驗,要求前所未有的團隊合作與戰術運用。

《決勝時刻:現代戰域2.0》創新

準備從遠端部署Al Mazrah!這張精心製作的大型新地圖將與《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同時推出,作為《現代戰爭 II》第一季的部分內容。

新的交通模式:除了使用最新游泳機制,你還有機會掌控十多種獨特載具。佔領加油站並搜尋瓦斯罐,確保你的預備燃油量充足。

商店:強化版「購買站」可讓你贖回隊友,採購包含防毒面具、連殺及防彈衣等裝備,也可以購買並升級武器。你還可以出售值錢的戰利品以換取現金。

生存圈縮小:一場風暴逐漸包圍Al Mazrah景觀。預期傳統縮圈將發生變化,比如天氣模式異常會導致安全區分裂,之後才再重新匯合成單一安全區。

古拉格:赤手空拳在2對2關卡重重的競技場中進行擄掠和戰鬥,爭取重返地圖的機會。或者,殲滅「獄卒」後用其鑰匙開門逃脫。

AI戰士與要塞:考驗自己的技能,試著攻取要塞,裡頭嚴密部署了許多AI戰士在守護其中的戰利品。

DMZ準備在與《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同時推出的全新沙盒體驗中一決高下。請持續關注,更多資訊將隨後釋出。

劇情戰役搶先體驗

預購《現代戰爭 II》數位版,即可在完整遊戲於10月28日發售前提早最長一週時間內搶先體驗劇情戰役*。其他預購福利還包括:

  • 自明天起搶先體驗Beta公測!
  • 立即取得「最終判決組合包」以及「哈立德·阿薩德特戰兵組合包」,可在《決勝時刻:先鋒》和《決勝時刻:現代戰域》中使用。
  • 立即取得「幽靈傳承包」,可在《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019年版)和《決勝時刻:現代戰域》中使用。

寶庫版預購福利

除了上述獎勵,預購寶庫版還可獲得:

  • 141紅色小隊:多人模式下的四名可操作特戰兵——幽靈、法菈赫、普萊斯及索普,均於公測期間推出。
  • FJX燼火武器寶庫**這張保留了所有原始配件外觀屬性的終極武器藍圖,將在公測期間推出。
  • 第一季戰爭通行證和50級跳***如果你是在第一季後才購買寶庫版,所附送的免費戰爭通行證和跳級將適用於當前賽季。
  • 幽靈傳承包:超過20個記念141特遣隊經典成員的免費道具,可在《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019年版) 和《決勝時刻:現代戰域》中使用。

PlayStation預購專屬福利†:鬼兵特戰包

在Infinity Ward與PlayStation團隊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很開心為大家推出PlayStation專屬的「鬼兵特戰包」。

只要在PlayStation數位預購《現代戰爭 II》,即可取用獨家「鬼兵特戰包」,包含獨特「鬼兵」以及獨家武器藍圖,可在《現代戰爭 II》和《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中使用。

這名英勇的特戰兵渡邊拓「鬼兵」是戰士兼僱傭槍手,其出身可溯及數百年前的一門日本武士宗族。夾在國家與家族之間左右為難,他既尊重武士規範,同時也要為洗雪蒙羞的家族名聲而奮戰。這名外加特戰兵還帶來一張高階武器藍圖。「鬼兵」和他的個人裝備,均可在《現代戰爭 II》多人遊戲和《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2.0》發行後於遊戲內使用。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多人遊戲與《現代戰域2.0》詳情公開

PlayStation搶先玩:《現代戰爭 II》多人遊戲Beta公測

第一個週末:先在PlayStation登場

凡預購《現代戰爭 II》的PlayStation 4 / 5玩家,自9月17日凌晨1時起(台灣/香港時間)即可率先體驗Beta公測。接著自9月19日起至21日為止,所有PlayStation玩家(不論有無預購)也均可參與。

Beta版現已在PlayStation開放預先下載,立即前往下載以準備好在公測一登場就開玩。

第二個週末

所有PlayStation 4 / 5玩家均可在第二個週末加入多人遊戲Beta公測,無論是否預購遊戲。開放時間自9月23日凌晨1時(台灣/香港時間)開始,持續到9月27日結束。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將於10月28日發售

準備組隊在10月28日與經典141特遣隊並肩作戰,透過全球劇情戰役、沉浸式多人遊戲戰鬥與敘事驅動的特種行動,體驗全面創新的遊戲玩法。

保持警戒!

* 體驗時間預計一週,實際遊玩時間視可能發生的意外中斷和適用時區差異而定。

** 武器寶庫設計僅限於發行時的武器寶庫內容。

*** 第1季戰爭通行證(或同等系統)可在遊戲內使用時,即可在《現代戰爭II》使用戰爭通行證和跳級(或同等項目)。戰爭通行證兌換僅適用於《現代戰爭 II》戰爭通行證(或同等系統)的一個賽季。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WWW.CALLOFDUTY.COM

† PlayStation Plus玩家所獲得的精選額外內容在2023年10月27日之前不會出現於其他平台。參與線上多人遊戲需具備PS PLUS會籍。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