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Resident Evil Showcase」內容總整理!

0 0
今天的「Resident Evil Showcase」內容總整理!

最新的「RE Showcase」公開了《Resident Evil Village Gold Edition》體驗版和《Resident Evil 4》預購情報。

PlayStation玩家們好,我是Capcom的製作人神田剛。
在今天的「Resident Evil Showcase」發表會上,我們揭露了有關《Resident Evil Village Gold Edition》和《Resident Evil 4》的最新資訊,現在我還想再跟大家分享一些有關今日發佈重點的其他細節。

讓我先從《Resident Evil Village Gold Edition》說起。

今天的「Resident Evil Showcase」內容總整理!

首先要提到《Resident Evil Village Gold Edition》將自今天起釋出體驗版。這個試玩版本會讓玩家在新的「第三人稱視角模式」下體驗為時60分鐘的遊戲玩法!(你也可以在「第一人稱視角模式」內試玩。)

我們希望無論你是初體驗《Village》的新玩家、或是已經玩過本作,都能夠來嘗試這個新鮮體驗。遊戲可以在第三人稱和第一人稱視角之間來回切換,建議各位把握機會比較一下個別視角。

以下還有幾張新的「第三人稱視角模式」螢幕截圖。
在結束體驗版的試玩後,希望大家能繼續在完整版內享受遊戲的其餘內容!

接著要談到的是「蘿絲之影」,這是一個將時間設定於《Resident Evil Village》主線故事過後16年的新場景。主角蘿絲是伊森在遊戲本篇事件中,從頭到尾出生入死要搶救的女兒。這個溫特斯家族傳奇後記,描述蘿絲在一個看似完全脫離現實的意識世界裡展開她自己的求生冒險。

一同來見證蘿絲的個人成長,以及溫特斯家族自《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事件起開始經歷的離奇故事最終章。
想要更深入體驗的玩家,有支援PlayStation®VR2的「Resident Evil Village VR模式」,可讓你透過VR來體驗《Village》的主線單人戰役。如需更多資訊,請參考代表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Japan Asia發言的秋山先生在「Resident Evil Showcase」上分享的訊息。

再來要談到線上專用遊戲《Resident Evil RE: Verse》,它將在10月28日起正式啟動服務!
在今天的發表會上,我們也釋出了最新的預告片。

這款遊戲將作為《Resident Evil Village》隨附的免費特典,且即將在10月24日到26日開放「搶先體驗」,讓玩家在完整遊戲上市前先過過癮!參與線上遊玩必須先註冊一個Capcom ID,並將它與你的PlayStation帳號連結。還未申請的玩家,可透過下方連結完成註冊:

https://cid.capcom.com/

《RE: Verse》的發行後更新也正在製作當中。
克里斯·雷德菲爾的精銳部隊「獵狼」成員,以及恐怖的狼人都將加入未來的更新內容!

《Resident Evil Village Gold Edition》和「溫特斯擴充包」都包含三大內容:「蘿絲之影」、「第三人稱視角模式」和「傭兵模式——追加命令」,且發行時間都定於2022年10月28日。

最後,《Resident Evil 4》則預計在2023年3月24日發行!

生還僅是惡夢的開端

《Resident Evil 4》既保留原版的精髓,同時導入現代化遊戲玩法,並帶來更刻劃入微的擴充故事。「Resident Evil Showcase」播放了一段5分鐘長的全新預告片,裡頭包含實機遊玩畫面和評論解說。

今天的「Resident Evil Showcase」內容總整理!
今天的「Resident Evil Showcase」內容總整理!

大家覺得這支最新的實機遊玩影片如何?
我們採用最先進的繪圖來打造遊戲的真實感,以符合現代遊戲體驗的水準,同時完全保留了原版的精髓。

就遊戲動作這方面來說,我們加入了格擋,以及里昂可以用小刀執行的各種其他動作,打造更深入生動的戰鬥體驗。

沒錯,本作還是有大家最愛的「商人」!

很高興在今天宣布《Resident Evil 4》現已開放預購!
陣容包含「一般版」、「豪華版」和「珍藏版」。

「豪華版」將收錄里昂和艾希莉專屬的加碼服裝組合「休閒」與「浪漫」,以及里昂個人專屬的「英雄」和「反派」服裝,外加視覺濾鏡。玩家還將獲得原版配樂及音效「Original Ver. Soundtrack Swap」、豪華武器「Sentinel Nine」和「Skull Shaker」、里昂專屬的「運動型墨鏡」配件以及遊戲內地圖「藏寶圖:擴充版」。

「珍藏版」則是一組豪華套裝,包含遊戲本篇、「豪華版」內容、里昂公仔、畫冊、特別版實體地圖和數位原聲帶,全部收在一個類似公事包的精美包裝盒內。

「一般版」預購玩家則將收到獨家特典「公事包:黃金版」和「飾品:手槍子彈」。你可以自訂公事包,也可以將飾品掛在遊戲內任何打字機上。

預購「豪華版」或「珍藏版」的玩家,也會收到特典「公事包:經典版」和「飾品:綠色藥草」。

透過PlayStation Store 預購數位版本的玩家還將獲得一張迷你原聲帶。

要是你還沒看過「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發表會,請一定要去看看!
期待下星期28日《Resident Evil Village Gold Edition》發售時,我們線上再會,也別忘了《Resident Evil 4》預計在2023年3月24日發行。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