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正式推出——PlayStation玩家必知情報盤點

0 0
10月28日《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正式推出——PlayStation玩家必知情報盤點

了解你跟141特遣隊聯手執行的緊張刺激任務,如何在PS5觸覺回饋、自適應扳機和3D音效的加持下,彷彿親臨現場!

PlayStation的玩家們,《決勝時刻》新時代即將登場!準備在10月28日一同加入這史詩級開戰,有驚心動魄的劇情戰役、創新世界級多人遊戲、以及進化版合作「特種行動」遊戲模式。想知道還有什麼可在《現代戰爭II》裡體驗到細節,就請繼續看下去。

體驗PS5上的《現代戰爭II》

除了在本文稍後會更深入探討的遊戲核心細節,PlayStation玩家們應該會對在PlayStation 5上遊玩本作將體驗到何種程度的沉浸式《現代戰爭》宇宙,感到既興奮又好奇!以下幾項功能就是這次推升《現代戰爭II》主機體驗的大功臣:

自適應扳機

透過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自適應扳機所打造的極致體驗方式,感受《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裡全新的武器操作快感。自適應扳機以各種不同程度的壓力在扳機上創造重量感,進而為遊戲內的每一把武器創造更準確的體驗手感。

舉例來說,玩家在直搗建築物的近戰場景中會使用的衝鋒槍,比起用來抵禦遠程進攻敵軍的輕機槍,在扳機上分別會有較輕巧和較沉重的手感。

這有助於提升遊戲的沉浸體驗,特別是在劇情戰役裡。在多人遊戲和特種行動模式下,則是玩家可自行決定使用與否的選擇性功能。

觸覺回饋

隨著前所未有的全球衝突越演越烈,戰鬥也更加刺激緊湊。透過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觸覺回饋,讓玩家感受到每一時刻的轟擊和強度,親手體驗所有的動作效果。

無論是在閃避敵人炮火和爆炸車輛的貨運卡車後座從一側被甩到另一側,在高強度戰鬥場面衝鋒陷陣時應對武器的強大後座力,或是在試圖迷惑敵人的監視眼目時滑行潛水遁逃,玩家都能在遊戲裡感受到一舉一動的衝擊力。

3D音效

無論是波濤洶湧之際在近海圍攻敵軍,或是在陸上攻破戒備森嚴的敵軍基地,透過PlayStation 5支援的3D音效,你都將感覺自己彷彿置身其中。

透過精準的辨位性聽見敵人的子彈射穿牆壁從耳旁呼嘯而過,令本就緊張的槍戰感覺更加驚險!仔細聆聽敵人逼近的腳步聲,以分辨其位置。

令人讚嘆的視覺表現

當小隊審視四周環境、正為伏擊做準備時,注意到在PlayStation 5上氣勢磅礡的環境呈現與4K超高解晰度畫面!

《現代戰爭II》在PlayStation 5上的細節呈現,會吸引玩家更深融入遊戲裡的環境和動作——舉凡仰望被遠方爆炸火光噴濺得煞紅煞橘的明亮星空 ;撤退到陡峭山崖邊、背對著壯觀的瀑布面對死亡逼近;或是在阿姆斯特丹的某個秋天沿著紋理豐富的鵝卵石街隱密地行走。

劇情戰役——踏遍全球的單人模式

《現代戰爭II》劇情戰役發生在141特遣隊成軍之後三年。

一場美國空襲殲滅了阿蓋塔拉的領袖,他的後繼者誓言要報復,並意外地與一個跨國販毒集團結盟,聯手運送偷來的美國彈道飛彈,準備用來對付美國。由作戰總司令凱特.萊思威擔任指導,141特遣隊在約翰.普萊斯上尉的帶領下,將與墨西哥特種部隊聯合對抗新的威脅勢力,同時清理在最令人意想不到之處發展出的複雜腐敗網絡。

《現代戰爭II》劇情戰役將派遣玩家前往全球多個不同的環境背景,體驗各種遊玩風格,執行一個又一個新鮮的任務。要是你還沒這麼做,現在正是搶先進入《現代戰爭II》宇宙的時候,在第1季開始前,先深入了解故事的來龍去脈。

多人遊戲——創新、沉浸式、世界級

《現代戰爭II》多人遊戲以重視多樣性來定義Emergent遊戲玩法,也已經準備好迎接新手和經驗豐富的老手。

發售首日,就有12種獨特模式,其中10種傳統模式是在「核心地圖」上進行,另外2種「地面戰爭」模式則是在「戰鬥地圖」上進行。

《現代戰爭II》裡新改版的「槍匠」系統,導入「武器平台」和「武器調校」,前所未有地賦予玩家自訂對戰配置和擴充武器庫的自由,在探索各平台的優勢時,玩家的個人遊玩風格也真正獲得延伸。

多人遊戲將採用30多個獨特的武器平台,可隨著「軍階」進度解鎖,每個武器平台有最多6把武器,可透過升級武器平台中的特定武器來獲得。

特種行動——可重玩合作模式

這個合作體驗是《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019)「特種行動」的進化版,發行當日先推出3個任務,全都在阿瑪茲拉進行。特種行動裡的特戰兵會配備一個背包,用來存放裝備,還可從三種工具套裝中選擇一個:突擊、醫療、工程師。每一種工具套裝都會提供針對不同的戰略和任務執行方式所打造的各種道具及能力。

10月28日集結應戰

《現代戰爭II》將自10月28日起在PlayStation Store上架。別忘了在PlayStation Store完成預購,即可在遊戲發售當日獲得「戰鬼特戰包」*,其內容我們已在前一篇文章中詳細介紹過。至於加碼福利,只要入手「寶庫版」,即可獲得141紅隊特戰包、FJX燼火武器寶庫**、第一季戰爭通行證和55級跳級***。

保持警戒!

*PS玩家所獲得的精選特典內容在2023年10月27日之前不會出現於其他平台。參與線上多人遊戲需具備PS Plus會籍。僅限日本,也可透過零售預購取得內容。

**武器寶庫設計僅限於發行時的武器寶庫內容。

***第1季戰爭通行證(或同等系統)可在遊戲內使用時,即可在《現代戰爭II》使用戰爭通行證和跳級(或同等項目)。戰爭通行證兌換僅適用於《現代戰爭 II》戰爭通行證(或同等系統)的一個賽季。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