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陣容:《仁王2》、《Lego Harry Potter收藏版》、《Heavenly Bodies》

3 0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陣容:《仁王2》、《Lego Harry Potter收藏版》、《Heavenly Bodies》

11月1日全數同步上架。

很高興在今天公開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陣容!在《仁王2》裡,使用傳統武器搭配超自然能力,對付蠻橫敵人;在《Lego Harry Potter合輯》裡學習施法與解謎;在物理模擬遊戲《Heavenly Bodies》裡登陸星球。

自11月1日星期二起,PlayStation Plus基本、升級和高級會員皆可開始遊玩以上作品。11月份PlayStation Plus升級和高級遊戲目錄陣容會稍後公佈。

這就來逐一仔細瞧瞧本月遊戲!

《仁王2》/《仁王2 Remastered》| PS4 / PS5版

在這高難度單人動作RPG續作中,玩家將扮演神秘的半人半妖武士,熟練掌握致命武術。Team Ninja以獨特風格演繹日本戰國初期,玩家將在這世界中殲滅橫行肆虐的全新敵人:兇殘妖怪、老練武士與大型魔王怪物。體驗經過改良的戰鬥系統,利用化身妖怪的能力釋放毀滅性超自然力量,盡情使出致命武器,消滅擋住你去路的所有敵人。

PlayStation Plus會員可將《仁王2 Remastered》和PS4版《仁王2》加入個人遊戲保存庫。

《Lego Harry Potter收藏版》| PS4版

《Lego Harry Potter收藏版》收錄《Lego Harry Potter: Years 1-4》和《Lego Harry Potter: Years 5-7》兩部作品的重製版!在這結合 Lego卓越創意與哈利波特豐富世界的合輯內,玩家可以盡情享受施法、製藥、解謎、課程、對戰等樂趣,透過單機或線上與另一名玩家共同踏上精彩刺激的旅程。

《Heavenly Bodies》| PS4 / PS5版

在這款極具挑戰性的物理遊戲中,探索在無重力狀態下不斷變化的細微差異,以及受到歷來太空探險家與研究員壯舉啟發而打造的一系列恆星場景。你可以獨自一人,也可以透過單機多人合作模式與好友一起在科學研究站裡,用左右操作桿控制太空人的手臂,來完成推、拉、攀爬等動作,探索全實體模擬場景。

把握十月份遊戲最後下載機會

PlayStation Plus會員請記得在10月31日星期一之前將《Hot Wheels Unleashed》、《Injustice 2》、《Rogue Explorer》、《Crisis Wing》和《Superhot》加入自己的遊戲保存庫。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3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