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份即將登陸PS4 & PS5的獨立遊戲

0 0
2022年11月份即將登陸PS4 & PS5的獨立遊戲

包括即將在11月29日進駐PlayStation的《Sable》在內,從本月發行的獨立遊戲當中,發掘你的電玩饗宴。

11月是個讓人聯想到天氣轉涼、溫馨家族聚會、以及激烈「開門大搶購」的月份!本月的獨立遊戲陣容主打各種獨特概念:大船上過度自信的冒險家、在收集面具的過程中發現自我、此起彼落的搗亂羊咩咩。它們都可以在PlayStation Store下載,所以不必擔心得在星期四夜晚露宿實體零售店外等著開門搶購。所以好好歡度節日,大快朵頤一番,然後舒服溫暖地玩些新獨立遊戲。

《Sable》將於11月29日登陸PlayStation

我們還有一個值得在感恩節舉杯慶祝的特別宣布:廣獲好評的獨立冒險遊戲《Sable》終於要在今年11月29日登陸PlayStation!繼續看下去,會有更多關於這部作品和本月其他主打遊戲的詳細介紹。

2022年11月份即將登陸PS4 & PS5的獨立遊戲

《Goat Simulator 3》

時間到!來扮演這世間最酷的山羊,蓄意四處搗亂,攪得它天翻地覆!惡名昭彰的《Goat Simulator》續作為度假勝地聖安哥拉島帶來災難性的大混戰。在這龐大而多彩多姿的沙盒世界中,你可以跟最多另外三名山羊玩家,一同上演最瘋狂滑稽的農院追逐戰。霸佔車輛、發現武器、打扮成最花俏而荒謬的造型、加入山羊的秘密社團、盡你所能地去挑釁人類。這裡還有瑜珈、陸行鯊和狂歡遊戲!咩ㄝㄝ,你打算怎麼玩呢?

行日期:11月17日 | 發行商:Coffee Stain Publishing| PS5

2022年11月份即將登陸PS4 & PS5的獨立遊戲

《Ship of Fools》

是什麼樣的笨蛋會在凶猛的暴風雨中出航?在《Ship of Fools》裡,曾經守護著群島的「大燈塔」遭到損壞,而水中的海怪正蠢蠢欲動。現在就靠你跟一名友人來撥亂反正!找一個同伴跟你一起上船,操控大砲阻退各種逼近危險,體驗混合塔防與Roguelite元素的瘋狂合作。在不必忙著制伏來自深海的凶猛對手時,你還將探索未知領域,並(祝願)獲得豐厚的戰利品。單人水手也不必害怕:要是你想作個獨行船長,自己一個人駛進風暴的中心,當然也可以這麼做。只是一定要全力以赴,千萬別應驗了遊戲的命名——《Ship of Fools》(意思是「愚人船」)。

發行日期:11月22日 | 發行商:Team 17 | PS5

2022年11月份即將登陸PS4 & PS5的獨立遊戲

《The Knight Witch》

我們大多認為典型的魔法騎士和女巫就好比油和水:永遠對立,且註定成為死對頭。不過要是兩者在同一個角色身上體現呢?《The Knight Witch》的主人翁蕾茵 (Rayne),證明了巫術和騎士精神可以融合得像花生果醬三明治那樣討喜!

遊戲玩法也同樣是各種體裁的絕妙混合:為了對抗入侵地下城市的哥雷姆軍團,蕾茵將在一個充滿寶藏卻危機四伏的龐大迷宮中穿梭飛行,運用策略性魔法構卡,和以懷舊清版射擊風格動作為基礎的騎士技能,奮勇迎戰敵人。豐富的選擇、自訂和輔助功能選項,讓《The Knight Witch》成為各技能等級的2D動作遊戲迷伴隨節日後的娛樂饗宴。

發行日期:11月29日 | 發行商:Team 17 | PS5

《Sable》

一望無垠的沙漠、聳立的砂岩柱和光怪陸離的人類建築——在這綺麗迷人的世界中,有一個少女開始踏上部落習俗的成人儀式之旅。她的任務是找到、取得並選擇一個決定自己未來人生道路的面具。乘坐滑翔機探索這廣袤的大地時,你將邂逅各種稀奇古怪的地方和人們。透過與他人的互動來發現自我:傾聽他們的故事、協助完成他們的請求,從而獲得徽章和面具作為獎勵。《Sable》遼闊而神祕的開放世界,搭配自由推進的遊戲玩法,打造出療癒而發人省思的冒險旅程。再加上由日本樂團「Japanese Breakfast」創作錄製的空靈原聲配樂,自成一格,清新且極富想像空間。最終,你將戴上什麼樣的面具?

發行日期:11月29日 | 發行商:Raw Fury | PS5 / PS4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