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of War Ragnarök》預告片讓家長感同身受

0 0
《God of War Ragnarök》預告片讓家長感同身受

無論你是名人還是戰神,養兒育女都一樣不容易

距離眾所期待的《God of War Ragnarök》發行日只剩約一週的時間,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兩人將繼續他們的北歐九界之旅,同時建立更強的父子羈絆。這段激勵人心的旅程讓我們不禁好奇:克雷多斯及阿特柔斯兩人關係間的挑戰,是否能令所有家長都能產生共鳴呢?

我們有幸找到幾位深知教養育子女不易的家長。這三組明星家庭都承認,現實生活中,家長不會總是做到盡善盡美,因此他們很能夠同理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的關係變化——特別是在換上遊戲服裝之後。

《God of War Ragnarök》預告片讓家長感同身受

以下是三位父親在《God of War Ragnarök》中獲得的啟發和激勵:

班·史提勒:我覺得戴上克雷多斯的鬍鬚跟化上他的妝容之後自信大增!戰鬥彩繪清楚地讓大家知道你很認真,沒在開玩笑。我覺得鬍鬚顯得我更有智慧……雖然(我兒子)Quin似乎不這麼認為!

勒布朗·詹姆斯:我覺得握著利維坦之斧,好像能把你傳送到另一個不同的世界!我們都享受螢幕上的遊戲體驗,不過能夠將那些時刻融入生活中,用不同的方式產生交集連結,也是很酷的事!

約翰·屈伏塔:很多家長都能感同身受的是親子關係的發展,就像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一樣,我們經常得拿捏「堅持和放手」之間的平衡。看著孩子長大成熟,不斷成為更好的自己,就是家長最大的喜悅!

《God of War Ragnarök》即將在11月9日登陸PS5和PS4,屆時請一起體驗克雷多斯的教養之道。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