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2將於2月22日推出

7 0
PlayStation VR2將於2月22日推出

PS VR2頭戴裝置、遊戲和PS VR2 Sense控制器充電座將在11月15日開放預購

過去數個月以來,我們陸續提供PlayStation VR2的相關資訊,並帶您一窺在次世代虛擬實境當中,您將能如何跳脫現實,享受劃世代的沉浸式體驗。今天,我很高興能在此宣布,PlayStation VR2將於2023年2月22日正式推出。專為PS VR2 Sense控制器設計的PlayStation VR2 Sense控制器充電座也將於同日推出。

以下為PS VR2的產品陣容,以及各項產品的建議零售價格。實際供應情況可能會因各國家/地區的進口法規而有所不同。

  • PlayStation VR2
    • 建議零售價格為HKD$4,580 / TWD$18,880
    • 內容包含PS VR2頭戴裝置、PS VR2 Sense控制器和立體聲耳機
  • PlayStation VR2《地平線 山之呼喚》組合包
    • 建議零售價格為HKD$ 4,980 / TWD$ 20,480
    • 包括《地平線 山之呼喚》的PlayStation Store兌換券代碼、PS VR2頭戴裝置、PS VR2 Sense控制器和立體聲耳機
  • PlayStation VR2 Sense控制器充電座
    • 建議零售價格為 HKD$ 398 / TWD$ 1,580
    • 透過簡單的一插即用設計,無需連接到PS5主機,也能為PS VR2 Sense控制器充電,不再佔用主機的USB連接埠。

《地平線 山之呼喚》等獨立遊戲軟體也將可供遊玩使用。

《地平線 山之呼喚》等獨立遊戲軟體,也將自本月起開放預購。當地售價等進一步的相關詳細資訊將於日後提供。

 PlayStation VR2將會透過合作零售商進行販售,而預購將於11月15日開放,相關資訊將會透過當地合作零售商提供。

PlayStation VR2 Sense技術具備頭戴裝置回饋、眼動追蹤、3D音效,以及PS VR2 Sense控制器的自適應扳機與觸覺回饋等多項關鍵功能,能帶來前所未有的遊玩體驗。搭配上相容的遊戲進行使用時,這套裝置將能提供極具沉浸感的感官饗宴。

另外,透過強化的頭戴式控制器追蹤功能和4000 x 2040 HDR影像格式(單眼2000 x 2040)的高傳真視覺效果,PS VR2將為玩家帶來名副其實的次世代遊戲體驗。

我們在打造PS VR2頭戴裝置時將舒適度納入考量,與我們之前的頭戴裝置相比,本次裝置設計得更加輕薄。我們也構築了一個整合式通風口,以提供額外的氣流,並且配置了鏡頭調整旋鈕,實現更高的自訂自由度。我們希望玩家會喜歡這次的新設計。

今天,我們也很高興能在此宣布多款即將登上PlayStation VR2的作品,並且公開幾款迄今尚未發佈的全新PlayStation VR2開發中遊戲。

我們很高興能看到遊戲開發商積極運用PS VR2頭戴裝置的功能來設計次世代的VR遊戲。在PS VR2於二月推出時,我們預計會有超過20款遊戲可供遊玩,衷心期盼玩家屆時能前來嘗試。我們將在未來陸續分享裝置發售時的遊戲陣容相關詳細資訊,敬請持續關注。

PlayStation VR2規格

顯示方法​OLED
面板解析度​單眼2000 x 2040
面板更新頻率​90Hz、120Hz
鏡片距離​可調整
視野​約110度
感測器​・動態感測器:六軸動態感測系統(三軸陀螺儀、三軸加速計)​ ・安裝感測器:IR鄰近感測器
攝影機​・4部攝影機,用於頭戴裝置和控制器追蹤​ ・IR攝影機,用於追蹤每隻眼睛
回饋​頭戴裝置振動
與PS5通訊​USB Type-C®
音訊​・輸入:內建麥克風​ ・輸出:立體聲耳機插孔

PlayStation VR2 Sense控制器規格

按鈕​[右] PS按鈕、選項按鈕、動作按鈕(圓圈/交叉)、R1按鈕、R2按鈕、右操作桿/R3按鈕 [左] PS按鈕、創建按鈕、動作按鈕(三角/正方)、L1按鈕、L2按鈕、左操作桿/L3按鈕
感測/追蹤動態感測器:六軸動態感測系統(三軸陀螺儀 + 三軸加速計) 電容式感測器:手指觸摸偵測 IR LED:位置追蹤
回饋​扳機效果(在R2/L2按鈕上),觸覺回饋(每單元一個致動器)
連接埠USB Type-C®連接埠
通訊​Bluetooth® Ver5.1​
電池​類型:內置型鋰離子可充電電池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7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