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God of War Ragnarök》原聲帶鑒賞派對直播

0 0
11月17日《God of War Ragnarök》原聲帶鑒賞派對直播

遊戲總監和作曲者暢談創作點滴,請準時鎖定收看

歷時四年的醞釀開發,我們終於可以慶祝《God of War Ragnarök》正式上市!!

《God of War》(2018)廣受好評,令我們既歡喜又備感壓力,為了不負粉絲們的期待,續作也絕不能有絲毫遜色。為此我們投入大量時間與心力,創造出全新的角色與敵人、國度及生物,還有最令PlayStation Studios音樂團隊喜不自勝的全新史詩級配樂!

要是你發現自己從上週《God of War Ragnarök》推出以來,就不由自主地反覆哼著它的主題曲,那絕對不能錯過我們在此公布的特別消息!

今年初,當《God of War Ragnarök》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製作,PlayStation Studios音樂團隊和遊戲總監Eric Williams在內部籌辦了一場原聲帶鑒賞派對,以輕鬆愉快的方式跟Santa Monica Studio開發團隊分享遊戲配樂。

我們挑選了幾首最滿意的曲目,並聚集幾位音樂製作團隊的成員,帶大家從幕後了解這些音樂的錄製方式,以及它們如何轉化成為令玩家深刻難忘的感性互動時刻。

Santa Monica Studio團隊第一次聽到Bear McCreary的優美配樂時非常激動!音樂不僅提升了遊戲體驗,這些經典主題曲也為團隊餘下的製作起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看到團隊熱烈的反應,我們真的覺得不能就這麼關起門來獨享這份體驗……

以下就是我們想跟各位粉絲分享的內容!

《God of War Ragnarök》原聲帶鑒賞派對直播

我們跟原聲帶發行夥伴Sony Masterworks攜手合作,很高興在此宣布《God of War Ragnarök》原聲帶鑒賞派對即將登場! 

歡迎鎖定PlayStation TwitchYouTube頻道,加入這場為時90分鐘的直播節目。播放時間自11月17日星期四4:00 PM PST / 12:00 AM GMT開始,提前30分鐘在3:30 PM PST / 11:30 PM GMT有Pre-show暖場。

節目將網羅三位特別來賓,為我們所播放的曲目提供各自的專業見解。

作曲者Bear McCreary

Bear McCreary是一位多產作曲家,作品橫跨電影、電視和電玩三大領域。他在《God of War》(2018)時首度加入北歐傳奇的音樂創作,並在續作《God of War Ragnarök》中重磅回歸。擅長透過音樂來講述故事的Bear,以敏銳的詮釋能力,將豐富的寫實細節融入他的互動式配樂當中,讓玩家彷彿跨越時空親臨九界。所有音符的譜寫都經過深思熟慮,讓玩家在《God of War Ragnarök》漫長曲折的旅程當中感受到起伏跌宕的情緒悸動。

遊戲總監Eric Williams

自2005年以來,Eric Williams一直是Santa Monica Studio不可或缺的核心成員,並且他憑藉專業與熱情,從《God of War》誕生之初,就已成為系列的中流砥柱。《God of War Ragnarök》由Eric領軍,帶著SMS團隊一起朝著這北歐傳奇的完結邁進。他跟Bear及整個團隊密切合作,確保作品中的每段音樂都牽引玩家的情感,產生一致的共鳴。 

音樂製作人兼實況主Alex Moukala

Alex Moukala是一名音樂製作人,同時也相當活躍於電玩社群。除了擅長創作,他也是天生的直播主,很能跟觀眾自然互動。Alex將從粉絲兼音樂專業人員的角度出發,來引導這次的專訪談話。

三位來賓將攜手帶大家一同體驗九界的音景之旅,並講解如何透過音樂來為《God of War Ragnarök》的故事注入生命活力。

務必鎖定11月17日3:30 PM PT / 11:30 PM GMT,加入我們的鑒賞派對!主持人更會在節目中接受觀眾提問。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