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浪漫旅歡慶25週年:前往摩納哥參加為期四天的GT世界總決賽

0 0
跑車浪漫旅歡慶25週年:前往摩納哥參加為期四天的GT世界總決賽

為期一週的免費 GT7更新慶祝活動,提供限時挑戰、遊戲內貨幣獎勵,以及全新Vision GT車款

GRAN TURISMO WORLD SERIES於摩納哥舉行為期四天的世界總決賽

非常高興能夠舉辦自2019年以來首次現場舉辦的Gran Turismo World Series世界總決賽。我們將再度回到Le Sporting Monte Carlo ,這是2018年首屆世界總決賽及2019年決賽的場地。

台灣時間11月25日至28日,來自19個國家的56名全球頂尖Gran Turismo車手將齊聚摩納哥,參加三個不同的錦標賽。

競速嘉年華

這場盛會將以TOYOTA GAZOO Racing GT Cup為序幕,由共24位車手爭奪冠軍頭銜。現場比賽於台灣時間11月25日星期五凌晨零時開始直播。

台灣時間11月26日星期六,30名車手將在虛擬賽道上進行Nations Cup地區決賽。屆時不僅會產生亞洲與大洋洲、歐非中東地區和美洲地區的冠軍,星期六(同樣是凌晨零時起)的直播活動也將選出12名車手,晉級11月28日星期一的Nations Cup總決賽(台灣時間11月28日星期一凌晨零時開播)。

而這兩場Nations Cup賽事時間之間,還有一場於11月27日星期日舉行的Manufacturers Cup(沒錯,一樣是凌晨零時開始!)。Manufacturers Cup將有12支車隊參賽,代表12間Gran Turismo的主要合作車廠,每支車隊由三名車手組成。

跑車浪漫旅歡慶25週年

在這個特殊的時刻舉辦多場決賽,標誌著跑車浪漫旅25週年慶祝活動的開跑。我將於活動期間在舞台上回顧這25年來的發展,並展望本系列的未來。從初代開始,我就一直希望看到充滿競爭力的全球錦標賽持續發展。因此,能在這個週末為我們的世界冠軍加冕,讓我非常欣慰。我知道接下來的賽事將精彩萬分 。

更新、遊戲內獎品和贏取機會

這項賽車和Gran Turismo慶祝活動,並不只是為我們這些有幸來到摩納哥的人所舉辦。我們也將在11月24日 推出《跑車浪漫旅 7》的更新 ,內容包括亞特蘭大米其林賽道、新功能和三款新車:BMW M2 Competition ’18、Ford Sierra RS 500 Cosworth ’87、Nissan Silvia K’s Aero (S14) ’96。

世界地圖也會更新,在右上角加入四個橫幅:

  • World Series橫幅提供了世界總決賽的詳細資訊,玩家也可以在此觀賞直播。
  • 獎勵活動讓玩家在直播開始前,投票預測三大錦標賽贏家,預測正確者將有機會贏得貨幣 。
  • 觀眾活動透過線上有獎徵答活動,獎勵每天觀看我們直播的觀眾。
  • 最後,跑車浪漫旅25週年橫幅,則能讓玩家參加積分加碼的特殊賽事, 只要參賽就能解鎖 特別的Red Bull X2019 25週年紀念塗裝車

值得注意的是,在展示區的「推薦」部分,我們將提供幾款特殊的GT World Series世界總決賽塗裝,包括塗裝國家/地區代表色的X2019,以及多款Manufacturers Cup專屬塗裝。

特邀嘉賓及揭曉令人屏息的全新FERRARI VISION GRAN TURISMO

如果這樣還不足以說服你收看世界總決賽,我們也邀請到了Gran Turismo大使路易斯·漢米爾頓爵士 ,跟我們一起為參賽車手加油打氣。此外,我們將有機會再次看到GT Sophy的進展。Sony AI將再次加入我們,舉辦另一場由程式對抗真實車手的比賽 。

還不夠精彩嗎?那我再加碼宣布,在台灣時間星期一的Nations Cup直播期間,我們將與Ferrari聯手推出萬眾期待的新款Vision Gran Turismo賽車 。這個週末,絕對精采絕倫!

收看時間與管道

所有場次的直播都將於當天凌晨零時於Gran Turismo官方YouTube頻道開播。

  • 11月25日星期五:TOYOTA GAZOO Racing GT Cup
  • 11月26日星期六:Nations Cup地區決賽
  • 11月27日星期日:Manufacturers Cup總決賽
  • 11月28日星期一:Nations Cup總決賽
跑車浪漫旅歡慶25週年:前往摩納哥參加為期四天的GT世界總決賽

如欲深入了解世界總決賽的資訊和新聞,請前往:

GT LIVEhttps://www.gran-turismo.com/world/live/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GranTurismoOfficial/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urismo/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thegranturismo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thegranturismo/

TikTokhttps://www.tiktok.com/@thegranturismo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