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的PlayStation大賽今天正式推出

0 0
PS5的PlayStation大賽今天正式推出

PS5第一屆官方大賽準備了現金獎勵以及贏得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或Pulse 3D無線耳機組的機會。

自從2016年首次舉辦主機上大賽以來,我們一直十分樂見各平台上電子競技的成長。

過去三個月,我們不斷測試新一代的主機上競技體驗,也就是PS5 PlayStation大賽。

這個新體驗讓玩家能更方便地互相較勁,除了大賽時間縮短、能在主機上更簡單地登錄參加、可輕鬆找到各項大賽、全新的UI,以及即時賽況更新之外,我們還做了其他許多改良,解決了線上競技時常遇上的問題。

今天,我們很高興能為PS5推出第一屆官方的PlayStation大賽,競賽項目包括《NBA 2K23》和《EA SPORTS FIFA 23》。*您現在可以和全球的PS5社群一同遊玩、互相較勁,在一系列的特殊活動、挑戰、排行榜競賽和其他活動中贏得獎勵。

PS5的PlayStation大賽今天正式推出

以特別發行活動揭開序幕

今年12月1日到明年1月31日之間,您可以在PS5和PS4主機上參加PlayStation大賽:Win-A-Thon。我們提供了許多讓人興奮不已的獎品,包括現金、PS5主機和新的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

Win-A-Thon是一個排行榜競賽,您可以在參與PlayStation大賽的同時累積勝場,提高您的總排名。

在任何符合Win-A-Thon資格的大賽中獲勝,即可算在您地區排行榜的總排名上。1月底進行結算時,所有得到最多點數的玩家將能贏得豐厚的獎勵。

表現最佳的PS5玩家將能把全新的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或Pulse 3D無線耳機組等周邊機器帶回家,而PS4擁有者則有機會贏得PS5主機。

在大賽卡上找到Win-A-Thon徽章,登錄參加,然後開始在排行榜中往上爬,爭取贏得獎勵的機會。關於獎勵內容與相關資格,請按一下這裡。如需更多資訊,請查看PS4PS5對應的完整規則。

PS5 PlayStation大賽的新機能

根據社群提出的意見與建議,我們推出了一些新機能,讓玩家能簡單快速地參與PS5大賽,包括:

簡單的尋找流程:能輕易找到大賽。在PS5主頁畫面上捲動到相關遊戲,並短按「方向按鈕 下」,即可找到即將舉行的大賽列表。或者,也能在遊玩符合賽事資格的遊戲時按一下PS按鈕開啟控制中心,然後查看可參加的大賽。

在主機上登錄:登錄參加大賽的程序比起以往更為簡單。只要從控制中心或遊戲中心選擇一個可參加的大賽,然後短按「登錄」按鈕即可加入競技。

賽程上限:正常來說,越多玩家參與競賽,大賽的賽程長度也會隨之增加。不過,我們推出了新的賽程上限功能,確保每個大賽都是標準的賽程長度。如果參與人數超過上限,系統就會為該大賽建立多個賽程分組,但獎勵將維持不變。

更多大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時間安排。因此我們會提高大賽的舉辦頻率,並定期舉辦,讓更多玩家能在適合自己的時間參賽。

全新的UI

全新的大賽UI使用行動卡架構,讓您能輕易查看大賽資訊。通知訊息會自動帶您瞭解大賽流程,您也會在您的下一場比賽即將開始時收到提醒。大賽可以從通知中開啟,讓您有時間在遊戲內訓練,甚至在不同比賽場次間的空檔時間玩其他遊戲。

可查看自動發布的即時結果:在登錄參加大賽後,所有相關的詳細資訊都能從控制中心對應的行動卡存取。

隨著比賽的進展,賽事結果會自動顯示和發布。

大賽完整賽程表目前的狀況,也能隨時從大賽卡上查看。

*圖中的所有使用者相關內容皆為虛構。僅為示範參考之用。

令人興奮的獎勵:所有符合參賽資格的人,無論技術高低,都能登錄參加爭取獎勵。

獎勵可能是現金、遊戲內貨幣、PlayStation主機或周邊機器、體驗,甚至可能光是參賽就能收到特殊收藏品。

推出全新的Discord社群中心

PS5的PlayStation大賽展開時,我們剛好也會推出全新的PlayStation大賽Discord伺服器。玩家將能連線到這個伺服器,和PlayStation其他熱衷競技的社群玩家更深入交流。我們會邀請電子競技社群的知名人物,和他們在這裡舉辦採訪和遊玩節目,當然還有其他特殊的活動內容。在這裡,您可以找到電子競技活動、文章、影片和遊戲新聞的定期更新內容。

全新的PlayStation大賽還有更多內容等您探索

PS5 PlayStation大賽能為所有技術程度的玩家,帶來更精采流暢的遊戲競技體驗。我們非常期待您來共襄盛舉,一同登錄、遊玩PlayStation Studios和我們第三方合作夥伴發行的超棒遊戲,並和其他社群玩家交流與互相較勁。  

我們預計近期會針對平台的新功能、新遊戲和新活動分享更多資訊。請持續關注最新消息。

*如欲參加PlayStation大賽,使用者必須是參賽資格規定國家/地區的居民,具有PlayStation大賽適用遊戲的PS5版本,並具有PS Plus會籍和網際網路連線。PS Plus是付費的持續性定期服務,會自動根據選擇的付費頻率,收取週期性定期服務費用(以當時的PS Store價格計費),直到取消服務為止。適用完整條款:請見PSN使用條款和PS Plus使用條款,提供於www.playstation.com/legal

*PlayStation大賽:Win-A-Thon不適用於克羅埃西亞、馬爾他、日本、阿根廷、土耳其、北韓以及俄羅斯。

*想知道接下來大賽的舉行時間,請查看PS5控制中心和遊戲中心。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