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玩體驗——第三人稱平台格鬥遊戲《Divine Knockout》預定12月6日強勢進駐PlayStation Plus

0 0
試玩體驗——第三人稱平台格鬥遊戲《Divine Knockout》預定12月6日強勢進駐PlayStation Plus

遊戲玩法、新體裁定義、Q版神話諸神等新細節分享。

聽過「世上無新事」這種說法嗎?結果證明說這話的人大錯特錯!

《Divine Knockout》帶來全新的遊戲體裁:第三人稱平台格鬥遊戲。想像熟悉的橫向卷軸平台格鬥遊戲,鏡頭卻是在Z軸方向上旋轉,突然間你發現自己在三度空間中跳躍、衝刺、KO友人!

富有神話色彩的多人大亂鬥遊戲《DKO》預計在12月6日登陸PlayStation。更好的是:《DKO》Founders Edition將免費提供所有PlayStation Plus會員遊玩*——好個節日驚喜!

繼續看下去,所有關於《DKO》的玩法、可操作Q版諸神、戰鬥地點、以及《DKO》非常適合在PlayStation平台遊玩的原因,全都在此一次獨家披露!

試玩體驗——第三人稱平台格鬥遊戲《Divine Knockout》預定12月6日強勢進駐PlayStation Plus

什麼是第三人稱平台格鬥遊戲?

國民平台格鬥遊戲 –《DKO》的核心戰鬥是受到大家從小玩到大、又愛不釋手的2D平台格鬥遊戲所啟發。設法傷害敵人到讓他們欲振乏力,再痛快一擊將他們轟出競技場。聽起來很簡單,是嗎?

進入三度空間!– 錯!《DKO》可是全新體裁:第三人稱平台格鬥遊戲。當你擲出索爾的雷神之錘,它並不會就自動朝螢幕右側移動,你必須自己瞄準目標。想追捕逃跑的尤彌爾,則需要運用3D平台跳躍技能在平台之間移動。這是一個帶點熟悉感,卻又從未玩過的遊戲,十分有趣!

多年反覆修正 – Red Beard Games開發團隊耗時三年多在製作《DKO》,嘗試去發掘第三人稱平台格鬥遊戲的本質。他們測試過多種截然不同的《DKO》版本,有的說是平台格鬥遊戲,其實倒更像「物理射擊遊戲」。開發人員表示並不感到意外,因為核心團隊其實就是熱門獨立遊戲經典《Sky Noon》的幕後功臣。幸好經過了多年的試驗,他們終於找到《DKO》的秘方!

重執行力,而非嫻熟度 –《DKO》的致勝秘訣在於站位和時機拿捏,而非熟記連擊或困難的輸入組合。每名角色都有可串成連擊的輕重攻擊,還有可用來躲開打擊或走位的閃避招式。但真正用來定義區別各角色的是他們的三種能力(使用後會進入冷卻狀態),和能夠逆轉乾坤的絕招——當亞瑟王召喚他傳說中的「王者之劍」時,你可要當心了!

打造自己的諸神版本

神話中最強大的眾神 – 可操作角色為《Divine Knockout》帶入眾神陣容。玩家可在《DKO》裡扮演傳說中的神話諸神——想像海克力斯那樣投擲巨石,或是效法須佐尊精通武士刀?這些神明都是取材自世界各地的神話,遊戲發行時將率先推出10位,分別代表日本、希臘、羅馬、北歐和亞瑟王的萬神殿。開發人員表示後續將會定期追加更多神明。

可愛動漫造型– 受到暢銷動作MOBA遊戲《SMITE》的可愛版神明外觀啟發,《DKO》以迷人的Q版藝術風格重新詮釋眾神。Red Beard Games優秀的藝術團隊善加利用Unreal Engine 4的強大功能,將這一設計靈感發展到一個全新的境界,加入動漫風格賽璐珞著色法並重新設計比例,以保持戰鬥易於辨認。不知怎麼地,在這款可愛迷人的遊戲裡,連希臘死神塔納托斯也讓人好想抱抱!

個人遊玩風格 – 雖然《DKO》在發行時只先釋出10位神明角色,但他們各自都有數不清的玩法。「天賦」的深度系統能讓你為每一位神明定義個人遊玩風格。以雅典娜為例,你可以是遠程擲長矛手、注重團隊合作的持盾者、或是敏捷的武術家——同一位神明,只是加上新的天賦裝備。Red Beard Games保證這個系統不是靠付錢就能贏,所有玩家的起跑點都是一套完整的天賦裝備,額外的遊玩時間可解鎖其它選項,而非外加能力。

諸神的戰場

你來我往的競技場 –《DKO》裡沒有死氣沈沈的戰鬥舞台。發行時推出的7種關卡均採用特殊機制,玩家需要加以掌握才能獲勝。有關卡會在戰鬥過程中瓦解,慢慢地縮小戰鬥區域,讓人措手不及。也有關卡會挑戰玩家閃避致命的旋轉尖刺——或是設法將敵人擊落其中!

「街機」冒險 – 在《DKO》核心的3對3街機模式裡,每一回合都是新的冒險,有新的地圖和新的模式。遊戲採五局三勝制,玩家要在競技場內四處闖蕩,挑戰各種遊戲模式,如「Knockout」、「King of the Hill」和「Oddball」等等。這種氣氛輕鬆、以團隊合作為中心的模式,跟朋友共玩最為開心,很有派對遊戲的氣圍!

競爭激烈的對決 – 如果你是那種追求高度競爭快感的玩家,《DKO》的1對1和2對2對決就是你的菜。這些讓人心跳加速的對戰比的就是精通戰鬥的能力,場地設在7個獨特的小型簡化舞台上,專門為對決量身打造。

眾神登陸PlayStation

PlayStation 5專屬優化 – PS4上的DKO》玩起來已經很過癮了,但Red Beard Games的開發人員格外盡心盡力地建構了PS5原生版,以善加利用PS5的強大功能。玩家們準備在PS5上享受120 FPS搭載4K高畫質遊玩體驗!

隨PlayStation Plus訂閱附贈 – 沒錯,所有PlayStation Plus訂閱會員都將免費獲得《DKO》Founders Edition。這版本包含主遊戲、8位可操作神明(天照大神、蘇爾、海克力斯、須佐尊、尤彌爾、雅典娜、索爾和亞瑟王)和一些精美獨家造型,如史詩級惡靈古堡蘇爾外觀。

跨平台遊玩 – 如果朋友的遊戲平台不是PlayStation,別擔心:《DKO》完全支援跨平台遊玩。你可以邀請朋友參加派對、在自訂遊戲裡遊玩、或是跨所有支援平台進行線上配對。如果你的遊戲平台不只一個,比如加上你的工作PC(當然是老板沒在看的時候),還可以透過跨平台進度共享功能,延用所有解鎖內容。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對《DKO》充滿興奮期待,不必再等太久就能開玩了!《DKO》預定在12月6日登陸PS5和PS4,而Founders Edition則包含在PlayStation Plus訂閱特典內。

*開放期限為2022年12月6日至2023年1月5日。每月遊戲存取權限僅限PS Plus訂閱期間。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