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Rise》預定2023年1月20日登陸PS5和PS4,帶來驚心動魄的狩獵體驗!

2 0
《Monster Hunter Rise》預定2023年1月20日登陸PS5和PS4,帶來驚心動魄的狩獵體驗!

強化視覺、性能表現,並支援PlayStation 5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

獵人們,注意!《Monster Hunter Rise》預計在2023年1月20日登上PlayStation 5和PlayStation 4!自《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最後更新發佈以來,已經超過兩年,很開心在此歡迎PlayStation玩家們來到神火村並重返狩獵行列。

《Monster Hunter Rise》預定2023年1月20日登陸PS5和PS4,帶來驚心動魄的狩獵體驗!

釋放你的狩獵魂!

《Monster Hunter Rise》透過啟動名為「翔蟲」的環境生物,為玩家所熟悉、承襲自《Monster Hunter World》和《Iceborne》的狩獵體驗注入新的特技招式,讓你輕鬆躍入空中、攀爬峭壁並在開放環境中快速來去穿梭。遊戲裡的14種武器也在翔蟲的加持下,擁有各自獨一無二的特殊攻擊招式。所以即使你過去已精通特定武器,這些新能力還是會為你帶來可以融入運用的新技能!

你還將邂逅全新的隨從類型:加爾克犬!除了跟忠心耿耿的艾路貓一起為主人提供支援,你還能騎在加爾克的背上,迅速穿越每一片原野。必要時,乘坐加爾克會是一種安全使用道具或磨利武器的好辦法。務必好好呵護你的加爾克,用愛來獎勵牠們的辛勞!

狩獵對象是什麼?

旗艦魔物「怨虎龍」將帶領一群富有日本民間傳說色彩的新舊魔物回歸。怨虎龍是一種「帶有怨念的雙足飛龍」,獵食其他魔物後,會吐出名為「鬼火」的致命紫色毒氣,還會用牠強有力的爪子與尖尾進行凶猛的襲擊。

除了新的魔物,從《Monster Hunter》歷代前作回歸的人氣魔物也將考驗你的技能。許多魔物經過了歷代更迭,都發展出新的招式與能力,所以即使你是個經驗老道的魔物獵人,多年來已經斬殺了許多雄火龍和雌火龍,也一定能在《Monster Hunter Rise》裡發現熟悉中帶點新鮮感的狩獵體驗。

新的威脅崛起

《Monster Hunter Rise》讓玩家在旅程之初扮演一名完全可自訂的新手獵人。隨著遊戲的推進、技能的成長,你將能夠應付更多更具挑戰性的威脅,來守護自己的家鄉:寧靜而祥和的神火村。

怨虎龍的重現,再加上名為「百龍夜行」的魔物襲擊,再度威脅到村莊的和平。50年前,神火村就曾受害於相同的威脅,死傷慘重。但這次要靠你挺身而出,擊退百龍夜行,捍衛村莊!和一群活力充沛的角色聯手反擊步步逼近的威脅,並揭開這群霸道魔物的神祕面紗。

把握在神火村裡的休息時間,跟村莊裡的朋友聚聚,同時為接下來的狩獵備戰。加強裝備,整頓好隨從,再大啖可口的糰子!

一同狩獵樂趣多!

挑戰單槍匹馬上陣斬殺魔物,或是上線跟最多另外三人組隊合力狩獵!透過遊戲內語音聊天跟大廳裡的其他玩家交流,享受跟友人或其他線上玩家一同狩獵的刺激快感。在大廳內聚集,準備展開狩獵;或是回覆參加邀請,幫助正在執行特定任務的玩家。PS5或PS4的玩家不需要在相同的平台上也能共遊。

享受在PS5上的狩獵臨場感

PS5 的獵人玩家有額外的選項可打造更逼真的狩獵體驗。

PS5版《Monster Hunter Rise》推出兩種性能選項,同樣都帶來流暢無比的遊戲玩法和高解析度影像品質:4K解析度搭載最高60 FPS,或是1080P解析度搭載最高120 FPS(在相容的螢幕上)。

PS5的3D音效功能,提高了空間音效的深度,讓人彷彿置身狩獵環境當中,體驗更具臨場感。

《Monster Hunter Rise》善加利用PS5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自適應扳機,增加槍手使用武器時的回饋強度及阻力,在使用盾牌格擋時,也會體驗到輕微但絕對有感的反作用力。 

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Monster Hunter Rise》全面支援PS5和PS4的獎盃系統,玩家可以追蹤所有狩獵成就(還能跟好友大肆炫耀一番)!

內容可供遊玩數百小時…… 還有更多追加!

《Monster Hunter Rise》在發行時就已滿載豐富的內容,包括遊戲從初版到10.0版的更新和活動任務。絕對不必擔心內容乏善可陳;相反地,你該確定自己裝備好面對等在前頭的挑戰……

稍晚在2023年春季,超大型擴充內容《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還將導入新的「大師級」魔物、原野和充滿挑戰性威脅的故事,將狩獵體驗帶入全新境界!《Monster Hunter Rise》裡的新魔物是取材自日本民間傳說,而《Sunbreak》則將帶來具有西方民間傳說色彩的魔物,比如吸血鬼版本古龍種「爵銀龍」。

可以肯定的是,只要在基本遊戲內持續挺進,就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內容等著你來發掘!

狩獵登場!

概括上述內容,《Monster Hunter Rise》數位版將在2023年1月20日登陸PS5和PS4平台。現已開放預購,並加贈加爾克和艾路專屬的可愛外觀裝備,以及能在遊戲初期幫你一把的「新手護石」。

如果覺得還不夠力,我們還為所有玩家免費提供「公會十字系列」防具和「傳家護石」。這套裝備所具備的高防禦力和實用技能將幫助你推進早期任務,直到你越來越熟悉基本狩獵知識與技術。   

祝狩獵愉快,歡度在神火村的時光!

*參與PS5和PS4多人線上遊玩需具備PlayStation Plus帳戶。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2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