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份即將登陸PS4 & PS5的獨立遊戲

0 0
2022年12月份即將登陸PS4 & PS5的獨立遊戲

《The Forest Quartet》發行日期定於12月8日。

隨著節日季的到來,今年聖誕老人帶來滿滿的獨立遊戲驚喜,讓你遠離外頭寒氣,暖暖窩在室內。無論你是在物色獨具風格的第一人稱動作遊戲、突發的恐怖事件、或是想找機會在虛擬滑雪坡道上證明自己的實力,12月份獨立遊戲陣容既新潮又多元,能讓你一路玩到2023年!

《The Forest Quartet》發行日期

頭條消息:Bedtime Digital團隊開心宣布他們的感性解謎冒險遊戲《The Forest Quartet》即將在12月8日登陸PS5和PS4。欲知詳情,請繼續看下去。

2022年12月份即將登陸PS4 & PS5的獨立遊戲

《Hello Neighbor 2》

紅極一時的熱門獨立遊戲《Hello Neighbor》再度回歸!先聲明一點:這部低調小鎮恐怖續作裡的左鄰右舍對所謂喬遷派對裡的辣豆湯沒半點興趣。一名調查記者肩負使命前往Raven Brooks小鎮,要找出鎮民失踪的原因和罪魁禍首。其中最可疑的居民,就是惡名昭彰、行跡鬼祟的Peterson先生。這個留著小鬍子、健壯結實的男人是眾多謠言的議論對象,而你是唯一有勇氣去挖掘真相的人。但是,你越深入挖掘,越發現整個小鎮都很詭異!隨著在開放世界裡的探索和直接受到你行動影響的故事發展,氣氛愈來越緊張,你還得跟能夠不斷地從玩家的行動中學習進化的AI鬥智較量。平靜街坊不再!

發行日期:12月6日 | 發行商:tinyBuild| PS4/PS5

《Sky: Children of Light》

獨立遊戲大作《風之旅人》的創作者又帶來另一部令人難忘的冒險遊戲。《Sky》是一款利用飛行能力來探索美麗世界、並與他人建立堅強羈絆的遊戲。從一個簡單的基地島嶼開始,你跟由世界各地玩家組成的龐大社群將出發探索七個遼闊而優美的國度,以復活天上的靈魂。當你跟途中邂逅、互動的其他玩家在如夢似幻的開放環境中穿梭時,將發展出相互探索與合作的超然喜悅,而《Sky》就是以此作為遊戲的建構核心。採用獨特的手勢及動作系統,來跟他人建立關係、同行並創造美好回憶。有這麼開闊的互動世界,和提供新景點與互動機會的持續性季節活動,《Sky》總是有更多值得期待的亮點!

發行日期:12月6日 | 發行商:thatgamecompany| PS4

《The Forest Quartet》

樂團成員該回歸好好辦一場告別音樂會了,但是《The Forest Quartet》跟典型的重逢故事很不一樣:隨著團長Nina的離世,團員Kirk、JB和Sebastian都深陷哀慟的黑暗漩渦。玩家將操控Nina 的殘存靈魂,透過生動的圖形與絕妙的聲音設計,見證內心的情感與掙扎具體躍然於眼前。在這部感性的輓歌作品中,穿越令人屏息的環境,將破碎片段拼湊起來,幫助你的團員踏上這段艱辛的心靈療癒旅程。

發行日期:12月8日 | 發行商:Bedtime Digital| PS4/PS5

2022年12月份即將登陸PS4 & PS5的獨立遊戲

《Neon White》

歡迎來到天堂!不幸的是,「珍珠門」有惡魔出沒的跡象,但這對你而言或許反倒是個好消息。因為你將扮演的是一名從悲慘地獄脫離的刺客Neon White,必須盡可能去消滅惡魔,以爭取來生進入天堂的機會。利用獨特的「靈魂卡」收集系統來獲得武器和特殊能力, 在第一人稱視角戰鬥中俐落有效地殲滅惡魔,展現超凡出眾的身段。高不可攀的技能上限讓你有充足的空間改善過關時間和排名,而秘密路徑和隱藏物品則進一步提高可重玩性。最後畫龍點睛的是:本作一流的敘事是由原創卡通《OK K.O.! 英雄讚》的編劇Ryann Shannon親自執筆!

發行日期:12月13日 | 發行商:Annapurna | PS4/PS5

你的12月份遊玩清單上有哪些獨立遊戲呢?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