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I》決定於2023年6月22日(星期四)發售

1 0
《FINAL FANTASY® XVI》決定於2023年6月22日(星期四)發售

同步推出典藏版、藍光/數位豪華版以及藍光/數位標準版

最新預告片

FINAL FANTASY XVI 「REVENGE」

以下為《FINAL FANTASY® XVI》各版本商品詳情:

*遊戲軟體外盒設計與分級皆非最終版本

      凡購買《FINAL FANTASY XVI》典藏版的玩家可獲得:「數位迷你畫集」、「數位迷你原聲輯」和遊戲內道具:配件「學者眼鏡」(經驗值獲得量增加)。此外,《FINAL FANTASY XVI》典藏版的早鳥購入特典為遊戲內道具:武器「英勇之心」和配件「貓妖幸運墜飾」(遊戲內貨幣獲得量增加)

*遊戲軟體外盒設計與分級皆非最終版本

FINAL FANTASY XVI概要

《FINAL FANTASY》系列正傳全新作品。

逐步走向末路的世界「伐利斯傑亞」──

在「魆黑地帶」步步逼近的世界裡,各國爭相尋求產生乙太的源頭「母水晶」。

後來更因此掀起戰亂,身上寄宿著強大召喚獸力量的「顯化者」們紛紛被派上戰場。

故事主角羅札利亞公國第一王子「克萊夫‧羅茲菲德」

也和身為召喚獸鳳凰顯化者的弟弟約書亞

一同被捲入了這場巨大的戰亂漩渦之中。

承受嚴酷命運的克萊夫將會得知世界的真相,

並且立志要破壞母水晶……

這是――斷絕水晶庇蔭的故事。

角色介紹

克萊夫羅茲菲德

  本作品的主角,是羅札利亞公國的第一王子。雖然生為羅茲菲德大公家的嫡長子,卻沒有覺醒成鳳凰的顯化者,而是他的弟弟約書亞承擔了這個職責。克萊夫則勤加鍛鍊劍術,在御前比試中憑實力取得了騎士稱號。克萊夫正式成為約書亞的守護者,獲賜予「鳳凰的祝福」,因而能夠使用其部分能力。後來他被捲入莫大的悲劇之中,化為一名復仇者去追查引發了慘劇的神祕召喚獸「黑色伊弗利特」。

約書亞羅茲菲德

克萊夫的親弟弟,羅札利亞公國第二王子,10歲。他是身上寄宿著召喚獸鳳凰的顯化者。雖為貴族出身,卻有著隨和個性,待人一視同仁。比起武藝更喜歡看書,認為相較於體弱多病的自己,哥哥才更適合有鳳凰寄宿。不喜歡吃紅蘿蔔。約書亞也和克萊夫一樣,將被捲入莫大的悲劇之中。

吉兒渥瑞克

小時候被北部諸國交給羅札利亞做為和平的證明,寄身於羅茲菲德家。與克萊夫、約書亞一同長大,彼此情同手足。心地善良的她禮數周到、關心克萊夫和約書亞,是他們兩人的知己。然而卻遭到了坎坷命運捉弄,後來覺醒成為召喚獸濕婆的顯化者。

托加爾

托加爾是一隻狼,和吉兒一樣出身自大陸北部。克萊夫和約書亞的父親埃爾文在遠征北部時發現了跟狼群走散的托加爾,而將牠帶回羅茲菲德家中飼養。托加爾在幼年時期發生的莫大悲劇中逃過一劫,後來與克萊夫重逢,成為陪伴他走過嚴峻旅程的可靠夥伴。

希德法斯忒拉蒙

「希德」也就是希德法斯,主張實現「任誰都能死得有尊嚴的地方」,率領組織保護遭到迫害的稟賦者以及受政治擺布的顯化者。另一方面他也從事著侵蝕大陸的「魆黑地帶」相關研究等等,活動領域十分廣泛。希德法斯是召喚獸拉姆的顯化者,過去曾隸屬於渥魯德王國,和貝妮迪妲似乎彼此認識……

商品概要

關於FINAL FANTASY系列

源自日本的角色扮演遊戲《FINAL FANTASY》系列,自從1987年推出第一部作品以來,一直以最尖端的影像技術、獨特世界觀和豐富故事性,廣受全世界玩家的好評。加上本系列一向積極擴展歐美與亞洲市場,全世界累計出貨、下載量已超過1億7,300萬套。

關於SQUARE ENIX CO., LTD.

SQUARE ENIX CO., LTD.是在娛樂領域中,不斷推出富有創造性、革命性內容/服務之熱門作品的業界翹楚。本企業集團的自家IP代表作包括《勇者鬥惡龍》系列(累計出貨、下載販售量超過8,500萬套)、《FINAL FANTASY》系列(同上,超過1億7,300萬套)、《SPACE INVADERS》系列等。(https://www.jp.square-enix.com

*本新聞稿的內容有可能在未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逕行變更。
*「PlayStation」、「PS5」及「DualSense」為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之商標或註冊商標。「SONY」為Sony Corporation之註冊商標。其餘商標為各有關公司之知識財產。
※SQUARE ENIX與SQUARE ENIX商標、DRAGON QUEST、FINAL FANTASY、SPACE INVADERS及其他公司名稱和商品名稱,皆為SQUARE ENIX集團於日本和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活動詳情以活動網頁為準。
*本新聞稿的內容有可能在未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逕行變更。
*PlayStation」及「PS5」為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之商標或註冊商標。其餘商標為各有關公司之知識財產。

官方網站 https://playstation.com/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台灣: http://www.facebook.com/PlayStationTaiwan / 香港: https://www.facebook.com/PlayStationHK/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me/R/ti/p/%40playstation_taiwan
Instagram官方帳號 台灣: https://www.instagram.com/playstationtaiwan / 香港: https://www.instagram.com/playstationhk/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1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