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 西域禁地:炙炎海岸》延續亞蘿伊的故事

2 0
《地平線 西域禁地:炙炎海岸》延續亞蘿伊的故事

搶先一窺亞蘿伊往提那科領地南下的遭遇

今天我們很高興公佈《地平線 西域禁地》將推出擴充內容〈炙炎海岸〉:在洛杉磯地勢險惡的火山群島上,亞蘿伊會面臨荒野中的各種邪惡威脅。

延續《地平線 西域禁地》結尾的劇情,她將踏上提那科領地南方的危險新區域,展開扣人心弦的故事篇章,遇見新角色、踏上冒險。還有更多精彩內容,我們期待近日跟大家分享進一步詳情!

《地平線 西域禁地:炙炎海岸》延續亞蘿伊的故事

《地平線 西域禁地:炙炎海岸》將於2023年4月19日登陸PlayStation 5主機。

我們對〈炙炎海岸〉懷抱著雄心勃勃的創作願景,將亞蘿伊帶到已成廢墟的洛杉磯。在這個植被蔓生且支離破碎的城市,你不僅可跳入水中探索,還能乘坐在日翼者的背上,飛上天空。而城市的陰影之中,更潛伏著巨大的危險機器,面對這個龐大的挑戰,亞蘿伊必須使出所有技能與招式來克服。為了用技術和創意來達到這個宏偉的願景,我們做了艱難的決定:全心全力專注於打造 PlayStation 5主機獨佔的精彩遊戲體驗。

再次感謝所有超棒粉絲的熱愛與支持!我們期待盡快向大家公開更多消息。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

2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