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al》PC版即將推出

0 0
《Returnal》PC版即將推出

Housemarque 屢獲殊榮的 Roguelike 射擊遊戲將於明年登陸 PC。

我們屢次獲獎的第三人稱 Roguelike 射擊遊戲《Returnal》即將登陸 PC!由 Housemarque 開發製作的《Returnal》於 2021 年在 PS5 上獨佔推出,如今PC 玩家終於也可以遊玩這款令人嘆為觀止的作品。

《Returnal》PC版即將推出

《Returnal》PC 版由我們與好夥伴Climax Studios的團隊聯手製作。

PC版本會針對PC規格加以調整和升級,確保盡可能提供最流暢的遊戲體驗。日後我們會進一步說明這方面的詳情。請別擔心,各位一定會感受到 Housemarque 以尖端技術帶來的挑戰;我們還準備了各種豐富的豪華功能來促進遊戲體驗,像是難關重重的薛西弗斯之塔和線上合作模式。

首次遊玩本作的玩家,將會與塞勒涅一同降落在名為阿特羅波斯的神秘黑暗行星上。塞勒涅在此陷入難以逃脫的循環,還要面對宇宙恐怖的險境。在令人戰慄的遠古環境中,玩家必須打倒眾多殘酷無情的敵人,還要應付一波波來襲的彈幕地獄。本作核心在於動作遊戲,反映出塞勒涅怎樣透過面對這趟旅程中的掙扎,來釐清自己身處的困境。

遊戲中也有第一人稱的場景,讓玩家探索一棟熟悉的房屋、發掘主角內心深鎖的故事。眼前一切並不一定就是你看到的樣子,甚至連你體驗到的故事都有不同的詮釋方式。

我們將會在2023 上半年公佈更多《Returnal》PC 版消息,敬請期待!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