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絕地:倖存者》將在2023年3月17日於PS5推出:全新宣傳影片、畫面、遊戲細節

0 0
《Star Wars 絕地:倖存者》將在2023年3月17日於PS5推出:全新宣傳影片、畫面、遊戲細節

絕地武士凱爾・克提斯重返這款Respawn Entertainment製作的第三人稱冒險遊戲,今天開放預購。

《Star Wars 絕地:倖存者》現已可供預購!絕地武士凱爾・克提斯重返這款Respawn Entertainment製作的第三人稱冒險遊戲,探索銀河各處的新舊場景。追隨凱爾的銀河逆境抗戰,抵禦襲來的黑暗勢力。與此同時,帝國的追擊讓他的身心瀕臨極限。身為銀河少數倖存的絕地武士,凱爾將與夥伴一同面對各種新舊威脅。為了守護珍視的人事物,他將願意拚搏到什麼程度?

《Star Wars 絕地:倖存者》將在2023年3月17日於PS5推出:全新宣傳影片、畫面、遊戲細節

故事時間設定在《星際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的五年後,凱爾不再只是學徒,並以絕地武士的身分持續成長。儘管帝國的威脅緊迫襲來、無處不在,但凱爾有可靠的機器人BD-1陪伴左右,更有多名新舊角色在冒險途中給予協助。無論眼前有何挑戰,凱爾都已做好充分準備,且有新的鉤爪或載具可提供全新的冒險方式,並助其攀至全新高度。

戰鬥機制亦有所更新,引入全新的進階戰鬥態勢,讓玩家可扮演凱爾,形塑自身的獨特戰鬥風格。從適合疾速決鬥的雙光劍,乃至於讓凱爾足以對抗頑強新敵人的十字護手態勢,玩家可從眾多選擇中自行定義遊玩方式。

《Star Wars 絕地:倖存者》將在2023年5月17日於PlayStation 5推出。預購*《Star Wars 絕地:倖存者》即可取得專屬造型道具,讓凱爾・克提斯穿上以歐比王.肯諾比作為靈感來源的「Jedi Survival」裝飾包:*

  • Hermit」造型
  • Hermit」光劍套組
  • Combustion」爆能槍套組

玩家亦可預購《Star Wars 絕地:倖存者》豪華版*,解鎖以多位銀河偉大英雄為靈感來源的專屬造型道具:

  • 「Galactic Hero」裝飾包
    • 「Scoundrel」造型
    • 「Rugged」BD-1造型
    • 「DL-44」爆能槍套組
  • 「New Hero」裝飾包
    • 「Rebel Hero」造型
    • 「BD-Astro」BD-1造型
    • 「Rebel Hero」光劍套組

*適用條件與限制。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www.ea.com/games/starwars/jedi-survivor/disclaimers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