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finder》是一款全新的角色導向線上角色扮演遊戲

0 0
《Wayfinder》是一款全新的角色導向線上角色扮演遊戲

在 Airship Syndicate 與 Digital Extremes 出品的全新角色導向線上角色扮演遊戲中控制混沌。

我們 Airship Syndicate 團隊喜歡創造充滿生動角色的獨特世界。在先前的遊戲,例如《Darksiders Genesis》、《聯盟外傳:殞落王者》和《Battle Chasers: Nightwar》中,我們的目標就是在大家見過的角色和去過的世界中加入我們的想法。Digital Extremes 是以《Warframe》開創免費遊戲類型的先驅,我們非常期待與他們攜手合作打造這段冒險。

《Wayfinder》是一款全新的角色導向線上角色扮演遊戲

關於《Wayfinder》

Evenor 世界支離破碎,玩家必須駕馭尋路者(Wayfinder)之力才能控制席捲世界的混沌。與好友攜手來增強力量,在令人身歷其境的世界中探索、收集和製作,同時用豐富的自訂變數來掌控動感十足的無盡冒險。 以廣受好評的遊戲美術和漫畫家 Joe Madureira 為首,我們志在把《Wayfinder》打造成一個鼓勵探索、收集和與好友分享的線上世界。在這個逐漸衰亡的世界中,你是最後的勇士之一。盜賊和劫掠者爭奪殘存的物資。你是一位已逝英雄的回音(Echo),但你在吞噬世界的暗影(Gloom)中倖存下來,並帶著與之抗爭的力量回歸。你必須用這股新發現的力量和神秘的科技,與尋路者夥伴們一同保衛人民。你必須踏入被暗影吞噬的地區,開闢一條穿越黑暗的道路。

控制混沌

為了征服暗影,你必須闖入其中,踏進稱為「失落地帶」(Lost Zone)的地城型區域。你將遭遇敵人和頭目,也會收集資源來升級和調整角色,還可以打造讓你眼饞已久的誘人武器。 

但你擁有的力量可以控制和改變暗影,讓你進入的每個失落地帶變成獨一無二的遊戲單元。每位尋路者都有一把暗影匕首,可以用來控制混沌、改變你的狩獵和探險。你可以用力量來控制自己會遇到怎樣的敵人,以及你希望哪些資源出現… 但要注意,你的選擇也會影響敵人的生命值、環境危害等變數。

探索與發現

你將會成為一位忙碌的冒險者,因為 Evenor 世界有許多值得發現的事物,例如文獻書籍、支線任務和可供收集的物品。在失落地帶之外,你將在令人身歷其境的開放世界中到處冒險。你可以找到其他尋路者組成隊伍,以及挑戰世界頭目、活動等支線目標。你可以升級物品和裝備,與好友同遊,製作新武器,甚至還能裝飾自己的公寓。

體驗無盡的自訂選項

雖然這是個以角色為本的角色扮演遊戲,擁有一系列強大而多樣的角色,他們各有背景故事與彼此間的人際關係,不過這兩者都可進行自訂,來決定他們看起來、玩起來是什麼樣子。例如 Wingrave 這種傳統肉盾輔助角色,可以為他裝備長距離武器來打出強大的暴擊傷害嗎?可以!每位尋路者都可以裝備每一種武器,玩家還可以利用在冒險時找到的模組來進一步自訂遊戲風格。

我們相信我們可以與社群一起打造這款遊戲,也非常高興能與 PlayStation 家族一同踏上這段旅程。

《Wayfinder》將在 2023 年下半發行,免費遊玩。期待下次再會!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