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Hearts》的最新化獸,強大的「天照守」揮舞雙翼登場

0 0
《Wild Hearts》的最新化獸,強大的「天照守」揮舞雙翼登場

這是一份應對天降威脅的狩獵指南。

《Wild Hearts》在狩獵系遊戲中自成一家。在遊戲中,你將運用科技,在對抗充滿大自然毀滅之力的巨獸時抓住一絲勝機。這些「化獸」在歲月累積下逐漸與自然元素融合,能隨心所欲地改變環境來符合自身需求,讓東之國土的人民苦不堪言。我們並不曉得牠們為何要在這片曾經和平的土地上施展力量、散播絕望,但我們必須阻止牠們。只有技藝高超、精明老練的獵人才有機會得手。這位獵人就是你。

與這些巨獸戰鬥時,你可以運用的不只智慧與武器,還有「絡繰」的力量。你必須將這種古老的科技運用純熟,在對抗敵人時用它來扭轉戰局。運用絡繰來找出弱點,或找到新的攻擊角度。其中一些可以幫助你防禦化獸的致命攻擊,讓你有機會擊敗牠們。

知道每隻化獸都各有強項和弱點至關重要,明智的獵人早在狩獵開始前就會做好功課。我們將在這篇文章中探討《Wild Hearts》中最強最美的敵人之一。牠身披光彩奪目的羽毛,發出震耳欲聾的吼聲,帶著無法抑制的怒火如同熔爐般熊熊燃燒。

據說這吉兆之鳥已經存在了數百年…

莊嚴瑰麗的天照守一直吸引著東之國土人民的想像力。這隻長著火紅羽毛的有翼怪獸既迷人又可怖,牠會攝取周圍的生命之力,並擁有彷彿無窮無盡的憤怒。當牠被激怒到一定程度並增強力量時,所有的獵人都應躲避,不然就會被捲入牠的爆破攻擊。若要避開這個攻擊,便需要小心觀察這隻巨獸的羽毛色澤。羽毛顏色越紅,牠便越有可能展現最危險的一面。

面對天照守時,不只要提防牠鋒利的喙和爪子,連牠的羽毛也可能會讓你的狩獵提早結束。你的攻勢必須著重於把牠拉到地面,可以攻擊牠的翅膀,或用魚槍精準地把牠釘在你想要的位置。你可以沿著落日的方向,在西方的草原和荒涼破敗的寺廟中尋找這隻高挑戰性的獵物。黃昏時分,秋葉和芒草圍著破廟旋舞的景色最為動人。

完成狩獵時,你會從化獸身上獲得材料,可以用來製作更強的護甲等物品。狩獵越勤勞,收集的材料也越多,接下來就能挑戰越大的獵物。

你可以選擇獨自狩獵,盡享所有戰利品,也可以與最多兩名玩家聯手組成團隊,從而拓展戰術規劃和進行特殊任務。

由《三國無雙》系列背後的日本團隊 Omega Force 所開發的《Wild Hearts》,將帶你在以幕府時代為藍本的奇幻世界中展開史詩冒險。請做好準備,2023 年 2 月 17 日等你來狩獵。

立即預購絡繰版*,肯定能給你的獵人同伴留下深刻印象。此版本包含主遊戲和六款專屬物品:絡繰武士和絡繰忍者護甲組、付喪燈籠裝飾,以及三個表情動作。預購絡繰版便可再獲得兇猛化獸表情動作和五個聊天貼圖。

*適用條款與限制。詳細資訊請參閱 www.ea.com/legal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