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陣容:《極地戰嚎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Mortal Shell》等等

2 0
十二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遊戲目錄陣容:《極地戰嚎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Mortal Shell》等等

本月同時加入:《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人中之龍6:生命詩篇》、《The Pedestrian》。

很高興今天能來向大家揭曉PlayStation Plus 12月遊戲目錄的陣容。除《WWE 2K22》外,所有遊戲都將在12月20日開放遊玩。來深入探索一下吧。

PlayStation Plus升級和高級會員 | 遊戲目錄

《WWE 2K22》

《WWE 2K》帶著重新設計的遊戲系統和全新控制方式回歸。扮演最重量級且最逼真的WWE超級巨星和傳奇選手,可單機遊玩,也可在線下或線上與好友對戰。這次的MyRise單人歷險不只一場,而是兩場,特別推出不同的男性與女性劇情路線,讓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選擇自己的冒險旅程。擔任WWE總經理,發號施令。掌管Raw、SmackDown、NXT或NXT UK,為終極陣容選秀,再跟競爭對手的總經理較量,建立WWE 世界中的最大品牌。

《WWE 2K22》將在1月3日開放提供PlayStation Plus升級和高級會員遊玩。

《極地戰嚎5》

歡迎來到蒙大拿州希望郡這個英勇自由之地,也是狂熱末日邪教「伊甸之門計畫」的據點。挺身對抗邪教領袖「約瑟夫.席德」和「預示者」,點燃抗爭火焰、解放受迫的群眾。在單機遊戲或二人合作中打造您的角色,解放希望郡,

駕駛經典肌肉車、ATV、飛機等等,與教團勢力展開壯烈對決。

《極地戰嚎:破曉》

在全球核災的17年後,隻身拿起武器,或與好友雙人合作,勇闖改頭換面且生機勃勃的末日後蒙大拿希望郡。和倖存者同伴攜手合作,帶領大家對抗想要佔領殘存資源的危險新威脅攔路強盜,以及其殘酷無情的領導者「雙胞胎」。招募專業人士來升級我方基地,以解鎖武器、裝備製作等各式各樣的新功能。然後踏上征途,一探美國各地名勝。

《極地戰嚎:野蠻紀源》

《極地戰嚎》系列穿越時空回到石器時代,讓您征服充滿創意的開放世界,讓人震撼的自然環境和不可預知的蠻荒遭遇盡在其中。您將扮演塔卡,一位老練的獵人,也是所屬群體中的最後倖存者。您只有一個目標:在這個會被獵食的世界上生存下去。探索一個全新的混沌時代,這裡充滿無法預料的混亂、可怕的威脅和迷人的故事。

《Mortal Shell》| PS4、PS5

《Mortal Shell》是一款殘酷的深度動作 RPG,支離破碎的世界將考驗您的理智與韌性。殘存的人類仍在不斷消亡,而殘忍的敵人卻在廢墟之上日益壯大。他們的憐憫之心蕩然無存,只有由求生欲望所磨煉出的超強感知力、精準度和直覺。追蹤虔誠信徒的秘密聖地,找出您真正的目的。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PS4、PS5

這款心理驚悚遊戲由大受好評的《人中之龍》系列原班人馬打造而成。玩家將扮演名譽掃地的律師八神隆之,擔任私家偵探在神室町的地下犯罪網絡裡找尋線索,調查一系列可怕的謀殺案。追蹤嫌疑人、發現線索,並將證據帶上法庭。善用兩種獨特戰鬥模式,在令人振奮的戰鬥中擊倒對手。

《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

在這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中,從落水狗升級為人中之龍。春日一番是東京低階黑道幫派的低階小弟,為別人頂罪蒙受18年的牢獄之災後回到社會。在現代日本城市中一路探索、戰鬥來揭開幫派背叛自己的真相。集結一群由社會邊緣人組成的雜牌軍,和他們相處來解鎖新的能力和組合技能。偶爾從任務抽身來沉浸在賽車、街機遊戲或50個支線劇情之中。

《人中之龍6 生命詩篇。》

桐生一馬的壯闊故事邁入最終章,堂島之龍扛起了身為養父的責任,努力保護年幼的遙人,並且追查遙人母親遇襲悲劇背後的謎團。探索廣島的尾道仁涯町,在意想不到的朋友相助下再度深入無情的黑社會,智勝想要抓走遙人的幫派,並為自己追尋的問題找出答案。

《中土世界:魔多之影》

在這個記錄中土世界傳奇新篇章的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中,奮戰勇闖魔多,並揭開驅使您的亡魂究竟真正身分為何。瞭解力量之戒的來歷,建立您的傳奇,最後與邪惡的索倫一決高下。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

深入敵後來打造您的軍隊,征服要塞並從內部支配魔多。體驗獲獎的「宿敵系統」如何為每個敵人和下屬創造獨特的個人故事,並在這個史詩般的中土世界新故事中對抗使出全力的黑暗魔君索倫和其戒靈。

《The Pedestrian》| PS4、PS5

在這個獨特且歡樂的益智遊戲中,享受沒有文字的旅程。所有概念都以圖像展現,考驗您的觀察能力。為公共標誌重新排列和連接,來探索和突破一個個引人入勝的遊戲環境。

《探險活寶之海盜的英雄寶典》

啊呵!哇賽秘境沉入水底,得靠阿寶和老皮找出原因。與我們的英雄一起探索大海,尋找隱藏的線索、盤問狡猾的嫌疑者。為英雄升級、使用道具、法術、藥水和獨特的終極英雄能力,在快節奏的戰術戰鬥中對抗壞人、解開謎團,拯救這個飽受水患的世界!

PlayStation Plus高級 | 經典遊戲

《Ridge Racer 2》| PSP

在此PSP經典遊戲的增強版中,您可享受無上的街機賽車,而且有動人的配樂為您打氣。此遊戲有豐富的賽道可讓您戰勝對手(和您的最快記錄),還有許多車輛可供解鎖。這個PSP經典遊戲的模擬版本經過強化,追加影像放大、倒轉、快速儲存和自訂視訊濾鏡等功能。

《Oddworld: Abe’s Exoddus》| PS1

在這部初代《Oddworld》的續作中,Abe再度登場。Mudokon靈魂嚮導的傳來的啟示打破了Abe平靜的退休生活,他得知Magog企業正在Mudokon一族神聖的死者之城Necrum開採,想要收集骨頭來製作成癮性超強的飲料「SoulStorm」。這個版本經過強化,追加影像放大、倒轉、快速儲存和自訂視訊濾鏡等功能。

《Pinball Heroes》 | PSP

透過令人上癮的遊戲玩法、簡單的控制和多張可供刷新高分紀錄的彈珠台,享受超狂彈珠樂趣。每張彈珠台都以不同的PlayStation遊戲系列為主題,例如《Uncharted》和《全民高爾夫》。讓您的球長久留在場上,啟動彈珠台上的所有特殊功能吧。這個版本經過強化,追加影像放大、倒轉、快速儲存和自訂視訊濾鏡等功能。

留言功能已關閉

2 留言


    Loading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