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一位家長的節日前建議

0 0
來自一位家長的節日前建議

在為你的孩子準備 PlayStation 5 遊戲主機之前的一點提示

又到了一年中每個家庭都為送禮物而感到興奮不已的時刻。如果發現樹下有一個大盒子,那孩子們一定會喜出望外,但感受到更多樂趣的則是將禮物放在那裡的父母們。

在準備禮物的興奮情緒中,我們很容易忘記要提前把東西設置好。我記得當我的女兒還小的時候,我需要組裝一輛自行車作為她的聖誕禮物。我把這件事推遲了好幾天,後來騰出一個晚上的時間去完成,實際上比我想像的要容易得多。準備遊戲主機當禮物也是大同小異,重要的是如果提前設置好了,你的孩子就可以在包裹打開後立刻開心地玩遊戲。

考慮到這一點,以我作為一個父親和終生遊戲玩家的經驗來看,我想分享一些在你包裝好 PlayStation 5 並準備在這個假期把它當做禮物送出去之前,可能需要做的重要步驟。相信我,在孩子們睡覺的時候留出一個晚上來做這件事是值得的,這樣當他們打開禮物的時候,所有的賬戶和內容都更新準備完畢,可以直接遊玩。

接下來將向你展示我如何準備一台 PlayStation 5 主機作為節日禮物:

來自一位家長的節日前建議

第一步:連

讓我們從頭開始:小心打開包裝,取出PS5主機、控制器和各種數據線,接上電源之後將PS5加入家庭網路。

這將確保你在打開PlayStation 5時無需執行此操作,將PlayStation 5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以便你可以在線試玩並訪問其他服務。我的建議是:要在聖誕節之前做這件事情,因為其他人可能都在連接下載伺服器,所以系統更新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

如果你需要進一步的幫助,可以在 PlayStation.com 上查看實用的“入門說明

第二步:設置家庭管理員帳戶

接下來要做的是在 PlayStation 5 上登錄你的 PlayStation 帳戶,這樣就可以上網、購買遊戲並與其他用戶互動了。我的建議是:你可以下載 PlayStation 應用程式,以便更輕鬆地使用觸碰螢幕界面登錄。

如果你要設置一個新帳戶,請使用你常用的電子郵件地址,因為這樣可以確保你能夠及時接收有關購買的更新記錄和訊息。

你還可以設置一些系統範圍的限制,來規定誰可以創建新帳戶以及任何新帳戶的默認年齡限制。另外,請確保你在家庭管理帳戶上設置了密碼,讓它不會被其他人更改。

第三步:設置小孩賬戶

你現在可以為家中即將使用 PlayStation 5 主機的每個孩子設置帳戶了。這對任何父母或監護人來說都是一個很棒的功能,因為這不僅能夠讓你為每個孩子訂制訪問權限和限制,還能區分他們的遊戲存檔和購買的不同遊戲,以避免混淆(或者弟弟不小心使用了兄姐的珍貴存檔)。

這個功能能夠切實的幫助你管理孩子們的遊戲方式。對於年齡較大的孩子,你可以和他們一起找到雙方都認可的那種健康的遊戲方式,在達成一致的前提下,孩子們會更容易接受而不是抗拒這種設置。我總是鼓勵大家和孩子進行對話,這樣你就可以從他們身上了解到他們想從遊戲體驗中得到什麽,也可以此為你的家庭設定一些規範準則。

以一個家庭來看,我們通常會留意:

  • 按年齡分級限制遊戲
  • 限制遊戲時間
  • 限制花費和分配錢包金額

許多家長認為有幫助的另一個建議是:使用禮物卡作為加值錢包的工具。 例如,PlayStation Store禮物卡是多人家庭在購買新遊戲機時送給孩子的絕佳禮物——甚至在一年中的其他時間也可以。實體卡片非常適合放在聖誕襪裡。是個在不採用其他消費方式的情況下,加值孩子錢包的有效方法。如果你打算這樣做,請從特約商店購買避免受騙。

最後一步:下載遊戲

到目前為止,你幾乎完成了大部分操作!現在,你已經設置好了一切,你可以輸入任何遊戲代碼或購買數位版遊戲了。這樣可以確保在打開禮物時,遊戲已經下載完成並準備好可以玩了。

除了數位版遊戲,如果你有遊戲光碟,最好將它們放入 PlayStation 5中。 一些遊戲光碟會將數據安裝到系統中,這可能也需要一些時間。 而且,有時這些遊戲也需要更新應用程式或內容,然後才能在線遊玩。

如果你正在尋找更多遊戲添加到你的收藏中,家庭遊戲數據庫為你提供了一種在PlayStation 5上搜索適合不同年齡遊戲的絕佳方式。PlayStation Plus還為兒童提供了一些非常棒的遊戲,可按月訂閱。

最後一條建議:不要忘記接上你擁有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它們有時需要更新,雖然更新的程度很小,但對於你能充分享受正在玩的遊戲來說可能很重要。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我總是喜歡與其他父母分享這個建議,幫助更多家庭在假期期間送出一份令人驚喜興奮的PlayStation 5作為禮物!

留言功能已關閉